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彎車輛讓直行無牌無證醉駕電單車超速行駛撞上責任怎麼劃

2021-04-24 01:55:22 字數 1499 閱讀 2059

1樓:友望未來

交通規則明確規定轉彎車輛應該讓直行車輛先行,現在這樣的事情應該是轉彎負主要責任,但是吳振增駕的電單車駕駛員也是有相應的責任,也要負一定的責任。

左轉彎轎車,被直行無牌無證超速駕駛的電單車撞,交警怎麼劃分責任?

2樓:大笨蛋

1、轎車的bai

違法行為:du雙黃線轉彎。

zhi 2、摩托的違法行為:酒dao駕、無專牌、無證、未戴安全屬頭盔,且超速行駛。

從上述情況看,轎車負主要責任;電單車負次要責任。負擔比例大概在7:3 或6:4 。

但是,具體情況還要根據《事故現場平面圖》,轎車所處的位置、摩托行進的位置、撞擊的部位等,來劃分事故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轎車沒違規 就是電單車全責

4樓:莊園慶

那如果電單車主不去交警事故處理中心處理呢?

我左轉彎,與直行電單車相撞,電單車無證,無牌,超速,酒駕。責任怎麼劃分

5樓:友望未來

交通規則明確規定轉彎車輛應該讓直行車輛先行,現在這樣的事情應該是轉彎負主要責任,但是吳振增駕的電單車駕駛員也是有相應的責任,也要負一定的責任。

6樓:毛秀才嗎

基本責任55開,奉勸不要墊付,一切讓保險公司出面解決吧,因為後面的事情太多了,你個人應付不過來的。

我開車左轉被一無牌無證超速行駛的電單車撞上怎麼劃分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方全責,我們國家規定無牌機動車禁止上路行駛,無證人員禁止駕車上路。對方違反了兩條非常重要的規定,所以對方必然全責。

直行超速無牌電單車與左轉彎汽車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8樓:汝大俠

如果左轉彎的汽車是正常行駛的話,那責任全在電單車那。

這件事中有兩個關鍵版:第權

一,汽車轉彎時是否開啟轉向燈。第二,電單車超車時是否有按喇叭高知汽車自己要超車。

如果汽車轉彎沒有開方向燈的話,那他大概也就負15%的責任。不管電單車超車時是否有按喇叭,這起事故中他絕對要負很大一部分的責,無牌、超速、超載夠罰的了。

這起事故中電單車起碼得負80%的責,具體看交警的交通事故責任判定書,一切都以這為準,就算告上了法庭法院也是按照這份判定書來判斷誰有責任的。

我開汽車左轉彎與一輛直行無牌無證電單車相撞 責任會怎樣劃分

9樓:衛斯多姆

得看當時的情況了,一般這時建議你報警,因為對方無牌無證就會在很多處理上吃虧,餘下的就是中國的法律習慣了,保護弱者,保護損失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責任多,還是電單車責任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學駕照時就學了的!!

無證無牌醉駕電單車怎麼判

無證醉酒駕駛電單車的,給予以下的處罰 1 刑事處罰 醉酒駕駛構成危險駕駛罪,可依據具體案情,處1 6個月的拘役 2 行政處罰 無證駕駛的,可以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醉酒駕駛 1 醉酒駕駛,由公安機關約束至酒醒。吊銷機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駕駛證。2 ...

我開車左轉彎時被直行的電單車撞了,對方沒駕駛證,當時我快完成轉彎了。有圖大家看下這樣責任怎麼劃分我

你好應該是同責任。雙實線那裡不讓走的。對方無證。應該是同責 當然是無證駕駛的了 電單車的責任大 要看汽車是不是按規定行駛 那一方有沒有違章呀 左轉彎車輛負主要責任。轉彎車輛要讓行直行車輛。至於電單車沒有駕照的問題,按照無證駕駛處理。不影響這次事故的責任劃分。我開車左轉彎時被直行的電單車撞了,對方沒駕...

我開車把對方電單車撞了對方無證無牌我左轉彎他直行無攝像頭他說我闖紅燈我說他闖紅燈這樣責任在誰

既然你還沒考駕照,那麼如果不去交警隊那電單車就被充公了,這個不影響你以後考駕照,因為你沒有駕照所以他們沒有你資訊。應該對方負主要責任,你因為沒有讓直行而要負次要責任。我開車撞了電單車 對方無證無牌逆行 我沒有保險,責任怎麼分 責任和無牌無證一般沒大的關係,如果你這方無違章,對方逆行,肯定是對方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