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打算單身一輩子的人真的有問題嗎

2021-04-25 06:38:17 字數 3234 閱讀 3740

1樓:做事先做人閆

腦子沒有問題,人生短暫事業很成功,家庭失敗也不叫成功,失敗的婚姻好多人都有過,沒關係的跌倒了起來拍拍灰繼續走,家裡人罵你也是對的,恨鐵不成鋼,年輕不在乎,老了沒有伴會很難很孤獨,對社會對家庭要有責任。

2樓:手機

也許是「一朝遭蛇咬,十年怕井繩」的心理作用,讓您看破紅塵。其實也還有「好事多磨」和「姻緣天注定」的話,讓人們不要放棄對愛情的追求,振作起來,多和親戚朋友交流交流思思感情,甩掉包袱,相信愛情,自然就會改變同前的想法。當然,人各有志,不能說單身一輩子就是人有問題,好多大人物不也是單身嗎?

3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今年只有29歲,還非常的年輕,只是因為離婚了導致對愛情沒有興趣,你的家人是為你好,不想讓你孤單度過一生,所以我覺得你需要改變。

4樓:我很拽不行嗎

不是有問題,是看破紅塵,沒有遇見有緣人。家人是見你不嫁,怕你分財產,拖累他們奔西方。所以,既然單身一輩子,就搬出來,自由自在的生活,免得你拖累家人,家人拖累你。祝你幸福

5樓:

首先對於有這樣心態的人,應該給予理解,畢竟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他會有不同的人生體驗,乙個人的心態,會隨著他處的環境和經歷過的事情而發生改變,尊重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是心態出現了問題,因為三次婚姻,所以說在這說你要去想一下問題究竟出在**了

7樓:熱心市民王春花

他們沒有資格評判你。我也喜歡乙個人啊,看別人秀恩愛嘴上講著好酸啊其實心裡毫無波瀾。自己開心就行了,不要跟家人提,避開這個話題

那些說自己選擇單身的人,真的會單身一輩子嗎?

8樓:喵窩追劇

不會,因為他們只是嘴上說說而已,結婚生子是乙個人人生中所必經的路,他們不會單身一輩子的。

9樓:追劇喵喵喵

當然不是,他們只是當時覺得自己會單身,但是以後碰到對的人,還是會結婚的。

10樓:紅彼得

那些說自己選擇單身的人不會單身一輩子的,因為他們只是現階段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以後一定會有的。

11樓:船長未出海

那些人說自己選擇單身,他們肯定不可能單身一輩子,到該結婚的年齡一定會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的。

12樓:山山成川

不會的,小時候我也說我以後絕對不會結婚,到現在還不是找到了最愛的人。

13樓:

不是的,他們當時只是說說而已,因為他們並沒有想到以後遇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14樓:夏之光啦

不會的,當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選擇愛情,只是他們還沒有到對的人而已。

15樓:老陳聊文化

當然不會真的選擇單身,那都是因為他們一時間找不到合適的伴侶,才發出來的感慨罷了。

16樓:他與年長

他們雖然說自己選擇單身,那是因為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如果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就不會這樣說了。

17樓:和藹的浮零

不會的,因為他只是現在要單身,但是以後的情況怎麼樣他們是無法預料的。萬一碰上真愛了呢?

男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

18樓:諾樹枝游衣

當然不可以,因為人都要有過生理期,例如:買房、生小孩。為人處事、養老、等等········。所以男人不能單身。一定要有另一半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有單身的活法,自由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有夫妻那樣天天爭吵,到老了養老院養老,就是有老伴的,有子女的又怎麼樣?子女照顧雙方家庭跟本照顧不了,以後都得去養老院。

20樓:愛哭的叮噹貓

其實這個問題在如今抄這個社會,變的沒那麼重要了,自己的人生還是需要自己去選擇,有的人過習慣了乙個人,覺得乙個人真的挺好,並不希望有人進入自己的生活,身邊有朋友,有家人,也不會覺得孤單跟寂寞,既然乙個人能過得這麼好,何不單身一輩子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單身一輩子的男生,很可能只是享受目前的自由,而沒有試著去嘗試愛情給乙個人帶來的那份幸福。或者說對於愛情受過傷,只是想乙個人先把傷口養好,等待合適的人到來。祝幸福,生活愉快!

22樓:沉靜

不會怎麼樣,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單身一輩子除了老了會孤苦伶仃以外,應該不會怎麼樣。這個是最簡單的結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會被嘲笑。但大齡剩男是沒有價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單身一輩子就怪那些女人要彩禮太高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人的眼光中會認為不成熟!

26樓:美美噠囍囍

大概和你的經bai歷有關吧?但是我覺du

得2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zhi

還是信任,而dao且對女性的內看法最好要有些新的改變容才對。因為有一種牢固的想法一直存在於你的腦海中,如果你不能真正放鬆下來與女孩子交流的話,你是不能真正了解女孩子的本性的。

而且你所了解的女孩子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並不是全部,不能以點概全。它是有侷限性的。

事實上結不結婚,沒有明確的界定,看自己的感覺。如果覺得與孤獨為伴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習慣,單著對自己反而是一種解脫,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一輩子不打算結婚的那種。

27樓:煙雨隱江帆

不會怎麼樣,自己的人生,自己去定義。

28樓:水瓶清兒

男人單複身一輩子,既

沒有家庭的束縛制又沒bai有子女的負擔,可能會du比正常結婚成zhi家的男人過得快樂

dao。

首先不用為繁重的生計發愁,因為單身就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典型代表。

而且沒有家庭的束縛,也就不必為孩子的教育、成長和未來發展操心憂慮。

這麼看來,乙個男人一輩子活得無牽無掛無兒無女,似乎真的挺自在輕鬆的。

不過話說回來,體驗家庭的溫暖,享受子女的歡樂,這同樣是作為男人值得享受的人生經歷。

一切取決於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 家 幫 我 想 一 下 如 何 讓 一 個 男 的 成 單 身 狗 !

男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請問,男人單身一輩子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詳細說說?

當然不可以,因為人都要有過生理期,例如 買房 生小孩。為人處事 養老 等等 所以男人不能單身。一定要有另一半哦 單身有單身的活法,自由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有夫妻那樣天天爭吵,到老了養老院養老,就是有老伴的,有子女的又怎麼樣?子女照顧雙方家庭跟本照顧不了,以後都得去養老院。其實這個問題在如今抄這...

有沒有一種人,一輩子不結婚?徹底單身一輩子

有啊,結婚不過是一種選擇,單身也是一種對生活的選擇。有些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少為了愛情結婚的不論結局如何還有點回憶和美好在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大多是歲數到了,別人說你該結婚了就結婚了,為了 和父母而婚。自己選擇吧,如果碰到對的人就結婚,沒有就單身,單身需要勇氣,獨行更需要勇氣,...

不結婚,單身一輩子的人會被歧視嗎

今天在盥洗室聽到兩個學妹在 問題。你說,女孩不結婚會不會被歧視?不會吧。我覺得會。在這個男女比例3 7的語言院校,可能像我們這種要臉沒臉要胸沒胸的姑娘,都會有這樣的憂慮。要我說,答案是肯定的。不單說中國,放在其他任何乙個國家都會被歧視。你不結婚人家會覺得你有問題。就好像整容是錯離婚是錯不上大學是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