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伺服器到底是什麼,遊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2021-04-24 23:14:58 字數 3431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說直白點,也是電腦

,但是它的硬體跟普通個人電腦有天壤之別.因為玩遊戲的個人版電腦是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伺服器確實是電腦,但是是高效能的電腦~

一台伺服器的價錢,在8000以上,不帶顯示器

網路遊戲伺服器到底是什麼?

3樓:竺玉蘭樊溪

你關注的技術就是一台電腦可以提供大家來玩網路遊戲,可是你買的空間內所在服務

器還有別人的空容間,或是別的東西,還有伺服器的作業系統是不是能執行你的遊戲軟體也是問題.所以這種技術是可以搞到的,不過要在你買的空間上搞是不太可能的.

當然要看你的是什麼遊戲,如果像聊天室一樣的遊戲,ok沒有問題--------------------------你這個空間是買的嗎?如果是這樣也就是做個**了,想開設乙個遊戲的伺服器要用自己的伺服器的,

遊戲伺服器與普通伺服器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區別在於:

1.指令集

不同家用或者用工作用電腦配備的普通cpu,通常為cisc複雜指令集,追求指令集的大而全,盡量把各種常用的功能整合到一塊,但是呼叫速度和命中率相比伺服器cpu較低一些。

伺服器cpu的指令一般是採用的risc(精簡指令集)。這種設計的好處就是針對性更強,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進行專門的優化,能效更高。

2.快取不同

快取也決定著cpu的效能,由於伺服器cpu對運算效能要求高,所以伺服器cpu往往應用了最先進的工藝和技術,並且配備了一二**快取,執行能力更強。伺服器cpu很早就用上了3級快取。

普通cpu是近幾年才用上了快取技術。

3.介面不同

伺服器cpu和普通cpu介面往往不同,目前伺服器cpu介面大多為socket 771、socket 775、lga 2011、lga 1150相比普通cpu介面儘管不少相同,但實際上搭配的主機板並不相同。伺服器cpu配備的主機板通常沒有顯卡卡槽,因為cpu自帶的核心顯示卡即可滿足需求,並且其cpu匯流排頻寬比家用cpu高。

4.穩定性要求不同

伺服器cpu是為了長時間穩定工作而存在的,基本都是設計為能常年連續工作的。伺服器cpu相比家用cpu在穩定性和可靠性方面有著天壤之別,一般伺服器都是365天開機執行,只有偶爾停機維護,對穩定性要求極高。

普通cpu則是按72個小時連續工作而設計的,家用電腦在不使用時,還是習慣讓他保持關機狀態,一般每天都會關機。

5.多路互聯支援不同

多路互聯是伺服器上的一項技術,比如伺服器主機板可以同時擁有多個cpu插槽,可以同時安裝多個cpu,這個就是cpu多路互聯技術,這項技術目前只有伺服器cpu才支援,普通家用電腦,一塊主機板只可以安裝乙個cpu,不支援多路互聯。

6.**不同

由於伺服器cpu針對高穩定性設計,在用料上一般都是選用優質材質,並且支援多路互聯和長時間工作,和相同效能的普通cpu比,**自然也是更高。此外,高階伺服器cpu更上運用大量的最新先進技術,**更貴,因此一般伺服器cpu**都在千元以上,高階伺服器cpu都是在萬元以上,甚至幾十萬。

5樓:兩萬五千里丶

時代在發展,所以辦公模式也在不斷的更新。越來越多的人都會用到遠端桌面連線工具了,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iis7遠端桌面管理,讓大家在工作學習中更加的方便。

1、iis7遠端桌面管理中文最新版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更新了原09網路遠端桌面管理,較之以前的版本,操作更加便捷,能夠同時遠端多台伺服器,多台伺服器間自由切換,完全無壓力。iis7遠端桌面管理能夠儲存編輯刪除你的遠端伺服器資訊。

2、iis7遠端桌面管理擁有直觀的介面為所有型別的使用者設計,易於部署和在企業環境中使用,一鍵匯入伺服器資訊。

3、iis7遠端桌面管理其他特點:

a.擁有分組功能,各個分組下的伺服器一覽無餘。

b.匯入文字格式選擇,完全杜絕編碼錯誤的發生。

c.單個伺服器手動新增,新增伺服器輕鬆搞定。

d.支援特徵搜尋,一步定位含有特徵的伺服器。

e.到期功能提醒,不必因到期未續費而煩惱。

f.優化再次匯入功能,匯入伺服器資訊一鍵生效。

遊戲伺服器是什麼?

6樓:仵培勝龔冬

簡單明白的說法:遊戲伺服器是一種執行遊戲開關的東西,一旦伺服器關閉就不能夠進入遊戲玩了。

7樓:強菲仲巳

通常的網路遊戲,採用伺服器--客戶端,這種方式連線,伺服器端通常把需要和客服端同步的內容,比如使用者名稱、密碼、賬號的角色資訊、資料等等儲存在伺服器端的資料庫裡,這就是通常的遊戲伺服器。

8樓:旗秀榮簡雪

遊戲bai

伺服器分三種:1.網路遊戲du伺服器

zhi2.網咖遊戲伺服器 dao3.網頁遊戲服專務器總的來說遊戲服屬務器是遊戲公司往往在執行初期要投入大批資金,購買高效能伺服器。可是,一旦進入贏利期,後續的投入幾乎可以不計,所以,行業內的投入主要在於遊戲規則的創設,**的編寫,以及頻寬的租用,伺服器的購買或者租用。

伺服器也是你進入遊戲的乙個開關

9樓:繆美賁石

我剛開始也這抄樣!後來等了bai特長時間才好的!

不是你的du

問題,這遊戲就這麼zhi爛!你再登上一段時間再上吧dao!

你先試試重下乙個重灌一下!

還有!你要實在想馬上玩,只能重灌系統!

這個問題我問過n多人,每乙個可以解釋清楚。qq客服也不行!

耐心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較高的硬體配置、具備bgp多線接入、比較大的獨享頻寬,較高的防禦攻擊的能迴力,給您舉個例子

浙江答台州bgp多線高防遊戲伺服器

cpu:至強e5 24核

記憶體:32g ecc自糾錯

硬碟:240g固態

頻寬:100m獨享

防護:300g單機防禦,無視cc,秒解封,大網直接遮蔽udp攻擊和海外攻擊

像這種配置的伺服器就是合格的遊戲伺服器。

網路遊戲伺服器是什麼樣的呢

11樓:吟風_求敗

鵝?我來bai說說 1. 理論上伺服器du比較注重zhi的是跨平台

2.至於網遊 並不dao是只用一種內語言編寫的c/s服務容器與客戶端通迅,windows32窗體,windows訊息截獲與處理,還有就是渲染ui和遊戲事件邏輯編寫,如打怪,公升級,吃藥,買道具,退出遊戲等都是用c++寫。

3d方面的是用dx或者ogre,目前就這兩樣,還有就是資料庫的構建,我不太會,是sql還是hlsl來著編寫一些指令碼,

用mfc編開發工具,如地圖編輯器

單機遊戲線上伺服器和網路遊戲伺服器的區別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一樣的,網路伺服器主機內執行的都是服務端程

網路遊戲是怎樣連線到伺服器的,網路遊戲伺服器是什麼意思,高手

如果是dns錯誤要怎麼辦 開始選單 設定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對著本地連線右鍵點屬性 雙擊 inter 協議 tcp ip 在到你的台式電腦裡進行相同的操作 然後參照你台式電腦裡面的 dns 伺服器 相關的設定 來修改你膝上型電腦的 dns 伺服器 設定 有沒有裝防火牆吖,有的話看下防火牆的設定。沒...

單機遊戲線上伺服器和網路遊戲伺服器的區別是什麼

沒區別,一樣的,網路伺服器主機內執行的都是服務端程 單機遊戲線上伺服器和網路遊戲伺服器的區別是什麼 眾所周知網路遊戲要有乙個龐大的伺服器支撐,其背後所需要的人力財力,運營成本和維護成本是很高的。但是網遊本就是在這種延續性的狀態下盈利。反觀單機遊戲,玩家是一次性付費購買整個遊戲,現在單機遊戲通常也帶有...

Unturned遊戲伺服器進不去

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一般是由於快取檔案過多導致的,建議您試一下以下這方法 請點選瀏覽器工具 internet選項 點選刪除cookie然後重新登入或者用火狐瀏覽器嘗試登陸。如果不行,那就試一試先關閉遊戲,清除所有flash垃圾,具體操作 點選電腦的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確認,在出來的視窗裡輸入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