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3月相親男從別的地方知道他和另一女也在談,果斷分了,過了有10多天,又突然聯絡我

2021-04-02 01:19:10 字數 2519 閱讀 1227

1樓:love雷陣雨

不該,你要相信狗改不了吃屎。

這種腳踏兩隻船的還是離得遠一點吧,這麼好的人還是留給別人吧

2樓:小炫炫

你要知道他為什麼有你的情況下還和別人談呢?那不因為不是真正愛你嗎?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敢去和別人談,畢竟他怕你知道後失去你

3樓:凌空

還是果斷拜拜吧,這樣的男的不要為好,別理他,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我也知道男友是想和我結婚的,可是我從別處知道他有個談了十年的前女友,我們相親時,

4樓:千色兮

現在不知道你是備胎還是那位姑涼 , 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渣男,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要看你是否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了。

5樓:寧靜致遠

你好,你的預感不是沒有道理的,所以建議多接觸

6樓:song大大丶

找個時間叫他把話說清楚 直白一點 免得結婚後出問題

7樓:du知亣

信任必須要信任,10年的感情不是一時半會可以放下的,前提要分手。他手機靜音是怕你知道多想。

8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自己,給對方時間忘掉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解,不要輕易讓他得到了。

在我們這裡有個女生和乙個男生談了七年,不知道因為什麼分了,分後那個男的也哭,女的也哭,後來過了兩個

10樓:手機使用者

她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有一種結婚物件不是他,其他任何乙個人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苦衷,不好對人講,不幸的姑娘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傷感而已,並不是懊悔

與相親男相處了半年,大家都是忽冷忽熱,前天相親男還聯絡著,突然就不聯絡了已經10天了,是什麼狀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看電影吃飯都做過,那到底是做過還是沒做過。

因為看電影和吃飯兩個朋友或者炮。友都可以做得。

另外忽冷忽熱肯定是只有乙個原因,找不到跟想要的又捨不得現在的。

所以孤單寂寞的時候又想起你,工作和朋友聚會的時候就不理你。

14樓:紅霞

從你講的這些,人品是無法判斷的。你給他發資訊,發了一次就不要再發第二次了,沒有必要,個人認為這種事情還是男方主動比較好。如果他沒有聯絡你,可能是準備不再聯絡的意思吧,你可以重新開始新的感情。

如果你實在想追根究底,你就直接打**過去,如果他沒有接也沒有給你回過來,說明他不準備和你聯絡的意思啦,接了最好,一次性說清楚,省得在這邊糾結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是否對男方以前的感情經歷有適當的了解?這種情況是否是因為男方還沒有完全擺脫以前的感情束縛?這樣的情況會導致男方出現猶豫不決,忽冷忽熱的態度。

另乙個就是男方一開始抱的態度不正確,沒有把這次相親當作是戀愛或者婚前了解的過程,而是存在另一些不好的目的或者其他想法。也會出現這樣的狀態。

當然,這些事情是不好的方面,個人情況不同。本人覺得你還是旁敲側擊的了解一下他的真實想法,從各個方面考慮一下他的表現和其他舉動。看男方到底是個什麼想法。

一開始最好不要直接去問,側面的開始談。

不知對你有幫助嗎?

16樓:上下千年一夢長

姑娘找個愛自己的人吧 ,比什麼都重要!我不確定他的想法,畢竟我們不是他,但我們可以問問自己的心,這個人愛不愛你,你自己是可以感受到的,不要試圖去猜測別人的心,只要相信自己的內心感覺,如果你感受到了愛就繼續吧,如果這個男人沒有讓你感受到堅定的愛 ,就放手吧,讓自己和他心都可以飛翔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8成有看上新物件了,起先應該男的對你不是特滿意,你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喜歡他還扭捏個毛,唯一辦法就是現在主動出擊,愛就抓緊,不愛不確定也要果斷別以後後悔,別婆婆媽媽的,你還裝叼人家又不鳥你,咋說清楚相親又不是處男女朋友,還要說啥說清楚的,8成沒戲了人家就不坑聲,問你家人也一樣傻子都看的出,你對他有意就出擊吧,人品是看不出兩句話能看出一人品你虎啊,那問你的人品咋樣,與男方對比咋樣,但男方這樣態度也很正常,有更好的就換心思了正常,大哥我10年前有次相親與你們很像,自己看看吧

18樓:俺叫小佑佑

就那樣,喜歡就直接問問,到底怎麼想的,大家都老大不小了沒工夫和你耗著,覺得不錯,咱就好好處處,覺得不太合適,也別不好意思說,都各找合適的啊

騎驢找馬,話糙理不錯,此男品質有待考察

19樓:王先森**

樓主我認為這個男人有點畏畏縮縮的感覺,感覺你應該重新找一段戀情。男人應該是頂天立地的 不是他那種膽小弱弱的,心情好的時候什麼都行 ,心情不好就什麼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再找你,直接說我又不是沒人追,只我的人多的去了不缺你。

相親男到底是什麼想法 10,相親男願意交往的表現

愛是相互的。他也想知道你的想法。他不希望自己是單相思啊。你也可以適當的主動一點吧。當然前提條件就是你對他有感覺。因為當乙個男人對你好的時候可以讓你得到全世界。當他把一切收走的時候你又失去了一切。那樣真的比一開始什麼都沒有要痛苦的多。我就身有體會,他剛開始也很主動,可因為我表面上無所謂,我不善於表達。...

一相親男總發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相親和戀愛有什麼區別呢?

emmmm,網路流行語,沒有特殊的意思,相當於語氣詞 額 後面的 m 可以無限加,表示尾音。有敷衍的意思,是繼 呵呵 哦 後又一流行敷衍句式。有回答的意思,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要回應。嗯 這個就類似語氣詞額,唔之類 又乙個被逼婚的,看他就這敷衍 呃,這個看對方是什麼身份會有什麼解讀吧!相親和戀愛有...

認識一相親男,我們17號晚上相親的,他19號晚上給我發了一條資訊就沒了。21號晚上他發資訊給我說同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都感覺對方都可以的話那就要多抽出時間來在一起多了解,老是就發發資訊,都沒個 也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去接觸接觸,自己覺得他還可以的話就不要錯過,不要老是覺得一定要男孩子主動,女孩子不好意思主動,有時候你向他走出1步,他就會向你走出99步 既然有意思,你就不能犧牲一下你的加班費?那麼多次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