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朋友在床上睡覺說等我來,夢見與男朋友在一起睡覺代表什麼

2021-03-04 09:01:27 字數 2100 閱讀 2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bai男朋友在床上睡覺du意味著:

嶄新的第一天zhi

!你比較願意按dao

照自己的意願來行事

回,睡覺睡到答自然醒也好,和一大班朋友玩通宵也好,只要是一時想到的,又可以實現的,都會像接到命令的機械人一樣不折不扣地執行。愛情也是如此,往往兩個人猛地想到去**玩,背上背囊就出發了!

我今天又做夢了,夢見和男朋友睡在床上,他睡在被子裡我躺在被子上,他說進被子裡來,我看到他的表情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到他的關心,或許是你男朋友給你的關心不夠。如果是的話,你要試著跟他說。

祝你們幸福- -、~~

3樓:不

也許是你內心渴望被關心

4樓:街角、抽支湮

正常反應,可能你是有點需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有時想一下也是正常的吧

夢見與男朋友在一起睡覺代表什麼?

6樓:阿叄的故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不代表什麼,也許是你對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後希望發生的一些事情罷了! 新年快樂....

7樓:常春藤的約定

什麼都不代表,就是你想的太多了。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9樓:

代表你心裡面有他,想他唄!

10樓:方與天

可能是你希望和他開始新生活

11樓:順其自然

今天你會較多和朋友們待在一起。在一起玩樂以及對某些問題進行討論,都是讓你身心愉快的事情。不要對金錢方面的事情過於計較。

12樓:mr骷髏布魯克

你們會一起死在 一間陌生的屋子了

我夢見和男朋友睡在一起,卻什麼事也沒發生,這代表什麼呢?

13樓:天津小郭迷

我的理解是你的潛意識想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夢的分析有很多方式,其中夢會像電影一樣有暗示帶過的形式,舉例說明,你在電影院觀影,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乙個房間內,下乙個鏡頭是轉天早上了,男女雙方躺在床上。你覺得這中間發生過什麼?

但是通過你夢境的表現形式,我判斷你面對兩性關係比較羞澀,所以在夢中什麼都沒有發生。

這個回答希望你能滿意,謝謝

14樓:

代表著你想跟他好

謝謝積攢了5個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情侶睡在一起就必須要發生點什麼嗎??照你意思就要每次睡覺之前都ml了?那你男朋友身體可就............

所以什麼也不代表,乙個夢而已,不是每個夢做了以後都有意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睡在一起也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事啊,他不碰你那不是更好嗎,不過,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不知道的哦

17樓:

代表著你想和他那樣了.

夢見乙個男人睡在我們床上,和我們一起睡。 5

18樓:昂凝竹恭渺

吉凶指數:95

夢見一,新的

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

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

夢見和別的男人睡在一起,今天你會較多和朋友們待在一起。在一起玩樂以及對某些問題進行討論,都是讓你身心愉快的事情。不要對金錢方面的事情過於計較。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潛意識裡 你很在意你老婆 ,因為自己的行為可能做錯過,對她有愧疚之感,所以你心裡沒有絕對的安全感!

20樓:陝北山漢

代表的是鬼和你們晚上在一起睡過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訓!釹!是!平!開@!聊天

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睡覺,我也在床上,但是我和他隔了

夢都是潛意識的寫照,在你睡覺時平時被壓抑了的想法會出現在你的夢裡。你夢到男朋友跟別的女人一起睡覺,不是是說你男朋友真的就出軌了,而是反映了你的心裡的問題,你不信任你的男朋友,沒有安全感,或者近期你與男友之間因為什麼問題出現了隔閡,平時你可能沒有發現,其實你潛意識中已經意識到了這種隔閡,所以才會夢到你...

夢見男朋友和他男性朋友在一起睡覺還不理我代表著什

意味著你們之間有些你無法扭轉的感情糾葛。你平常可能對他有疑心吧 夢見我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睡覺睡過覺以他就不理我了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和男友在一起後,他得到了你就不理你了,這說明你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單純從這個可以看出,你害怕被拋棄,對於放下的戀情處於一種危機狀態,你害怕自己辛苦經營的感情在男朋友面...

我夢見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在一起,我夢見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在一起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放在心上,這代表你太在意你的男朋友了。意思是你太害怕失去你的男朋友了!你太在乎他了。男人別太在意。偶爾你在外面也找其他男人陪陪。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lzmm你相信嗎?你想太多了,只是夢而已啊 沒什麼意思,你多心了 為什麼我總是做夢 夢見男朋友和她前女友在一起。那是你在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