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左右兩邊有旋好嗎,眉毛兩邊的眉尾都有旋好不好啊,在網上說的是凶相,真的假的啊

2021-04-25 06:58:39 字數 3458 閱讀 3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不好來呢?你覺得好就自留著。不好呢

bai,就修一修,再du不好呢,修一修畫個眉zhi

紋個眉都可以啊。dao但是千萬不要迷信,聽這個說那樣聽這個說這樣。聽著自己都沒主意了,還是要自己拿主意,自己覺得美,自然的都是很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兩邊有旋,也談不上好與壞,我們不要那麼迷信,我們的長相石父母給的,不是我們能左右的,我們要知道知足,比起那些身體有缺陷的人來說,我們就更應該懂得珍惜。

3樓:小木屋

都是父母給的,天生的就是最好的。

4樓:工業革命

把人家不是說一斗窮二斗富嗎?你那個兩個雪兒應該是負的意思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冬天,世界不再下雪

眉毛兩邊的眉尾都有旋好不好啊,在網上說的是凶相,真的假的啊

6樓:狼行天漄

網上瞎說的!別信!你的這種眉叫喜眉!好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個屁,有官非,兒女不孝,一輩子生活不安

8樓:劉懌荍

我眉尾也有旋,兩隻眉毛都是,旋起來的部分讓我刮掉了,導致整條眉毛看起來有點短

9樓:青春可以賣麼

這種眉叫烽火龍相,大貴之眉。非官即富。有些人還得看五官是否破壞了其運勢!

面相兩個眉毛之間有乙個旋怎麼樣

10樓:天智v光雪

碌而操心,為人氣量不大,缺乏安全感。猜忌多疑,運程起伏,一生過得不太安足。

11樓:易道

具體看下整體面相才知道,

眉毛上面有旋代表什麼意思?

12樓:班門弄斧

個人眉毛裡有旋,是男性主姐妹與己不合,女性反之,這是固執己見之人,也會有一定的成就,但易走偏門,容易幹違法亂紀的活動。這些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不可信。

還有的看相書上說眉梢的眉毛打旋兒,多半家中兄弟不和。至於男女到沒有分說。不可強信,不可太認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回答的人都忘記了很重要的一點:左邊眉毛有旋(像頭髮漩渦一樣)克父,右邊克母(克即關係不好,早亡之類,看漩的嚴重程度)

(哇,現在的朋友們真的是,又想挺聽好話,有想聽真話,「相剋」這個詞的也只能想到「死亡了」,難道就不能是關係不融洽嗎?哎呦我真的是奇了怪了,想聽好話,建議多找幾個**查查,總會有你們喜歡的答案,敬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子孫不孝,孤僻自私。今生和前世有情事糾葛發生。

15樓:天野香里

你一生注定命運坎坷,但又會活很久,

16樓:莫峳

我有兩個選向上的,咱們交流一下吧〗гfg8*1┕20〖

我兒子頭上三個旋,眉毛兩邊各乙個旋,臉蛋兩邊各乙個旋,背後長著乙個旋。這麼多旋,代表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和來一般的孩子外表上只是多自

了幾個旋bai而已,你有沒有發現他du

現在的智力是不是和zhi

別的孩子dao的智力不一樣,如果他比別的孩子反應要快一些的話,這說明他以後是個人才,那麼你就要多費心了,不管他現在是怎麼樣,是你的孩子你都得花時間和精力去好好培養他,使他長大成才是不是這樣的。

18樓:

這個孩子不是一般的孩子長大會出人頭地的讓他好好學習吧已後錯不了的!

19樓:張敬輝

這個孩子很是不一般,將來肯定會出人頭地,成為成功人士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他是乙個不來同與一般的人,長大自了肯定有出息的,我們家有個鄰居小孩,小時候就發現他身上好多與別人不同的地方,結果這個孩子長大以後就是與眾不同,很會爭錢,心眼特別多,現在他比他的同齡人過的都好,現在北京5棟樓房,大家都用不同的眼光看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代表,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語:雙旋滾雞蛋來,長大做大官。意思源是頭上有兩bai個旋的人,一生非富即

du貴。這只zhi是迷信的說法,其dao實是只有乙個旋的小孩頭髮紋路順暢,剃頭比較好剃,而雙旋的小孩則相反,特別是雙旋之間的頭髮很難處理,小孩一般都會哭鬧,大人用雙旋做大官的說法安慰小孩,久而久之就有了雙旋有測未來的說法。雙

23樓:訾鳳憶槿

聽說旋多的人很聰明啊,有大造化的

眉尾有旋的人命運怎樣?

24樓:漸漸再也不見

美美有需要的人命運怎麼樣?命運非常好,可以再去找乙個算命大師看看面相。

25樓:汗滌袁希月

這沒什麼,在意的話可以修下眉

眉毛上有旋是有含意嗎?面相大師進來回答一下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看面相的,出去了!

27樓:氣死你活該

主要克父。孤獨,有情事糾葛一生不得志。兒女不孝。

眉毛兩邊各有乙個尖!往上翹,有什麼寓意嗎?

28樓:百度使用者

以下是算命說的哈~不是我說的~~

1:眉毛尖往上翹代表著事業有成~但這種人在生活中要多注意細節~搞好人際關係,【原話是:在生活中常常被人誤解,但婚姻生活會很幸福】~~嘛只要lz多注意下就麼關係了~~

2:至於中間有個痣,好像以前在黃書【注:不是那種『黃書』哈】好像是說為人性情溫和~但不知如何表現.性情開朗,但注意水災

願lz採納

29樓:房上的貓貓

其實挺好看的呀,你是男的的話就更好看了。算命說明你有權威,看上很厲害,不錯的眉毛,別人鄉長還長不去呢。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呢。獨一無二才是最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吃公飯的,說明你大公無私,如果你是等閒之輩,那可就不好了。

31樓:愛你不想理

我的翹得比前面的還高什麼情況?你這好漂亮

32樓:匿名使用者

翹你妹啊,眼睛翹差了差不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叫翹嗎?你這只能叫斜,我的是不光斜,還翹

34樓:三好時代

看你眼睛像個女姓朋友

35樓:求i去i去精

我和lz的一樣 !!但是小時候額頭上摔了個 人 字型的疤痕!!

等式的左右兩邊分別與另等式的左右兩邊相乘,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這句話是錯的,請證明

應該是指等式的定義域變了吧。如果等式兩側有分式形式,則等式成立有定義域,例如三角函式中的萬能公式之類的。當兩個等式的定義域不同時,不可隨意相乘,此時有可能改變原式的定義域。例如x 5 x 5,x為任意實數,1 x 5 1 x 5 x 5,相乘得1 1,恒等,x為任意實數,但實際上x 5仍然要保證。宣...

男人兩邊眉毛突然長長一根怎麼排除?

男人兩邊眉毛突然長長一根,他都可以把它剪掉,這個沒關係的,鬍子眉毛都是可以長的,如果不合適你可以把它剪掉就行了。男人兩邊的眉毛突然長長一根,想要排除的話可以用指甲剪,把它修剪一下就可以了,這樣也是非常能夠把它拿出來。男人兩邊眉毛突然長長一根。拜法是首先如果不想把它拔掉的話,那麼你可以把它剪短。如果你...

等式左右兩邊都有x的方程叫什麼,等式兩邊都有x的方程還有減乘怎麼解

比如說,8x 4 10x,還叫方程啊 含有未知數的等式叫方程.解方程的一般步驟 1 去分母 2 去括號 3 移項 8x 10x 4 4 合併同類項 2x 4 5 係數化為1 x 2 如果只有x,沒有其他未知數的話,叫一元方程。全移到右邊以後看未知數是一次還是兩次 要麼一元一次方程要麼一元二次方程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