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很大尾巴長的魚是什麼魚

2021-04-24 18:29:50 字數 671 閱讀 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魚。要是河豚魚的話吃了就完翹翹了。 有毒

有一種海魚是大片片的尾巴很細很長是什麼魚

2樓:安居樂業

有一種海魚是大片片的尾巴很細很長是鰩魚。小鰩成體僅50釐公尺,大鰩可長達8公尺。無害,底棲,常常部分埋於水底沙中。

舟山漁民稱黃貂鰩叫黃虎,稱蝠鱝叫燕子花魚、黑虎、雙頭花魚,稱何氏鰩叫貓貓花魚,而膠東漁民則叫勞子魚、老闆魚。

鰩魚體呈圓或菱形,胸鰭寬大,由吻端擴伸到細長的尾根部,有些種類具有尖吻,鰩魚的身子扁平,尾巴細長。

扁圓形的身體,長著一條大細長尾巴的魚叫啥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傳說中的「鱟」麼http://image.baidu.

這是** 你去看看是不是這種動物

扁圓形的身體,長著一條大細長尾巴的魚叫什麼名字?

“頭魚”是什麼魚,查幹湖頭魚是什麼魚

在我國沿海尤其在南海諸島的遼闊海域,生活著一種形狀怪異 體態碩大的翻車魚,這種魚看上去好像是有頭無身的魚,故又名 頭魚 翻車魚學名翻車,它體高而側扁 亞圓形 身體好像被削掉了一半似的,全身只有前半部,魚尾就看不到了。它的頭很小,吻圓鈍,眼睛也很小,在上側位。它生有背鰭,為尖刀狀,另有較大臀鰭,與背鰭...

這是什麼魚,長的這個,這是什麼魚,長的那個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矛尾復鰕虎魚 俗稱 推浪魚 沙逛魚 地龍魚 天浪魚 光魚 這是什麼魚,長的那個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像是某種大泥鰍和羅飛魚。大泥鰍 羅非魚 長的這個是什麼魚 如圖來 應為刺鰍自 科 mastacembelidae 魚類bai 下圖為 大刺鰍 mastacembelus a...

中間那條紅尾巴的魚叫什麼名字,紅色尾巴的魚叫什麼名字?

紅十字魚,該魚的鰭呈紅色,尾鰭的基部有一紅色十字花疑義,故得名紅十字魚。紅色尾巴的魚叫什麼名字?孔雀魚,不適合和虎皮養在一起。虎皮喜歡吃魚鰭,基本跟其他魚都不適合混養。這些都是熱帶魚,冬天要保溫,還有就是魚缸有點小,容易死魚。哎呀,這是金魚的一種 這條紅尾巴的是什麼魚 紅十字魚,它有攻擊其它小型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