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背面有原字的銅錢價值高嗎?正面是順治通寶,背面左邊不知是什

2021-04-24 15:26:10 字數 705 閱讀 1761

1樓:陶心齋主

正面是順治通寶,背面左邊不知是什麼字右邊是原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順治通寶背後有原字的是什麼價值

2樓:遼金泉

**不清。不看真,像是現代仿品。

順治寶原(滿文寶,漢字原)是清朝錢幣中的罕見名品,直到文革以前只見有一兩個雕母和少量樣錢。雕母是祖錢,說是「市僅二品」價值超萬。樣錢也3千4千元。

這兩種錢都是寬緣錢,樣錢也是字郭深峻,比較厚重、規整。稀少是因為錢名山西「寶原」 和京城「寶源」同音,故被禁止發行。 下圖是網上搜得,供參考。

3樓:小猴

贗品無疑,包漿太假了,典型現代工藝偽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枚錢幣是贗品,字型不對,包漿不對,穿孔不對,假的

5樓:__淚夢紅塵

我也有一枚,跟你的差不多

我有個順治通寶的銅錢,哪位能告訴我背面是什麼字,是什麼意思!

6樓:精靈幻術師

這是滿文,「寶源」的意思,謝謝,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種類那部分,清楚的寫著,而且有**對比。還能看看你的屬於那個款式。

有個銅錢正面是個福字,背面有個小鹿還有花草是個什麼

晚清 時期的福祿花錢 看不出直徑大小 是真品 幾百 我有一枚大銅錢,正面為及第狀元,背面為上一福字下乙隻鹿和一棵草 馴鹿 福祿之意。與官一起寓意加官受祿。正面的有很多都一樣 估計值100 300 請問一下 草是什麼 我查了很久 沒有寓意啊 狀元及第,花錢 肯定有價值,只不過是什麼年代的你沒有給出來,...

狀元及第銅錢背面有福字,下面畫著梅花鹿的銅錢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狀元及第銅錢背面有福字,下面畫著梅花鹿的銅錢,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 發到這裡就可以!收藏古錢幣要注意什麼?古錢幣的作偽方法 錢幣收藏初入門者買兩種錢幣需要小心,第一是小心古錢幣,第二是小心初期機制 幣。剛入門者收藏知識欠缺,對幣的感覺不強,對錢幣的鑑別能力不強。所以對...

這個銅錢是哪個年代的,值錢嗎?背面無字

新莽 西漢與東漢間王莽篡位時期 貨泉,存世量較大,此品相5元左右一枚 有乙個銅錢,我想知道是哪個朝代的值多少錢,背面無字,謝謝 你那該是後仿品了.真的值如下 隨時有物華 古錢 平尾贊平收藏 2011秋季郵品錢幣銅鏡拍賣會rmb 6,000 8,000 乙個銅錢,是現代的仿古工藝品 屬於臆造品 市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