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與同事聊天曖昧,男朋友與同事聊天曖昧

2021-04-25 21:15:45 字數 5527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男朋友bai還是很du愛你的,其實你大可不zhi必擔心啦dao。

作為乙個男人,外面

專給別的女的屬講點黃色笑話啥的,那很正常。曖昧還談不上,根始終在你身上。

但是,這也並不意味著你就可以高枕無憂了。這種情況至少告訴你乙個非常關鍵的資訊。有些東西開始慢慢起了變化,很多女孩子其實並不知道這種變化的原因,只是自己想著越抓越緊。

其實,這反而會適得其反。

在我看來,目前,你男朋友的注意力開始並不能完全集中在你的身上了。這很正常,也不必驚慌。有追問了再回答,純手打,你不看就不要浪費自己的體力了。

2樓:

嗯。這樣的男朋友還是趁早分手的好。長痛不如短痛。說明他不適合你,你可以尋找乙個適合、願意體貼、呵護你的男生做你的男朋友。

3樓:zy龍域

在一起時間久了

復會制乏味的,這

叫眼睛疲勞bai,至於不男朋友和女du同事的情況,zhi目前階段是感dao情出軌,他們之間應該相互都有好感了,至於他現在還愛不愛你,應該還是愛的,否則就會不在乎你,但是已經有偷腥的想法了,建議好好溝通下,要求他給你解釋清楚,以後和女同事必須斷了,然後觀察他之後的表現在做決定

4樓:徐天來

時間長了

審美疲勞了

想找點刺激

也屬正常

有時嘴賤

別大驚小怪的

5樓:桐瞳童潼

早點分手吧,有女朋友還和別人搞曖昧的男人都不是什麼好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bai覺得,感情是需要兩個du人一起去維護zhi的,出了問題是dao兩個人的事,不內單單只是乙個人的過錯,不管容怎麼樣,你對他的感情也是很深的,我作為乙個外人,也不好給你去做決定,在一起與不在一起,看你自己的決定吧,如果照你這個情況,在一起個不在一起都會痛苦,只是你自己選擇的是短暫的痛苦,還是長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因

為如果不愛你,他不會告訴你他曾經沒那麼愛你,因為專他從來不想瞞你什麼,屬告訴你曾經的感覺是因為他相信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但是並不是深愛,如果是深愛的話,也不會和女同事聊天曖昧,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別說是曖昧了,就是玩笑他也絕對不會去開,因為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你對他有感覺就努力讓他更愛你,求採納

8樓:荷塘村官

那個男人太不可靠了,正常人跟同事聊天開玩笑都不會說那種話的,你要好好想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人品不行,在沒結婚之前還是分了吧…等結婚後就完了……

10樓:藏在底下的貓

玩笑幾句很正常,你們應該沒什麼事,多留意一段時間

11樓:zhao裝瘋

他還是愛你的,但是這是出軌的傾向。他很花心哦!

12樓:神傷雲捲

知友您好,

來樂意回答您自的問題。

幾點bai意見:

1.他肯定還是愛你的

du2.但他有精神出zhi軌的前兆或者說dao已經精神出軌了3.他愛你,只是受新鮮感和生理衝動的**一時犯了糊塗。

幾點建議:

1.善意地提醒他,讓他收斂,必要時可以哭訴他在你心裡的地位,希望他不要讓你傷心,激起他的同情心和責任感

2.在日常生活中你要變得更貼心和善解人意,幫他定位好自己的角色,讓他看清現實並明白你的好

3.記住吵鬧是沒有用的,所有的極端爭吵只會把對方推向敵對的陣營,所有不合理的挽留手段只會逼他離開,相信彼此的感情,你們面對的問題是大多數情侶都會面對的,就看如何去處理罷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13樓:百事度來人

你男朋友的性格你還沒有摸透嗎?

14樓:淋漓漫漫

他和他同事聊天有多曖昧?

如果是那種開開玩笑的應該沒什麼,鬧著回玩罷了你就跟他好答好談談,讓他知道既然已經有女朋友了就和別人劃清界限不能說和別的女同事斷交,起碼要保持距離,普通朋友就行如果真的很曖昧,那種一看就能引人誤會的

勸你分了,不管他是不是真心的

那種話既然敢說,不是真心也未嘗沒有過幻想

花心靠不住的

至於他對你的回答,個人認為語言靠不住

你要看他實際行動

男朋友和以前同事聊天很曖昧,男朋友說只是聊聊沒什麼想法,你們覺得呢 70

15樓:蹲街式丶寂寞灬

這個事來情就很過分了 , 關心自歸關心, 畢竟還是同事朋友 很正常沒錯, 但是 和人說已經快成了他女朋友了 這就很有問題了,

首先只能說明你男朋友真有那麼點意思,或者是為了找個備胎或者其他的,

其次 聊天聊的挺好的 說明這女生也並不排斥他, 就算你男朋友開玩笑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所以我作為乙個男的 給你意見是讓你男朋友把這件事說清楚 讓她知道你的存在或者其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女同事聊天說

那個女的快成為他的女朋友了

對她好是應該的

這句話的確有些曖昧

也不排除就是男朋友的性格吧

建議有問題後不著急

要學會冷靜的去解決

就是正確的方式

多給他機會解釋

17樓:歪妞

我認為男女之bai間沒有純粹的友誼du。沒有清白的友誼,一zhi個男人對dao

乙個女人好,反過來說一

版個女人對男權人好。那只能說是曖昧。這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有好感。哪怕沒好感也要找刺激。對無聊乏味的生活,找點新增劑。 現在沒有一心一意的愛情,想開就好,

18樓:小滕滕

這種情況你應該注意了,如果你男友真心愛你的話心裡不會再想著其他女生,你倆有必要相互說明白,或者冷靜的思考一下。

19樓:星孩守護者

我作bai為乙個男生我覺得吧!僅僅代du表個人觀點。你zhi需要跟你男朋友說清dao楚內這件事情,有些東西能避

容免就要避免,並且處於現在你們兩的關係。因為我個人所崇尚的愛情的,兩個人可以互相坦白。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另外一種方式,你去跟那個女生成為好朋友,你包容你的男朋友的行為,讓他們不好有所作為,我覺得這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20樓:朗朗曦曦

沒有純潔的男女之間的友情,只是聊聊的話沒必要曖昧。

21樓:多謝吞沒

你已經認為你男朋友跟別人聊天曖昧了,他說只是聊聊你不覺得他在敷衍你嗎? 你問問他你跟別的男同事這麼聊天可不可以,你問問他什麼感受

22樓:精靈復活

這個聊天有點過界了。一般作為老同事、朋友,聊天是正常的,但最多是簡單的問候,簡短的閒話,聊天熱火朝天的,大多是有問題的,要麼就是心裡有念想的。

23樓:

我認為你

bai男朋友這種行為不妥當du。因為無論男女有了另

zhi一半都dao應該自覺和異性回保持距離,顯然你男朋友答並沒有這麼做。建議你開誠布公和你男朋友聊聊,明確告訴他你的感受,再商量解決方法。如果他堅持這樣,我認為你要提高警惕了。

24樓:不再依戀

那你應該明確去說出你的感受,可以跟你男朋友說:就算你們沒有什麼,但是我就是不舒服,不喜歡把你的想法說出來,他要還是我行我素繼續,那真的要考慮你們倆的關係了

25樓:

我覺得你應該明確去說出你的感受,可以跟你男朋友說:就算你們沒有什麼,但是我就是不舒服

26樓:勤奮的

這個你都相信沒什麼那我只能說你笨了!男人本色出演!

27樓:尹乃仔

這要看為什麼曖味,如果只是一些生活瑣事,建議

你倆多反醒一下自己,多從內自身找原因,互相包容容,多為對方想想,你們還可以走下去的,如果是人生觀價值觀不同,那你們趁早分手吧,如果在一起你倆都痛苦不如分開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28樓:張蘋娥

男朋友和女同事聊天說

29樓:

怎麼可能沒想法,這麼關心人家

男友和女同事聊天曖昧頻繁,而且尺度很大,他們每天都會聊,而且每天都會單獨出去走走,男友還答應有時間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出軌的前兆,看來你的男朋友和那個女同事已經超過了同事之間的感情範圍。而且他並不想隱瞞你,看來他稍微有些難以取捨,現在的狀況是你應該做出決定的時候了。我認為你已經失去他了,雖然他信誓旦旦不會離開你,我覺得不靠譜。

種種跡象表明感情已到了盡頭,就不要在免強留住他了,最終結果大家都痛苦。長痛不如短痛,暫時的痛苦會換來以後的平靜,勉強的婚姻就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不知何時**。這次也讓我們有了經驗教訓,以後要多多了解,也許不能避免,但也許會避免,誰又知道呢。

做出決定吧,也祝你以後一切都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七年的感情了,他去跟別人曖昧,尺度還很大,肯定是想要跟女同事發生點什麼。反正這個女同事是來者不拒,這兩個人都沒有底線,可以說你分分鐘就被綠。

你應該慶幸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結婚後被你發現了,你會更痛苦。所以趁著還沒有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當斷則斷。如果你現在原諒了,他們以後又會勾搭到一起的,可能還會明目張膽。

女孩子,一定要愛自己大過於愛男人。

32樓:夫哲仁

感情的選擇,其實別人也不能代為效勞。看你的文字,已經隱約感覺對你男友的疏遠,還好,你可能偏向溫柔的處事方式,並沒有表現出對兩人太大的恨意。只是你描述的地點很繞,一會公司,一會宿舍,一會又在學校?

看不出你們三人是什麼樣的存在關係。還有,時間描寫也很詭異,如果你還在大學,按在一起7年算的話,你們至少初中或高一就在一起了嗎?那這7年真不容易。

還有,如果你不是和男友同居,你怎麼對男友上下班以及在學校的事都掌握的如此精準?算了,這些只是我對環境的一些判斷。其實只要身邊真正愛和關心你的人,看到你這樣的**,都會建議你好好愛自己,最少要停下來----把注意力放在不值得關注的人身上。

好了,言盡於此,感情的變化常常很難一眼或一言就判斷什麼,只是變化來臨時,請愈加珍愛自己。祝福小姐姐,記得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了這個程度了,你還稱他為男友,正常男女朋友之間有很多話說,而他與你之間交流還不如跟女同事多,勸你承認現實別抱幻想了,重新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34樓:守衛長城

你男朋友如果不是****,就是大眾情人,無論哪一種對你都是難受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又離不開。的確很讓人為難。你首先應該不要想這些事。這些事就是傷疤,你何必老扒開看看呢。只能越來越嚴重。讓自己開心點。順其自然。

36樓:baby江

不要發那麼多不想看,你都說他是你男友了又不是未婚夫,還有選擇的餘地。

37樓:翻滾吧雞蛋蛋

果斷分手吧,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與男朋友聊天應聊些什麼話題,和男朋友聊天該聊什麼話題呢

和男生找話題比較容易,平常他有什麼感興趣的東西?對什麼東西比較認真?比如說看書,看什麼書?書裡面的內容好看嗎?都是說什麼故事的?你要捉住他的興趣和平常的愛好來和他聊天就有很多話啦,比如他看書,你可以去打擾他,問他看什麼書?書裡面寫什麼內容,好看嗎?總之他不覺得煩的話就繼續下去,不要矜持,矜持是阻礙2...

男友和女同事的聊天記錄很曖昧發現男朋友和他女同事的曖昧聊天記錄怎麼辦?

很不巧,就在半小時前我也發現了我喜歡的人跟同事的聊天記錄,很曖昧,非常的曖昧,甚至說起了ml的事,而且在之前我就覺得那個同事很喜歡我男友,還經常在我面前對我男友很好,我很敏感,有天發火以後我男朋友對她確實疏遠了很多,可是他們是在同一天休息的,雖然這個記錄是乙個月以前他們聊天說的,但是我已經不信任我男...

男朋友和女同事特別親密怎麼破,男朋友和女同事太親密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跟男朋友溝通,讓他注意一下,有看到主動提醒,想辦法管住他。男朋友和女同事太親密 我該怎麼辦 他是不是比較活潑的人如果是其實沒什麼,工作有時候很枯燥,業務只是娛樂呢,他心裡有你會在乎你的想法 那就徹底分手啊!都這情況了沒嘴巴子打過去都算給面子了!男友跟女同事關係很好,自己很在意怎麼辦 你才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