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通寶背上福的價格,我的乾隆通寶背面上面是個福請問價格

2021-04-24 15:21:46 字數 1061 閱讀 3577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始鑄 高宗

抄乾隆元年(2023年),黃銅,紅銅兩種,平錢及折十型大錢.背滿

文紀局,新疆紅錢,背滿,回文紀局;共26種.光背上方有福字稱為"背上福",黃銅.由寶福局鑄造,評為六級,價值500元!好寶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背上方漢文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種,臆造品可能性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滿文寶漢文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沒有滿漢福,臆造品

6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背右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我的乾隆通寶背面上面是個福請問**

7樓:方寸年華

常見的乾隆通寶價值多少錢,快來看看,你有收藏嗎

乾隆通寶 背上 「福 」是什麼錢

8樓:丘位元眷戀

樓上的不要亂說!背上福就是福州鑄的錢嗎?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背上「福」250元。

乾隆通寶背面一福字的值多少錢

9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乾隆通寶,清代錢,背漢文福,按等級六級(共十級)鑄量少,存世量稀少,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估價1500元左右。參考價。

10樓:

有看過這樣子的乾隆通寶

乾隆通寶背面上方帶福的多少錢

11樓:

乾隆通寶,背面有福字是大福,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有乾隆通寶,背面有福字是大福,請問**

12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背面有福字是大福,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的這個是乾隆通寶小平母錢嗎,我這是乾隆通寶母錢嗎?

不是的,就是一枚普通的乾隆通寶。品相不算好,價在5 10左右 我這是乾隆通寶母錢嗎?不是。這是一枚乾隆通寶寶廣局小平錢。母錢字型深邃,你這枚字型膚淺。乾隆通寶小平母錢嗎?雕母錢直徑最大,普通小平錢直徑很小。古代鑄錢的順序一般是這樣的。先選材然後讓巧匠雕出一枚錢幣來,這枚手工雕出的錢幣就是祖錢,也叫做...

鑑定古錢老輩人傳下來的背上福乾隆寶通

有點年頭的臆造品。乾隆年間沒鑄造過這種福字錢幣。福建錢局的,也就幾塊錢,我有一枚乾隆寶通古幣,背面是滿文,想讓專家鑑定一下,乾隆時期由於沒有通貨膨脹,大多都是小平錢,所以一般都是小平雕母最值錢,乾隆錢幣一級品只有幾種,其中寶陝雕母最為值錢!咸豐錢幣就太過氾濫,由於當時通貨膨脹,各地鑄造的錢幣也大小不...

乾隆通寶的古錢幣市價值多少錢,我乙個乾隆通寶的古錢幣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清代乾隆通寶錢幣種類很多,價值幾元至萬元的都有,因你沒有提供 或詳細的說明,所以不好估價。只能提供相關的資料供你參考 乾隆通寶鑄於清高宗乾隆年間 1736 1795年 乾隆通寶錢徑約2 2 2 5釐公尺,重約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