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狗狗沒抱穩,她從我身上摔下來了,乙隻眼睛睜不開了,現在

2021-04-24 04:11:51 字數 2096 閱讀 6160

1樓:小寵沈醫生

摔下來的話,先考慮下身上是否有出現外傷,骨折等情況,眼睛的話可能撞到地面等堅硬物體出現的腫脹等情況,如果眼睛有發炎,疼痛等,先用點滴眼液之類的,緩解炎症和腫脹的情況,眼睛周圍擦點紅黴素軟膏

兩個月博美狗狗從高處摔下來乙隻眼睛睜不開,睜一下閉一下的,可是又

2樓:路依然天

分兩種情況:

1 沒事,我的法國鬥牛也是從那麼高摔下去,頭著地,不過一會兒就好了。

2 性情大變:我家還有乙隻西施狗(公的),也摔了一回以後性情大變,本來活潑得要命,摔了以後成娘娘腔了,幹什麼事情縮頭縮腦的,膽小如鼠,不知道怎麼回事。

第二天沒事就沒事了,放心

我家倉鼠乙隻眼睛睜不開了怎麼辦

3樓:簡單慕

可能的情況有

1,倉鼠可能上火了。

2,乙隻眼睛睜不開很有可能就是發炎了。

【怎樣養倉鼠】1,飼料。鼠鼠是非常好養的小動物,它們的飼料可以在花鳥市場買到現成的,主要配方:帶殼的麻子,小公尺(花鳥市場賣小鳥的地方有賣),然後可以在超市買到玉公尺片,蕎麥,麥片,最後再配一些原味瓜子,記得一定要原味的。

不要帶鹹的味道,鼠鼠吃了會火氣大,嘴巴幹的。

2,鼠籠。推薦有機玻璃的進口籠子,通風效果好。市面上有很多**不等的有機玻璃籠子,建議不要買太大太複雜的,清洗和衛生工作不方便,其次不要買四周都是鐵絲的籠子,這樣冬天鼠鼠會比較冷,買兩面通風的最好了。

到了冬天只要拿硬紙板遮住一面,鼠鼠就很保暖了。

3,食盆。食盆不一定要買鼠鼠專用的,也可以用人用的小碟子代替。

4,洗澡盆和浴沙。鼠鼠要保持乾淨,洗澡是必備的。所以洗澡盆也是必需的。保持乾淨是健康鼠鼠的首要條件。

【注意事項】

(一)溫度,倉鼠最適宜的生活溫度為20-28℃,並且保證溫度變化不是很大,如果一天的氣溫差有10度的話,對倉鼠來說是極不利的,因為倉鼠對溫度非常的敏感。

(二)避免陽光直射,倉鼠和許多動物不一樣,它不能直接被陽光照射,如果長時間被陽光直射,就很容易出現異常。

(三)避免被風直接吹,有的人覺得動物就應該放到直接被風吹的地方,倉鼠卻不可以,但是也要注意通風性,保證空氣的正常對流。

(四)遠離電視、電腦等,倉鼠對輻射和嘈雜的環境也非常的敏感,它能聽到人類聽不到的音波,所以要遠離電視、電腦等輻射電器。

4樓:健康皇家

嘴角邊有點腫,精神很好就不要緊的,應該是上火。不要再給她吃花生瓜子麻子和麵麵之類上火的東東了,多給她吃一點像。綠豆黃瓜和新鮮的蔬菜之類清火的東東,以後如果不確定的話最好不要給ss用藥,相反可能會害死他們的。

如果要用的話也是微量的,萬一不幸眼睛睜不開,只要依舊精神好,健康的話是不會影響生命的。

5樓:絕色_魅瞳

不礙事的,我家的以前有過,我用一碗水兌點鹽,用棉籤擦在眼周圍,不一會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太熱了,,ss 睡覺起來都是這樣,一般的過一會都能睜開的!

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的話,說明你家ss 可能天生已經存在問題了。

不要亂用藥!!!!!

7樓:嘟嘟圈

有可能是眼睛發炎了,是不是中間小鼠之間有打鬥,傷到了眼睛。也有可能是天生的。

估計是受傷化膿了,瞎了乙隻眼睛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不會影響她發育,可以長好。可能會影響他以後的生活。

8樓:奇哥

搞點紅黴素或金黴素眼肓塗一下

我家狗狗今天早上起來就有乙隻眼睛睜不開,好像進去了什麼東西。現在眼睛睜開了,可是一直流眼淚,滴了... 30

9樓:因為麵包

我家泰迪之前去寵物店剪毛也是進了毛我們不知道,晚上回家一直流眼淚也睜不開,過了一晚還是這樣,後來第二天去寵物醫院洗眼睛的,然後就好了,然後配了眼藥水回家滴了兩天。

10樓:我是乙個大臭蛋

多大了?是不是撞到了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寵物醫院給專業醫生看,要不到時太久了,對狗狗眼睛很大問題,這個是不大的問題,但是拖得久了,會嚴重的。

求教各位大神 新買的狗狗,抱回家發現狗狗身上有皮屑,小狗半月還沒洗過澡,面板沒有紅腫,狗狗不撓

你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有輕微的皮屑 身上又沒有發現小紅點以及紅腫的異常症狀,就是髒的了。洗洗澡就好了,新買的狗狗在未作全疫苗的情況下不建議洗澡,因為一個是狗狗到家還未適應新家的環境 再就是狗狗現在還小 疫苗也未做全,如果現在著急洗澡的話會降低狗狗的免疫力也就增加了得病的機率,去寵物醫院也不安全,大家...

養狗狗的高手進來月的狗狗抱回家不敢養了

乙個月大的小狗有的還沒斷奶,最好是喂羊奶或是羊奶粉,容易吸收不會引起腹瀉,如果沒有就用脫脂的牛奶粉也可以,普通的牛奶和牛奶粉不好會叫小狗引起腹瀉的 用奶粉泡幼犬糧餵養就可以了。一天3頓,定時定量,餵個7 8分飽就可以了,吃多了容易出腸炎。感覺腸胃不好可以餵點阿莫西林消炎。消化不好就喂點健胃消食片就行...

夢見爬一顆抱都抱不過來的,沒葉子的樹,很高,下面的人叫我不要爬,危險,我硬是爬上去了,然後不敢下來

說明你一直追求一種不切實際的夢想,對此,家人很擔心你,怕你走火入魔 夢見幾個人在爬一顆大樹,我手裡還拿著乙個方便帶。爬到最後就差一步還沒上去感覺自己很累,20 貓在休息時,喉嚨中常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有人認為這是貓在打呼,但美國科學家卻發現這是貓自療的方式之一。人們之所以稱貓有9條命,與貓休息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