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應幾天刮一次鬍子,青少年多長時間刮一次鬍子最好

2021-04-24 11:36:39 字數 758 閱讀 9196

1樓:

一般1次,多則2次即可!

早晨和晚上

刮多了,刺激鬍子長的更快

過少了,如果長得快的就會顯得蒼老

2樓:野蠻的小牛

最好先用剪子修理,等年齡大了再刮,因為刮的多了,鬍子會越濃越密。鬍子我是一天就漲上來了,你就3天左右修剪一次就可以了。

青少年多長時間刮一次鬍子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刮的話鬍子會越長越粗越長越多,等你到了二十歲以後天天刮都沒事。當然你現在可以把長的剪短來。

中學生一般多久刮一次鬍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長的慢的話就乙個月掛一次,如果長的快的話半個月就得掛一次。

青少年幾天刮鬍子比較好?

5樓:起名字好難了去

鬍子和頭髮指甲生長的速度取決於你的身體,所以什麼時候刮都沒關係,按照自己對形象的美觀去留。

青少年20歲,鬍子每天剃好,還是幾天剃一次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刮都沒關係 ,看自身需要了 。

鬍子多久刮一次最好 刮鬍子的注意事項

7樓:久點妙招

多吃海帶益處多,但這兩類人一點都不能吃,有害身體健康

青少年多長時間刮一次鬍子最好,青少年應該多少歲刮鬍子比較合適?

你現在刮的話鬍子會越長越粗越長越多,等你到了二十歲以後天天刮都沒事。當然你現在可以把長的剪短來。青少年應該多少歲刮鬍子比較合適?最佳青少年不可以刮鬍子,因為青少年的毛囊正在發育中,長出來的毛還很小,很細。如果刮鬍子的話,硬的東西容易刺激毛囊激素,使之生長得更快,細小的毛也會很快地變長變粗。所以青少年...

青少年應該多少歲刮鬍子比較合適,青少年第一次刮鬍子要多少歲好?

最佳青少年不可以刮鬍子,因為青少年的毛囊正在發育中,長出來的毛還很小,很細。如果刮鬍子的話,硬的東西容易刺激毛囊激素,使之生長得更快,細小的毛也會很快地變長變粗。所以青少年最好不要去刮鬍子。最佳青少年不可以刮鬍子,因為青少年的毛囊正在發育中,長出來的毛還很小,很細。如果刮鬍子的話,硬的東西容易刺激毛...

青少年1114就長鬍子了為什麼可以刮嗎

在剛開始長鬍子時,鬍子還很軟,但是如果開始刮的話,鬍子就越長越硬,越長越粗,越長越快.因為青少年的毛囊正在發育中,長出來的毛還很小,很細。如果刮鬍子的話,硬的東西容易刺激毛囊激素,使之生長得更快,細小的毛也會很快地變長變粗。所以青少年最好不要去刮鬍子。鬍鬚,是男性特徵,是成熟的標誌.身體成熟後,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