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性和未婚女性乳房發育一樣嗎

2021-04-25 06:57:37 字數 1287 閱讀 8056

1樓:依依

沒多大區別,生過孩子可就不一樣了

2樓:徐黃毛寶寶

那看結婚多久了,有孩子了就不一樣了。

3樓:天降大任

姑娘,堅挺, 女人 耷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還是要自己好好保養

已婚和未婚的區別求大神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狂搜一陣,現摘錄一些文字供樓主參考。 彝族支系繁多,各地服飾差異大,服飾區別近百種,琳琅滿目,各具特色。婦女一般上身穿鑲邊或繡花的大襟右衽上衣,戴黑色包頭、耳環,領口別有銀排花。

除小涼山的彝族穿裙子外,雲南其他地區的彝婦女都穿長褲,許多支系的女子長褲腳上還繡有精緻的花邊,已婚婦女的衣襟袖口、領口也都繡有精美多採的花邊,尤其是圍腰上的刺繡更是光彩奪目。 裙子:布料製作,長至地。

女童穿兩節裙,上節為筒形,下節為褶紋。成年以後,一般於十

五、十七、十九歲的三個年期,由家人擇吉日舉行換裙儀式,換穿三節裙。三節裙多以素色與彩色相間,上中兩節呈筒形,下面一節是褶紋,俗稱「百褶裙」。布色上,除中間是彩花布外,上下兩節多為素色布。

裙子 用棉布縫製,三節合成,紅、黃色做中截,上下兩截一般用素布色,一拖到地。女童一般穿兩節裙,上節為筒形,下節為褶紋,年滿十五歲到十九歲時,父母擇吉舉行換裙儀式,開始換成三節裙,上中兩節為筒形,下節為褶紋,俗稱「百褶裙」。三節都用花布分截製成,因而走動時,褶紋撒開,象一片彩雲在飄動。

小涼山彝族姑娘在15歲前,穿的是紅白兩色童裙,梳的是獨辮,一般在15歲,就要舉仔一種叫"陝拉爾"的儀式,意即換裙子、梳雙辮、扯耳線,標誌著該女子已經長大**,可以談情說愛了。這時姑娘要穿紅、藍、白、黑等對比強烈的三接或四接拖地長裙,將單辮梳成雙辮,戴上繡滿彩花的頭帕, 還要將童年時期穿耳的的舊線扯下,換上銀光閃閃的耳墜。 換裙,彝語叫「撒拉」,俗稱「換童裙」,意為脫去童年的裙子,換上成年的裙子。

換裙時間是根據幼女的發育情況而定,一般15至17歲。換裙多在單歲,據說雙歲換裙會多災多難,終身不吉利。舉行換裙儀式時,不允許任何男子在場,只邀女親戚等婦女參加。

儀式開始,婦女們說些逗弄少女的風流話和祝願詞,然後請乙個漂亮、能幹、相好的婦女給換裙者梳頭、帶哈帕,將原來梳在腦後的單辮梳結到前邊來,正中分開,在耳後梳成雙辮,再戴上哈帕。最後換上紅、藍、黑等對比強烈的三接或四接長統百褶裙。她走動起來,步履輕盈,充滿了青春的活力。

這是最美好的時候,在場的婦女都沉醉於美好的回憶和幸福的嚮往之中。換裙的含義。意味著女子已經成年。

從此她就可以談情說愛了。

我23歲,乳房像青春期發育一樣疼,怎麼辦

青春期乳房疼痛主要是在月經前期出現乳房脹痛,發硬,壓痛。檢查下吧,沒事才放心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基本上是乳腺增生。本人男23歲,過了發育期怎麼乳房會痛?如果有過性生活,乳房出現疼痛,應該懷疑乳腺增生,需要及時做彩超確診一下。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注意一下生活規律,如果還疼建議去醫院看一下吧 初中時候才...

女性嘴上長了像鬍子一樣的斑怎麼去掉

我也是像鬍子一樣的斑,都有好幾年了,很多人都說我長鬍子了,我都害怕出門基本上都是帶著口罩,最近去 了 查了 炎症分泌物 用了中藥調理後 不知不覺斑也沒有了。我就是這樣的情況,斑從發現到形成大概兩年時間,後來一次體檢發現子宮肌瘤。建議去醫院檢查 醫學證明 臉上斑塊 體內瘀塊,有斑必有瘀。不要單純的想去...

我是已婚女人卻愛上了未婚男人,他也一樣非常愛我 我該怎麼辦

他為什麼喜歡你 財 貌 親密接觸的感覺 如果是上面請離開他。如果不是請繼續 為什麼乙個女人要屬於乙個男人,這樣是欠缺的。女人不該親手毀掉自己的婚姻 男人在考慮婚姻問題的時候 會想到很多很多因素 你能確定你們之間的愛深到了 你離婚之後他會順利地娶你為妻嗎?懸崖勒馬吧 祝你幸福 看這個故事,也許你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