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卡西歐g shock ga 110hc 1apr的詳細點的

2021-04-25 09:15:30 字數 1126 閱讀 9649

1樓:芥末小黃魚

下面是卡西歐5146 ga-110hc手錶怎麼調時間**1、首先按一下右上角這個鍵進入設定介面,當紅框中的文字開始閃爍就表示進入設定介面了。

2、按左下角的鍵依次輪換設定的專案,更改哪個專案,依次按下去,你想更改的專案就會閃爍,下面是依次閃爍表達的意思**

3、進入以上你想要修改的專案後,可以按右上角或者右下角對數字進行加減4、更改完成後按左上角這個鍵確定就完成設定了

2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表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請注意力度)。

一檔(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調整日曆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逆時針)---調整星期二檔(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轉錶冠---調整時間注意事項

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

因為這段時間是日曆功能執行時間,手動調整手錶的話易造成齒輪損壞,所以要避開這段時間,等日曆跳了之後再手動調整手錶,否則會對您的愛錶會造成損耗。

建議:先把日曆調到前一天,錶冠拔出到二檔(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待時針轉過24小時後日曆會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然後再繼續調較今天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ga-110系列手錶時間步驟:

1.長按「adjust」鍵約3秒,聽到「嘀」一聲;

2.表盤上方液晶屏出現「tyo」字母開始閃爍;

3.持續按「reverse」鍵,直到「tyo」變成「bjs」;

4.再按「adjust」鍵確定;

5.金屬指標和液晶數顯會自動校對好準確時間。

輕鬆5步,即可搞定!不但可以自動校時,還能檢測到新入的手錶是**還是水貨。

附時區城市**表

4樓:懷瑾瑜燁

可以在網上找到售賣這個系列手錶的卡西歐店家,然後諮詢他,如果這個表買到手,如何調節時間,然後他就會教你如何調了。

卡西歐ga-110hc-1a怎樣調節指標急!

5樓:夢中花

卡西歐是電動調節指標的

6樓:腕表狂人

是不是液晶顯示器和指標時間不同步

卡西歐ga110真假,卡西歐ga110怎樣辨別真假

看盒子的包裝應該是真的,牌型是運動型的,但是 的也很多,我家也買過,不知你在哪買的,我買時當時據營業員講網上不銷售,也不低,當時買的打折還一千五左右 卡西歐的表如何辨別真假,你這張 不清晰,再說一張 也很難辨別,怎麼辨真假,casio手錶的按鍵的阻力較大,按下時感覺結實堅挺 2 casio手錶外表盤...

求介紹卡西歐g shock系列表盤尺寸較小的手錶

卡西歐g shock系列表盤尺寸較小的手錶有5600系列,6900系列都比較小,泥人,灣人,飛人系列也不大,基本上來說,除了以ga開頭的手錶和五代蛙人系列,都不算太大。卡西歐 casio,計算器株式會社 是日本一家生產電子儀器 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品牌於1946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

急求卡西歐4717 EQW 700光動能電波表中文說明書

死棺材麼,買什麼日本貨,還不如們中國的2塊錢的電子錶好了真是的。casio4717光波的說明書 5 casio4717手錶中文說明書 一般情況下只要在下面這個 中輸入你的4717就可以了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錶款式太新,中文說明書還沒出來,你可以自己下英文的然後用金山詞霸翻譯。卡西歐光動能電波手錶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