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鬱結,不知道怎麼解決,心情很鬱結,整個人都變了

2021-04-24 09:10:44 字數 1835 閱讀 4820

1樓:冬熱夏寒

找乙個值得你信賴的人傾述一下、去外面走走、ktv唱唱歌、廣場跳跳舞---都可以緩解。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好多好吃的回來吃就會好了

心情很鬱結,整個人都變了

3樓:焦家小孩

像樓主這種

情bai況就是遇到了du

大事情,改變zhi了你的

世界觀價值觀。其dao實每個人都有這專種過程,屬這種事情沒有人想遇到,但是就發生了,不要自己鑽牛角尖,找個會安慰人開導人的人聊聊天,說出來就好了。至於這種屌絲情緒,其實你想啊,大部分人都是這個樣子,現在經濟不景氣,幹什麼事情都難了一點,自己的能力只是一方面而已。

找人聊一聊吧!這是好方法。

還有乙個自癒的方法......我推薦乙個應用軟體,你去搜網頁也可以,去看看糗事百科,看兩天,你就自癒了,雖然現在的糗百有時候有人發h圖什麼的不健康,但是大部分還是分享糗事的網頁!(如果你覺得我是推銷軟體的就算了)

放鬆心情,感受愛最重要。

4樓:飛空之舞

人生的低潮期,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充足的睡眠。人生總有起起落落,看淡一些,時間會改變一切,只要你確定好方向,就會少了這種迷茫感。

5樓:熱歌如果了

沒事的。只要你不放棄就好,你會慢慢好起來的,加油吧。加油

6樓:諾筱朵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心情不好,鬱結,有什麼方法緩解

7樓:great我

跑3公里,跑到身體快透支,把情緒發洩出來

心情鬱悶,鬱結是怎麼回事

8樓:

準確應該來bai說是肝氣鬱結,

心情不du好,氣不zhi暢通久鬱於肝,必然dao形成肝氣鬱結,中醫版認為,「肝屬木、喜調權達」。就像一棵樹,喜歡自由自在的生長,不喜歡受到束縛。中醫還認為「怒傷肝」,你能想像玻璃罩下的樹木會茁壯快樂的成長嗎?

所以,不良情緒是引發肝氣鬱結的首要原因。

五臟六腑是個整體的機制,一處不暢通必然會引發其他系列的問題,但是是否容易引發冠心病還有待科學考證 ,不要太杞人憂天了。當然也不可放鬆大意。

保持個好心情是成功必備的

心情鬱結,乙個人可以怎樣緩解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你乙個人去旅行,盡量選擇一些安全的地方去,既然是紓解鬱結心情,我回建議你去風景優美,能答讓人感受到美好的地方,人對於美的物質往往會心情大好,拿著單反,揹著旅行包,看著沿途的美景,這樣的人生,也是我一直所期待的!

心情鬱結的時候怎樣才能舒展

10樓:星子

人之所以有煩惱

抄、壓力襲或心情不好在於有過多bai的執著,把很du多東西看得很重。煩惱zhi、壓力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鬱結不暢,可以用按摩手法緩解,快來學一學

心情鬱結怎麼辦?

12樓:

吃點安眠藥 要不看看科研宇宙片 要不來點毒品

鬱結於心,長期心情不暢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 先喝通… 找人傾訴 隨便哪個朋友… 等能靜下來了再回頭找根本問題 解決掉…

14樓:錯過的春天

出去好好玩一圈,好好放鬆放鬆吧

心情不好怎麼解決?心情不好怎麼解決?

這似乎是抑鬱症的表現,別怕,勇敢一點兒,告訴父母,然後盡快去心理科或精神專科看一下,早點 是可以 的。如果父母不理解的話,你也不要灰心,可以自己去醫院,或者和要好的朋友一起去,讓自己陽光一點兒,要有信心,就一定會好起來!另外,適當曬一下太陽,對你壓抑的心情極有好處!另自己找一下源頭,這種狀況什麼時候...

心情不好怎么解決,心情不好怎麼解決?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你有勇氣去探索造成你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去解決它。如果沒有原因,就只是心情突然莫名的煩躁,你可以去外面有風景的地方走走,散散心,或者去和朋友聊聊天,一起去玩玩,轉移注意力。我也經常這樣,可以試試這些方法哦,希望你心情早點好起來!滿意 你好,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

我老婆網戀了,我心情很複雜,不知道怎麼辦

哥們兒,首先你要找到你這邊的根源。因為如果真像你說的家庭很愜意的話。你老婆不會說出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這樣的。第二女人都是需要男人的。比如性生活,你反省一下有多久沒有了。兩人的互動呢。最後,才是好好聊下。這是原則性問題,如果是我,她不改,我寧可離婚。第一,別怪這個軟體做軟體的也像你一樣是人,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