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杯子摔壞了該怎麼說,心愛的杯子摔壞了遺憾,用什麼句子表達

2021-04-24 06:45:52 字數 3712 閱讀 4557

1樓:windy漂浮星空

可以道聲不小心,對不起,如果這個杯子是朋友極為喜愛的,一定要買乙個更漂亮的送給朋友,態度真誠地道歉,讓朋友一定收下你的心意。這樣更加增進了朋友間的友誼,你也不會再為此忐忑不安。

2樓:高達速速速

這是個杯具。啊啊啊啊。

心愛的杯子摔壞了遺憾,用什麼句子表達

3樓:愛過是錯過

被子摔碎了,就算跟它說對不起,也再也恢復不了原來的樣子了。

4樓:me゜尐清新

我的心也跟著你碎了,我心愛的杯子……t_t

5樓:流年丶微笑

你的身體摔的面目全非,但我的心也支離破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摔壞了最喜歡的杯子,失去了最愛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摔碎杯子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開花,富貴榮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 愛情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要買新杯子啊,還能代表什麼??

我家小孩上二年級,今天他跟乙個同學玩,但另乙個同學,故意的把他的杯子給摔碎了,我應該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孩上二年級,今天他跟乙個同學玩,

但另乙個同學,故意的把他的杯子給摔碎了,

你應該找同學們問問清楚,是不是這樣的

如果是,那就要找那個同學的家長說說

12樓:晨瑞

小孩子上二年級了,雖然年紀不算大,但是也都是知道事情的,如果有同學把他的杯子故意打碎了,你可以去學校找那個同學談一下,好好說教育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有班級群的話,在群裡找一下他的父母也是可以的

13樓:河邊的青柳

如果另乙個同學故意的話。

那這種情形孩子來家說是像你。訴說委屈。

你應該替他撐腰的。

不然讓她感覺沒有安全感。

仔細問一下,來龍去脈。

確定一下,如果那個同學確實是故意摔的話。

上學校找老師,讓老師找那個同學。

這件事。如果是故意的,必須有乙個解決。

不然孩子以後會不信任你,不想再跟你說。類似的委屈。

慢慢的會向你關閉心門的。

14樓:左傾少一

這個東西你最好不要插手,如果你想說的話就告訴他的班主任,讓他的班主任找他的家長來跟他談話,這樣比較好,不然如果你說的話,反而會讓他的家人感到討厭。

15樓:_向上的蝸牛

把這個事情跟老師說一下。並不要求小孩子做出賠償。但是要讓老師知道。第1次可以原諒,第2次就沒那麼好說話了。

16樓:思語新竹

你這個時候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去責怪那個同學,就安慰他說,同學不是故意的,讓他不要太放在心上,回頭媽媽再給你買乙個。

17樓:go影子

說那個同學肯定不是故意的,就是玩的時候不小心碰掉地上了,同學之間就和兄弟姐妹是一樣的,以後還要一起好好玩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孩子淘氣不小心摔壞的,那麼就讓孩子大度一點。如果是對方故意欺負孩子,那麼絕不能被欺負,一定要找對方的家長把這件事情講清楚。在孩子需要你出面撐腰的時候膽怯,也不要在孩子無理的時候強詞奪理,重要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孩子的性格。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19樓:花落淚痕

你可以讓孩子去向那個弄壞自己杯子的孩子去要,如果人家不給的話,你可以再給孩子買乙個。

20樓:沒名的精靈

和孩子解釋同學不是故意的,同時私下和同學家長溝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下次再注意點,如果下次再給我加孩子的杯子,摔碎了,我下次要揍你?

22樓:舊巷少年

別動手,告訴老師,讓老師處理,這種事大人別插手了,交給老師好

23樓:小市白片糕

你應該跟這個同學的爸爸媽媽說一下,也不要太嚴厲,也不要讓這個爸爸媽媽去兇這個同學,應該讓他的爸爸媽媽引導一下。

24樓:東極

告訴他不要讓對方欺負自己,要求對方賠償,如果對方不同意可以找老師,因為如果不這樣,對方還會變本加厲,覺得他好欺負。

25樓:川式生活

你直接說那個同學,教育他,不能讓他這樣不然以後長大了可不好管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那個同學說,讓那個同學給你孩子道歉,然後讓你孩子原諒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是孩子直接的問題,大人最後不要參與 給孩子一次機會,看孩子怎麼處理這件事。

28樓:福到財來

我覺得小孩子的事情應該讓孩子自己吃處理。作為大人最好不要摻和。孩子的事情。因為說輕了不是說重了。讓孩子學會自己處理事情對他有好處。他怎麼處理你都會支援他。

29樓:乘風破浪

你可以跟他的家長說呀,你的小孩有點故意打壞我家小孩的杯子,請你們能管一下呀!

30樓:哭汪再哭注

我覺得你應該把這件事反映給老師,讓老師去批評教育你,絕對不能去找那個小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那個孩子品質太差了,一般家長應該好好的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能像那樣的孩子學習

把杯子摔壞了心裡很難受你怎樣安慰他

32樓:如墮落時有星光

幫他重新買乙個在秘密驚喜的送給他 要不就是給他個擁抱說些安慰的話

杯子摔碎了有什麼預兆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祥兆,財務運勢良好,透過工作關係而建立的人脈或是參加社交活動,會給你帶來不少賺錢的機會,值得善加利用及好好的把握。

今天的你很容易就觀察到被其他人忽略的東西,或者是無法分析出的結果。這會讓大家對你有些佩服的感覺,而你也會有些小得意。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充足,隆昌威儀,大成功、大餘慶、繁華榮隆。

34樓:熱情的強強

杯子打碎了竟是好事?打碎碗是什麼預兆,這些需要注意

35樓:fangying方影

杯子碎了就碎了唄....多正常....這也要問問.....還能有啥預兆

杯子摔壞有什麼寓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我昨晚12點多摔了個杯子。第二天上班 就出事了!跟朋友說的話 發到公司群裡了,雖然說的不是公司的事情。但架不住別人想入非非。懶得解釋。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人們一般取健康向上的意思,歲歲(碎碎)平安。

38樓:鐵樹

一般都是說,歲歲平安。

39樓:匿名使用者

歲歲平安............。

摔壞的杯子怎麼處理,摔碎杯子代表什麼?

那笤帚掃乾淨了,用厚一點的東西包住了,一塊破布也行,現在沒幾個人去用手翻垃圾了,割不到人。不是古董隨便處理 垃圾 摔碎杯子代表什麼?你太有財了乙個小小的杯子你能有這麼多聯想厲害 乙個小小的杯子摔了能有什麼事啊 什麼歲歲平安啊那都是自己摔了東西說來安慰自己的,著個還可以理解,要不還能怎麼說啊 什麼一輩...

朋友要借我電腦,我想說電腦壞了,該怎麼說啊 他可會從裝系統

把你的硬體拆乙個出來。你給他說你的電腦有重要的資料,不許讓他裝系統或者更改什麼設回置。我想既然是你答的朋友,你該借不該借自己應該很清楚,也應該有個合適的理由,要是為了不借給他把自己的機子拆了沒那個必要吧!不是吧!這可就不好辦了,真的讓你很為難啊!我覺得你不如借給乙個你比較信任和放心的朋友,到時候給他...

早上起來喝水的杯子摔壞了是什麼預兆

說明你沒睡醒 不小心的行為 沒什麼預兆,只是不小心而已啦 早上摔壞杯子是什麼預兆?沒什麼預兆,不要這麼迷信,那只是你的乙個動作不當或者是不小心碰掉的,不要大驚小怪的。沒什麼的 你太迷信了 不會有事的 大早上起來不小心摔碎了乙個杯子,是什麼預兆。歲歲平安,預示著你吉人天相。首先我要恭喜你,因為你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