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下我的電腦配置我想要玩LOL時FPS值可以達到130以上的配置需要更換那些硬體

2021-04-24 16:47:14 字數 2005 閱讀 6398

1樓:shawn汛

把cpu主機板顯示卡換了就行,換什麼型號主要看你預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pu x4 960t

顯示卡 hd7850

電源 400w以上

**自己看tao寶

我的電腦玩lol為什麼fps 忽高忽低

3樓:君臨

開啟垂直同步,遊戲fps就會穩定下來和顯示屏的保持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時幀率都會降低,想要幀率平穩可以開啟垂直同步,但是會增加硬體負擔,fps值會跟你的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同步成一樣的,重新整理率75hz或60hz,那fps也是對應的值。弊端是響應時間會有很難察覺的延遲。舉個栗子:

100hz原先一秒能顯示100張畫面,60hz現在就只能顯示60張,100張畫面你釋放技能有10張,但到了60hz就只有6張了,也就是10分之一秒和6分之一秒的技能釋放延遲差距。關閉垂直同步根據你的配置fps能到3位數,但到了團戰時fps會明顯的降低,但肯定還是要高於你的螢幕重新整理率,遊戲依舊流暢執行。

建議是只要流暢就別開垂直同步了,fps有波動是正常的。任何遊戲進入複雜環境時fps都會降低。要是fps低到40或者畫面卡頓,那建議你檢查一下硬體和驅動,這就不是軟體的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 fps90-130 但是感覺畫面還是不流暢有點卡是配置不行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玩lol卡的話,來我原來也經源常這樣,你可以看看是不bai是驅動的問題,du

更新一下,或者散熱

zhi不行,可能是

6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配置屬低端。照理說還湊合的 fps值正常就行,fps值旁邊有個ms值 ms值大於60就會感覺延遲 10m電信 大概20左右ms 完全不卡

配置足夠,到玩lol fps就是不穩定怎麼解決?

7樓:蒜苗炒雞蛋丶

您好來!!

您登陸遊戲後看一下源遊戲設定。

看看您的幀數限制調到了多少。假如您曾經按過恢復預設設定,很可能您的幀數限制是60左右。

所以導致幀數上不去,建議您在遊戲設定中,把幀數限制調到無限制 或80-90會大大提高fps。

還有關閉 垂直同步、陰影、環境細節 也能大大提高fps。並且不會影響遊戲,因為主要的遊戲畫面效果來自於粒子密度。所以基本不會影響到您的遊戲體驗。

畢竟不卡才是王道!不卡才能極限操作!不卡才能浪嘛!

畫面再好,一卡就gg!

一般來講哈跳幀數。有3種可能。

1、您的電腦需要拆開來清理灰塵。尤其是排風扇的灰塵,還有記憶體條,顯示卡。這3樣。

2、您的電腦過熱了。膝上型電腦散熱不強。建議買乙個膝上型電腦架子,有便於散熱。散熱不佳時經常導致跳幀。

3、您還開啟了別的衝突軟體,比如錄影軟體,錄音軟體,會導致遊戲跳幀,很常見的。

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我哦,~

8樓:櫛風沐雨

關閉所有不用的後台軟體,把那些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大的軟體關閉,節省記憶體空間。

版重新驅動顯示卡

權,或者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最終讓顯示卡的驅動處於最新狀態。

安裝系統優化大師,整合硬碟空間,優化系統資源。

重新安裝遊戲,重新安裝電腦系統。

按以上方法優化後,遊戲執行狀態會發生改變,異常現象能得到有效緩解。

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般fps不穩bai定都是因為螢幕上du顯示的東zhi西太多啦。所以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是不是不太穩定,這個因素很大

11樓:

不穩定也是正常的,人多放技能就不穩定了,怪多也不穩定。開垂直同步就穩定了,跟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一樣數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把畫質挨個試一遍,中、中低比較穩定

大神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各位大神幫我看下這電腦配置如何

3500可以上i3 標配 帶顯示器 hd7770級別顯示卡 上amd 的話 不建議apu 顯示卡一樣能上hd 7770 級別 如圖,更低但是效能配置都更好,因為錢都花在刃口上,也可以多加一二百元的主機板換技嘉 微星a75,這配置劍靈四檔沒問題。至於hd6570就二手出掉吧,沒意義了,用apu交火這樣...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套電腦配置如何

電腦的配置還是不錯的 目測價位應該在近3000 如果打遊戲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樓下16級的,不懂就別說!樓主,你的這個配置定位4000,定位中高階。還算合理,不過你複製貼上那麼多,實際上你只要寫出品牌型號就可以了。顯示卡也可以考慮rx470,我記得銘瑄1060是最便宜的1060了,不過效能也不差 你的...

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很卡!看下電腦配置求大神解析

cpu太差 顯示卡太差 記憶體太小 入門級顯示卡,gt610這款坑爹卡,主要用途是給沒有集顯的主機板點亮螢幕使用,效能等同於目前的主機板集顯。這類顯示卡最大的優點是功耗低,但這是一個相當坑爹的優點,因為功耗再低,也不會比主機板集顯功耗低。有條件的話就把顯示卡換了,不然就換個4g的記憶體試試會不會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