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該佛像是那尊菩薩?大約製造年代?符詳圖前 後身分為兩半

2021-04-25 13:14:59 字數 976 閱讀 2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晚清!樓主發了. 2023年我在香港那裡博物館見過和你這一模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徒,你看一下信佛的朋友。或收藏的朋友,他們知道這些文物。

請專家看看這個佛像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上是明代的觀音菩薩裝,有幾個標誌可以輔助辨別,菩薩肩膀左右兩側的鴿子和淨瓶,然後最關鍵的是頭冠中間有個模糊的盤腿打坐佛像,這是阿彌陀佛禪定相,阿彌陀佛是觀音菩薩的老師,所以觀音菩薩頭戴的寶冠正中必有阿彌陀佛像!最後論新舊請發此佛像底部內膛**詳細看看!現在山寨很厲害的,光是外形像還不足以辨別年代,要結合鑄造工藝看!

所以要求提供內膛**!

4樓:倘若敗給**

給看下底款

看樣式應該至少明代

5樓:慧戒了凡

藏傳漢化青銅?有幾百年了。

幫忙看看這件是什麼佛像。是那個年代的。是老的工藝嗎?價值多少錢 50

6樓:wmsz亞伯

古代鍍金得應該很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失蠟法鑄造。現代仿品。

這是什麼佛造像,具體什麼年代 10

8樓:劉尊國

此像可是文殊,和普賢之像,要是現代佛像,應是藏佛像。你的佛像底坐一圈是焊錫焊的吧,如古佛像是應沒有焊錫的,古佛像的裡面都應有金子裝髒的。

9樓:末法時代的道士

看樣子不像是中原佛像造式,像是藏傳佛教。時間不太好說,不過最早不會早於清代,也可能是現代仿製的。單憑**是分辨不出來的。

10樓:不變的北藍海

是近代的,最長時間也不會超過十幾年。

這尊佛像是哪位佛祖,請問這尊佛像是哪尊佛?

這個不太清楚,一般藏傳佛比較多 這個應該是東方淨琉璃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的銅像,佛像手中所捧的是藥壺,裡面都是甘露水,一切眾生病。藥壺上面的枝杈代表藥草。請哪位師傅幫忙看下這尊佛像是哪位佛菩薩?很明顯了 就是千手千眼觀音菩薩 千手千眼觀音的佛教密宗經典很多,其中在佛教史上最著名 最流行的是唐代天竺高僧...

請問這尊佛像是什麼佛,謝謝了,請問這尊佛像是什麼佛,是什麼時候的,謝謝了

您好,這是喇嘛教的四臂觀音像。是觀世音菩薩,坐蓮花。請問這尊佛像是什麼佛,是什麼時候的,謝謝了 佛教黃財神。供奉,多唸黃財神心咒。會發財的丫o o o。請問大家這一尊佛像是屬於什麼佛,謝謝 這是一尊近幾年鑄造的菩薩像,人為做舊,不符合造像的儀軌和度量,或許要表現的是菩薩說法。請問這尊佛像是什麼年代的...

這尊佛像是哪位?看上去似乎不像觀音菩薩

不能以樣子來判定是不是菩薩,你當她是菩薩那他就是菩薩 此乃是大德梵僧的坐化像!南無阿彌陀佛 下月到普陀山拜佛,怎樣請一尊觀世音菩薩像?最好到寺院詢問是否有已經開過光的菩薩像,寺院經常有。如何供奉佛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去寺裡問問吧。應該有個滿意的答覆。我經常幫朋友禮請觀世音菩薩寶像,不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