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刺花椒好種植嗎,無刺花椒市場前景好嗎?

2021-04-26 01:08:24 字數 910 閱讀 2935

1樓:胡濱

從普通的花bai椒及無刺花椒的du收入來看,zhi畝入4500元,比

玉公尺提高dao4-5倍左右。優質的

版無刺花椒品種,比權如九葉青花椒的收入高,一般在8000元以上,如果管理得當、種植技術科學,畝利潤在1萬元也是可能的。1、花椒適合種植的土地廣泛,特別是山丘地、山嶺地,特別適合花椒種植。而且半乾旱、乾旱的地區種植其他作物不利於生長,所以種植花椒利潤算高的。

2、對土地的種植要求低,土壤成分沒有特別的要求。種植花椒的地區一般是雨水少的地方適宜種植,特別是山區的迎風坡。3、種植、管理養護成本低,而且出現病蟲害的情況少。

目前編者的老家,農戶種植的花椒一斤在10元,這個作物畝產400斤以上,按照這個收入就是4000元以上。一般情況下,一畝地能種植100棵,如果種植密度大了,花椒結果少而且果實小,豐收採摘也不方便。所以說,在農村如果有富裕的勞動力,可以選種無刺花椒,不管從產量和銷售方面來看,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在市場中10元一斤的花椒十分熱銷。

或者說無刺花椒供不應求。

無刺花椒有什麼品種

2樓:富凌絲逯坤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有刺花椒一嫁接就會變成無刺,這個是要看你的接穗品質,如果接穗品種是無刺的話,那麼嫁接就是無刺,如果接穗有刺,嫁接還是有刺的。

3樓:

樹綠之家批發場位於重慶、貴州、四川均有苗圃基地,可以為大家提供各種綠化樹、藥材樹、果樹、今培育樹苗種類繁多,規格齊全,數量可觀,現培育有橄欖樹、小葉榕、九葉青花椒苗、無刺花椒苗、茶苗、桃苗、楊梅苗、杜仲苗、板栗苗、核桃苗、枇杷苗、李子苗、梨苗、臍橙苗、黃梔子、黃柏苗、八角苗、紅豆杉、女真苗、厚朴苗、桑苗、桂花苗(金桂、日香桂)、銀杏苗、香樟苗、柿子苗、香椿苗、柑子苗、刺愧苗、葡萄苗,櫻桃苗(含各種嫁接苗)等,也可以**各種優良嫁接枝條。

無刺和有刺花椒有什麼區別,無刺花椒苗和有刺的怎麼區別?

品種有點差異,同時刺少了也方便採摘 無刺花椒苗現在還沒推廣開,由於產量和品質上面有差別現在用的很少很少,現在主要用的還是九葉青和大紅袍的這二個品種。產量和質量有區別,無刺花椒有少量刺便於採摘 無刺花椒苗和有刺的怎麼區別?1 品質上 並無較大差別。2 採摘上 當然無刺的 更方便摘了,而有刺的就會難摘一...

無患子什麼時候種植最好,《無患子種子》現在種植什麼時候能開花

秋天播種 小苗培育 用種子繁殖。秋季果熟時採收,及時去皮淨種。因種殼堅硬,既可當年秋播,也可用濕沙層積埋藏越冬春播。育苗圃地要求土層深厚 肥沃,排水良好。整地要求深翻細耕,施足基肥,開好排水溝。播種以點播為宜,密度為行距25釐公尺,株距12至15釐公尺,蓋土厚度以5釐公尺為好。畝用種50至60公斤,...

無芒雀麥如何種植利用,無芒雀麥具有哪些優良性狀?

無芒雀麥為禾本科雀麥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是北方地區最主要的禾本科牧草。對氣候的適應性很強,適宜冷涼 乾燥的氣候條件,在夏季不太熱,年降水量400 500公釐的地區生長良好。抗寒性強,在 30 低溫下能安全越冬。對水肥敏感,有一定的耐濕 耐鹽鹼能力。但在貧瘠的土壤上生長較差,不適宜在高溫 高濕地區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