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了一門親,相親男各方面條件都挺好,對女方也大氣,只是對我說,他今年27歲了,他只有今年的時間

2021-04-25 13:04:12 字數 2739 閱讀 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看中他的話,今年就結婚吧,

2樓:逢迎

意思是合適就結婚吧,不要拖著浪漫時間,年齡大了就更難談戀愛了!

3樓:啵啵圓丁

當然了,畢竟都27了,再不快點怎麼行。

4樓:熱心網友

同意就談,不同意就拉倒,

通過相親認識他,他的各方面條件都很適合我,他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就是對他沒感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感情是後期培養的哦!呵呵

2個人生活,都會由最初的愛情昇華為親情!

希望可以幫助 你!

****鋪 : 小黃花の衣店 歡迎光臨 !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靠緣分的,不是他對你好,這感覺就會來的。如果有一天他不對你好了,那你怎麼辦呢?

7樓:youlus百益

可能是你的條件不如他,我看還是加深了解,理解,真沒有感覺那就友好解除關係,因為你可能有更合適的? 可能你長的很漂亮?既然他的條件都適合你?

那你到底要找什麼樣的?該決定時不決定,將會後悔一生;建議你選他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沒有從以前的那段感情當中走出來吧,給自己乙個時間和給乙個愛別人的機會,有些東西你覺得他各方面合適的話,就要用心的去愛他,時間長了,你自己的主動變成了一種習慣,那你就可以會愛上他,如今社會,你要想得長遠一點,找個愛自己的男人還是實在些!

9樓:大機巴頭子

猴急的話你就從了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找你有感覺的人吧。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

11樓:上官兮兮

該是你的 就永遠是你的

有乙個相親物件,各方面條件也不錯,他也挺喜歡我,但是我當時心態波動比較大吧,吃了頓飯覺得跟他談不來

12樓:各種種子啊啊

確實是不對,說的狠一點就是沒給男的面子。稍微有一點,但你自身條件可以的話你可一專

去試著屬給他聯絡,比如說要他手機號,就說你親戚覺得你倆挺合適的咱再見一面。但這個話要有度,說的不要像你求他樣,隨意的一說讓他接著說你順這就行。

13樓:浪子不好心

現在有些遲了,他之前沒聯絡你,一是根本對你不怎麼喜歡你,二是他自尊心較強,三是另有心。若是真心喜歡他,就追,不過看你這樣不太像喜歡他,可能有些寂寞,突然想他爾矣。淺淺見解。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麼做沒什麼不對,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那你就找介紹人就說你之前有事沒處理完。

15樓:範紹盛

既然是相親,就沒什麼對錯,這世界真愛本來就少

16樓:手機使用者

就加個好友 或者和他聊兩句 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應該會追你的 嘿嘿

17樓:忐忑

對不對不知道,反正後果是你自己承擔。再說了,都多長時間了,再聯絡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來還是不再聯絡好,你主動去找,人家認為你是貪財

19樓:妳若放手、後會無期

不管對與不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有來往沒有?

20樓:雙子mia麥

勇敢告訴他咯,你只有告訴他,和他說清楚就好了,語氣盡量委婉一些。

21樓:觀瀾湖咯

嗯,是不對的,但這是兩個人的事吧

相親物件各方面條件都挺好,對我也挺好,聊了有乙個多月,之間見過幾面, 10

22樓:善良的南通**

要是初次見面,沒有留下好感,你乾脆點,不談,至少要找個,自己看得上的

23樓:若憶楓飄零

放棄吧,找乙個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乙個女孩。

24樓:蘇寧電囂

嗯,你父母說的對。合適就定下來 。不合適的話。就不要擔誤別人了。懂嗎?

相親認識乙個男的,處了乙個星期左右,覺得各方面條件都挺好,想的也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感覺還是不太清楚,女方的什麼原因導致了他們離婚?如果他在這個問題上過於迴避和含糊不清,還是不要繼續下去的好。如果他把問題說清楚了,再根據他說的來判斷一下,之後再決定是不是要和他繼續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選擇伴侶的時候,我們必須明白,我們選擇乙個人是乙個自行承擔風險的過程,不管你選不選他,都無所謂對錯。只是你明白,你一旦選擇了他,以後過得好,也是你的幸運,過得不好,你也只能承擔這個後果,因為,和他過的人是你。就算你認識了其他男人,選擇都是要自己承擔後果的。

然後,介意他離過婚的是你的父母,那你要問清楚自己,你自己介意嗎?撇開父母的意見的影響。你是真的介意,還是說受了別人的影響而這樣覺得的?

若如你所說,他各方面條件都好的話,他同樣也可以相親到別的女人。因為有一些人是不介意的,若換是在男方的立場,他只會覺得你不接受他,是你的想法太侷限。如果他足夠好,總有人不介意,願意接納他的。

人都不是完美的,至於做什麼決定,自己權衡一下吧。畢竟選擇權是在你自己手上的。

一相親男總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相親和戀愛有什麼區別呢?

emmmm,網路流行語,沒有特殊的意思,相當於語氣詞 額 後面的 m 可以無限加,表示尾音。有敷衍的意思,是繼 呵呵 哦 後又一流行敷衍句式。有回答的意思,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要回應。嗯 這個就類似語氣詞額,唔之類 又乙個被逼婚的,看他就這敷衍 呃,這個看對方是什麼身份會有什麼解讀吧!相親和戀愛有...

認識一相親男,我們17號晚上相親的,他19號晚上給我發了一條資訊就沒了。21號晚上他發資訊給我說同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都感覺對方都可以的話那就要多抽出時間來在一起多了解,老是就發發資訊,都沒個 也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去接觸接觸,自己覺得他還可以的話就不要錯過,不要老是覺得一定要男孩子主動,女孩子不好意思主動,有時候你向他走出1步,他就會向你走出99步 既然有意思,你就不能犧牲一下你的加班費?那麼多次都沒...

認識一相親男,認識49天了,見了5次面。他隔個7天8天才會聯絡我。後來有2次本來約好了

很冷淡,不滿意說不上,但是也不很喜歡,相親出現這種情況十分正常,因為不是自己追的,只是外人幫忙看的各方面都比較符合的人罷了,他應該也沒挑出你有什麼大毛病,但是又不是特別提的起勁兒,現在看你自己了,你要是喜歡有好感,就自己主動些,多聊聊,盡量把交流深入,不要也感覺是例行公事,如果你不喜歡,就分了吧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