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視沒電了,檢查了開關,全屋停電,怎麼辦

2021-04-24 16:49:26 字數 2721 閱讀 9641

1樓:1131335郭大俠

家裡電視沒電了,檢查開關全部停電,是保險壞掉了。

2樓:malianfu樂園

家裡電視沒電了,檢查了開關全部停電,應該是你們這乙個小區都停電了。

3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這說明你家的總電開關跳閘了,再把它推上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開關是否跳閘,還送不上就有可能是短路,先把電器開關都關閉,逐個開啟看一下哪個用電器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先檢查一下電費是否充足,其次檢查各用電器是不是存在聯電情況。注意檢查電器需用專業電筆來檢查。

家裡開燈突然導致全屋停電怎麼辦?

6樓: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這種燈通常是由於斷電以後無視大在了一起導致短路造成的,這個情況你需要檢查那個燈是不是又斷路,把開關關上,其他的地方也有回來啊,哎呀的話就解決了問題,如果是調整,他的話你需要把閘的開關開開就可以了,這是很通常的方法,最後注意要注意安全,不要隨處皆不下電誒,叫爸爸幹什麼呀?

7樓:快樂看百度

家裡曾經也發生過開燈導致全屋停電的事,這主要是燈頭線路老化引起的,只要把燈頭換了就好了。

8樓:猶珈藍澍

我家裡也出現過這種現象,只要開燈就由電流聲和燈泡不聽的閃,檢查活才發現是燈的接線線路接頭有燒焦,線路接觸不良了 重新接好後 就沒問題了

就是換燈泡的時候開著開關,然後家裡就全都停電了,檢查過也沒有跳閘,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3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燈泡的時候造成燈頭裡面短路,把樓下電表箱裡面的開關跳閘了(或者保險絲爆了),家裡的空氣開關沒跳說明容量偏大(或者電表箱裡面那個容量偏小),按道理應該家裡這個跳,電表箱那個不該跳。把電燈開關關掉不能再開!!!把電表箱開關合上(或者換熔絲)就好了。

短路的燈頭請電工處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燈泡時電源短路導致保險燒毀。你的跳閘只有漏電保護功能,沒有過流保護功能。查檢一下跳閘旁的總開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戶內配電箱沒跳閘,可能是外面的總開關箱跳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問題**等頭,出問題的地方可能是線路老化,想自己解決就的有電筆,首先用電筆測量一下你家電閘有電沒,如果有電就是線路斷了,要是沒電就是室外電閘的問題,室內自己動手還行,室外太危險380不建議自己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保險燒了。

14樓:帝凡夏

可能是家裡那邊短路把電線燒掉了,您還是用電筆測一下

15樓:麼心麼肺

可能 短路 啦 ,檢查下保險絲

家裡突然停電了,整棟樓只有我們家停電的,檢查了一下電閥並沒有跳掉,怎麼恢復,求解答 5

16樓:東方維納斯

首先把家中全部的電源關掉。再去把電閥全關後再啟動。可能家中有個有電源的東西要壞了,才會出現這問題。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7樓:嶽塵風

最好有個電筆量一下,家裡的開關上有沒有電,如果零線斷了也會停電。要快點先找物業看一下,樓道和對門都有電,那你家的電表上有沒有電,電表的所有權是供電局的,電表前歸供電局管,電表後歸你自己管。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電表是否為預付費智慧型電表,如果是,可能是電費用完電表自動跳閘;如果不是,可以用萬用表或試電筆從電表的接線端子開始排查故障點。

19樓:手機使用者

卡上沒有錢了,不是保險絲的問題,也不是空氣開關的事。

20樓:手機使用者

去預交電費馬上就恢復了!

21樓:葉寧

從總閘查起,往家裡一段一段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樓道,合閘,短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總控制櫃裡還有乙個電閘,需要手動吸合

24樓:無聊雙魚

漏電了,插銷全拔了,

25樓:太·過思念

如果不是沒交電費,就是保險絲的問題。把電閘拉下來換就可以。保險絲不能用銅絲代替。

26樓:小爽仔

沒有跳閘就不是保險絲燒了。唯一乙個原因就是,沒有電費了。

27樓:☞追尾巴的貓

估計沒費了,打**到供電局查一下

28樓:su_魅惑

說不定電線燒壞了呢,你看看吧

29樓:塵世、滄桑

可以檢視一下保險絲有沒有燒掉。

家裡突然停電了 看了看屋裡和外面的都沒有跳閘 鄰居都有電 也交電費了 怎麼回事 家裡只是開了電視空

30樓:光明在那裡

如果沒有發現跳閘而家裡沒電,檢查一下開關上接線是不是松了,拿電筆測試下進線有沒電。

用電筆測斷路器下面的接線端子,如果沒有電筆就用螺絲刀緊一緊斷路器的各個接線端子,一般故障都在那

家裡沒電了怎麼回事?家裡突然間停電了是怎麼回事?

家裡沒電了,可以看是否欠費,是否正常停電,或者是保險絲燒斷了,或者是總開關跳閘了,或者線路短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造成家裡沒電的原因很多,電閘只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如果沒有發生漏電 過載現象,電閘是不會跳掉的。那可按一下步驟進行檢查 1 檢查電源保險絲是否斷了,有時儘管沒有過流過載,但保險絲接觸不...

家裡突然停電了但燈還有微光怎麼辦?

這很常見,原因是這個led燈的驅動器是採用極簡單的電容降壓限流式,而非專用正規的隔離式開關型恆流源,雖然開關裝在火線上,但0線只是相對於火線是0電位,其實也會有一定的電壓的,或者受到別的線路的感應而產生的感應電,加上發光效率極高的小功率led做的燈,關閉電源後發出螢光或感應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再放電形成...

電磁爐濕水了,造成家裡沒電了,怎麼辦

肯定是要先斷電啊,然後把水排除乾淨以後再恢復供電應該就可以了,或者是直接晾兩天晾兩天,等水分乾燥以後就可以正常用電了。有玻璃管保險10a熔斷.25n120功率管壞.連驅動c8050.c8550.比較器339一起換掉.面板拿去太陽底下烤下.或者用電吹風吹下.去賣電子配件的店鋪裡買個25n120才7元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