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說和男生曖昧,我不喜歡他,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1-04-24 00:34:05 字數 3111 閱讀 4845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理別人啊,只要自己覺得好就是了,誰不被別人說啊?除了嬰兒我還真找不出被別人說壞話的人的~

男生喜歡我,我不喜歡他,但是一直曖昧怎麼辦?

2樓:周芯同

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說清楚,曖昧下去會讓他理解成你喜歡他,時間什麼都能還的清,就情你還不清,時間長了,不喜歡也的喜歡了,因為你還不起人家的情了

3樓:華仔記

你不喜歡人家就不要與人家曖昧,這樣會導致人家認為有機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斷了,跟男生明確的表示我不喜歡你,以後我們不要在聯絡啦

5樓:h齊天聖

男生喜歡你,你又不喜歡他,

那為什麼一直保持暖昧呢?

這樣既傷了別人也傷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就直接跟他說明,快刀斬亂麻,要不然到最後弄得都很痛苦,長痛不如短痛,要果斷些。

7樓:輪胎超人

既然不喜歡就要明確的告訴他,曖昧時間久了 最容易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用了曖昧,那就證明你還不反感對方。這種關係很脆弱,一方有了新的喜歡的人,或者已經確立了戀愛關係,馬上就會斷掉。問題是你想繼續保留這種關係,還是擺脫這種關係。

9樓:大嫘嫘

難受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但是他一直曖昧你怎麼辦這個辦法真的好辦不要

10樓:鞏東園

他說清楚,說明白了,以後就不再聯絡了

11樓:愛犬寵物

男生喜歡你,你不喜歡他,但是還一直曖昧,不喜歡你就該遠離他,不要繼續跟他曖昧。

12樓:金珠霓裳

和他說清楚你們沒戲。

13樓:雲鼎影視

這種所謂的曖昧關係,如果你不能夠很好的去把控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糾纏下去了,因為這樣太累了。

14樓:**交好者

你居然不喜歡那個男生,就不要給別人希望,你還和他搞曖昧,不是欺負人嘛。

15樓:myolie喵

你能和他一直保持曖昧的關係,說明你心裡並不討厭他,有的時候愛情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肯給他一次機會的話,說不定他是那個適合你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你對他不公平,你不喜歡他就放了他,這樣你會傷害別人的

17樓:陽光的珍妮

你既然不喜歡他,你就不要跟他曖昧啦。不要最後害人害己。

18樓:蘇文濤

既然不喜歡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為什麼搞曖昧呢,搞得人家也不知道你什麼意思,還以為你也喜歡他呢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既然不喜歡他,就不要再曖昧了,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20樓:wan平凡的生活

如果不喜歡還是不要這樣做,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21樓:happy樂之者

在愛情中,自己如果不喜歡,一定不要一直曖昧不清,否則的話,自己容易受傷,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22樓:體娛荒原

那就停止曖昧吧

因為你不喜歡人家

就u幣要糾纏在一起

否則會贏其他的誤會

我喜歡的男生明明不喜歡我,他有喜歡的人,卻跟我玩曖昧,暗示我我很重要,他什麼心理?

23樓:源源流長

聽我的吧,斷絕這種關係,早點解脫早點成為新的你,世界上總有乙個寵你你也

喜歡的人,只不過還沒到,你需要嶄新的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去迎接愛你的人,你不需要做任何人的備胎,你是你父母獨一無二的,也是世界獨一無二的,有尊嚴的離開他,告訴他,我不需要你也過的很好。

24樓:

意思很簡單,試自己本事,看看能不能也感動你,自己可以一腳踏兩船。這樣的人,別和他玩,男人,就沒好的心思,自己矜持點吧,別上當。除非你有心搶這個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怎麼懂,但是按照我這個性格來說,實在是討厭玩曖昧。那個男的其實就享受女生喜歡他,覺得很光榮。要是他真的對你好,又怎會跟你玩曖昧。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好好思考。按照我國男女比例,百分60男,百分之40女,這說明了啥?就是百分之10的男找不到物件,所以不需要掉在一顆樹上啦,我就不信了,真的沒有人對你好了?

注意觀察身邊的人(比例那個純屬玩笑)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喜歡對這樣的浪子。婚後把幾個女人

27樓:知道a級答題王

養備胎唄。好方便以後一腳倆船

如果乙個男生他說了不喜歡你,但是卻老是私底下跟搞你曖昧,也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該怎麼辦?

28樓:九條魚

果斷保持距離,他是想做**,還想立貞潔牌坊,這種渣男不要也罷

29樓:荀文熊

該怎麼辦是你自己拿主意的

不是別人告訴你你就能做得到的

所以我不會告訴你該怎麼辦

但是我告訴你"這個男生想睡你,而且不想承擔任何責任"以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把他搞定,你就不用當心了。有時候獻身也不失為最明智的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沾你便宜,不想讓人知道怕被笑話吧!

32樓:手機使用者

拒絕他。讓他滾一邊去。這是在佔你便宜。

33樓:汪昕達

這種人,認識久了,會吃更久的虧,趁早分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貪爽爽,你願意嗎?不願就離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只想玩玩,盡早離開他為好吧

36樓:閒少帥

不可靠的男人,遠離。

我喜歡的男生,他不喜歡我,我逼著他說出不喜歡我的話,因為不想要不明不白的繼續下去了,就是想要他明確

不明不白的繼續下去是他不給你女朋友的名分還是說有第三者,如果不是第三者我希望你可以自重,有點自尊,乙個女生,大小也是個人,男的不喜歡你你硬生生像塊狗皮膏藥粘著人家男的,你也太便宜了吧!我說話難聽了但是這就是多數人的想法。如果第三者的話,我覺得那個第三者應該馬上退出。破壞別人的幸福的人是會遭到鄙視和唾...

我喜歡男生,向他告白了,可是他不喜歡我。我放不下他,該怎樣才能和他做朋友

增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用細微小事慢慢感動他。先做普通朋友,保持接觸。將來可能還有機會,因為人的想法是會改變。大大咧咧的裝傻吧,畢竟這種事情發生了,不可能像以前那樣的關係了吧?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在心裡埋藏自己的心意吧,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沒準哪一天你們就在一起了呢 做朋友很簡單,用心去對待你的朋友 我...

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

先搞清楚對方的人品。不管喜歡什麼樣的人,一定要先搞清楚對方的人品,不然做什麼都是徒勞。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任你付出再多,他都會覺得是你應該做的,而且會說離開就離開,不會有半點顧念,這樣的人不愛你就別理他。付出感動他。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也就是說女人主動去追男人,會容易成功。所以,你一旦認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