這是什麼蟲(有圖),在土裡發現大量的,求解答

2021-04-26 03:24:10 字數 2029 閱讀 9166

1樓:夫子

蟎蟲的一種,腐bai食酪蟎。

腐食酪蟎為

du蜱蟎目,zhi

粉蟎科的一種dao動物。分布在世界各地。回寄主食用菌答及脂肪、蛋白多的貯存食品。

禾穀類種子、油粒類、豆類以及各種加工糧和加工製品等;還為害蛋乾、乾酪、火腿、青魚粉、椰乾、香蕉幹等。 蛀食菇柄或菇傘,形成汙染的凹陷洞。洞中有很多小坑,長毛蟎在坑中群聚為害,有的把小菇蕾全部蛀空,致食用菌減產,嚴重的絕收。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蟲的,你得圈出來

這是什麼蟲(有圖),在土裡發現大量的,求解答 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尖的那邊是頭的話,那這個應該是一種虻或者蠅的幼蟲,如果生活在土裡應該是以腐肉為食的,反正對人類沒有好處就是了,盡快殺滅,一定要防止擴散。

4樓:夢憶容

有害 裡面是黃色的 養花的話不要用這種土

5樓:匿名使用者

鼠婦,請查詢對照一下。

6樓:梅蘭竹菊老師

你把**發到微博上去問,會很快得到答案的。

這種白色的蟲子是什麼,盆栽土裡有好多(附蟲圖) 15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君子蘭盆裡是橡樹葉,也是這樣的蟲。我試了好幾種方法都不行。用了好幾種藥也不行。你的蟲現在消滅了嗎?

8樓:狒狒

1,是盆栽土裡滋生的小細菌,微生物。

2,當花盆裡的泥土裡面長了很小的白色小蟲,可以去除一層3-5釐公尺的表土,用鬆土工具適當的松盆土,找乙個比花盆更大更深的水桶或水盆,把水裝到比花盆在較高的水位就行,鬆土三個小時後把整盆花往裝有瓶水的容器中浸泡,緩慢的把花盆往水裡沉入,沉到水從花盆滲透出水為止,浸泡十分鐘後這些小蟲容易死亡。

3,盆花十分鐘後移出放置在向陽通風處,最近不易曬太陽能防脫水死亡。

4,去除後的表土可用 其它的營養土或腐殖土填充。

9樓:day我為主的

蚜蟲,可以用大蒜汁液噴灑。先在把大蒜浸泡在水中,然後搗爛取汁液,加水稀釋10倍,最後噴灑

10樓:angmu沙

多肉的話就沒什麼事兒吧,土不是潮的就行。

11樓:2及時

蚜蟲,可以用洗菸灰缸的水乾掉

這是什麼蟲子,在泥土裡發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蠼螋。春氏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

盛產於熱帶和**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困森帆溼陰暗的環境汪雹。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生間。

土裡有很多白色透明的小蟲子,是什麼蟲,用什麼藥?就像**裡面

13樓:朝暮梨花醉2雨

**中的蟲為尖眼蕈蚊。

尖眼蕈蚊,生於潮濕土壤,幼蟲多以土壤中的真菌和藻類為食,後期也會啃食植物的多汁葉片和根部,雖然個體很小,但對植物危害較大,屬於傳染真菌,會造成植物葉片感染,成蟲後的雌性會叮人。

生態防治方法:用菸蒂泡水,將泡好的水澆灌到栽種著植物的土裡,並用這樣的水去噴灑葉面,與此同時,也可以嘗試辣椒水。

化學防治方法:用土蟲丹、呋喃丹、氧化樂果、克百威和毒死蜱等藥物進行防治,一般的花卉市場都有賣,可以適當購買。

物理防治方法:根據昆蟲對黃色比較敏感的特性,可以把黃色的板子塗抹上廢油或者蜜糖將成蟲黏住,減少產卵。

破環生存環境:這種蟲的幼蟲通常是生活在土表4釐公尺的地方,可以在土表面鋪4釐公尺的粗砂或者火山石、赤玉土等能夠快速排水的顆粒狀物品,使得環境保持乾燥,這樣蟲卵不易孵化,即便孵化出來了幼蟲,該環境也不適合幼蟲生長,也就不會再滋生。

這從土裡挖出來的是什麼蟲子(見圖)

14樓:好靜不好動

蠐螬,金龜子的若蟲,害蟲,咬食植物地下的根莖。

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蟲呢,在富貴樹上發現的

蚧殼蟲蚧殼蟲。用噻嗪酮或噻蟲嗪或苯氧威或啶蟲脒或毒死蜱或藜蘆鹼或苦參鹼防治,只要噴灑到蚧殼蟲上,就能將蚧殼蟲殺蟲。防治蚧殼蟲時要注意,不要用高毒劇毒的殺撲磷 速撲殺 防治,以免汙染環境,危害人體健康。各位大神這是一種什麼蟲子,蘋果樹上發現的。扁刺蛾幼蟲,為害 柿 蘋果 梨 桃 李 杏 櫻桃 棗 山楂...

這是什麼蟲子,土裡面發現的。害蟲還是益蟲

農村很常見,我們那叫大頭蟲,挖到這個一般給雞吃,雞特別愛吃這個。當然這是無毒的。這個我看見過,我們這邊城裡人叫它西瓜蟲。這是害蟲,但無毒,山東臨沂話叫 次佬 是吃植物的根為生,這東西多的話會對你種的小麥草有影響 花上發現的蟲子,這幾天越來越多,這是什麼蟲子,吃什麼,是害蟲還是益蟲?植物 花卉 花盆裡...

多肉土裡發現的,請問這是什麼?卵

這是多肉植物的花土裡混合的緩釋肥,可以緩慢釋放肥效,適應多肉植物對礦物質需求比較少的特點。在換多肉植物盆的時候,看到土裡有很多這樣的圓珠子,捏碎了是一包水,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卵?這是緩釋肥而已啊,不要那麼激動嘛 不是,這個是用來保水的材料。這樣土壤不會那麼快乾,也不會太溼。這是什麼蟲卵,在多肉花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