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或玫紅)和灰色(不是深灰)哪個顯胖啊,還有黃色綠色,哪位高人能排一下這四件的顯胖程度啊

2021-04-23 23:21:35 字數 5672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二

bai句話大錯特錯du,再淺的灰zhi色也不可能比白色dao亮,白色明度最高是無版可爭議的。

你所說的權這幾種顏色都屬於顯胖,一定要分的話,1.檸檬黃(圖為檸檬黃)2.粉紅(越鮮豔越顯)3.

粉綠色(圖為粉綠色)4.灰色。(此排名以你的**為參考,不同的灰度的話,排名會變動)

下面說下原因,檸檬黃,最刺眼,在人群中乙個身著檸檬黃的衣服的人,會非常跳,很容易看見他,因為這個顏色非常亮,他在人們的視覺中會感覺非常靠前,很奪目,張力很大,所以會稍顯擴張(胖)。粉紅色,圖中粉紅較為收斂,如果是桃紅的話,與檸檬黃並列第一,原理一樣。粉綠色實際上與粉紅幾乎並列,因為人眼睛生來就喜歡吸收綠色,所以看上去視覺體驗會相對舒服。

灰色絕對的排名第四,因為沒有顏色,所以對人的視覺衝擊力最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顏色就綠色跟黃色,灰色不顯胖,因為粉色是暖色調的,有視覺擴張an,所以會顯得有點胖,但是如果你是小女生的話,想要親近人一點的話,粉色和灰色還有黃色才是最有親和力的顏色

3樓:

灰色最顯瘦 其餘三個色都是飽和色系 顯胖程度差不多 看你的膚色適合哪個了

4樓:水木年華

1、4、2、3,1最胖

尋一本穿越**的名字 女主角是廚師 主角的名字好像是蘇什麼(2個字)還有乙個哥哥,是一篇溫馨文

5樓:藍依檸檬草

千嬌百媚女廚神

內容和你說的一樣,我看過的還不錯。

裡面女主喬百媚有乙個女情敵她的哥哥就喜歡她。

6樓:淳於緋夕

應該是美味大唐,女主蘇顏,乾姐姐柳落梅,喜歡蘇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廚後當道:王

爺你別跑》

女主蘇阮阮,

8樓:冬日舊夢

《美味大唐》

女主一家在揚州開了一間食肆十年,一直生意不太好。後來因為女主穿越過去,這家子的生活也漸漸好起來。

有父母和大哥,也有義父和義姐

女主是懿德太子的孫女,女主她爹就是李隆基的侄子,最後還到京城認了親,李隆基疼愛的不得了,封了個公主身份。

再有就是這本《千嬌百媚女廚神》

簡介:當頂級女廚師穿越到古代;

當頂級女廚師淪為御膳房小幫工;

當頂級女廚師遇上嘴刁皇帝;

當她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刻板的八個字『輕則是罰,重則是殺』時;

當她對他的第二印象是不男不女俊俏小太監時;

那麼,第三印象第四印象亦或是真正的深刻進腦海的形象,又將是何?

小小女子卷著袖、提著裙,袒胳膊、露小腿,時不時的『咯咯』朗笑,他以為她是與魚為伴、無聊戲水,

豈料,女子扎進水的手,猛的一舉,雙手各抓起一條被放生的黃尾鯝,喜滋滋道:

「哈哈,終於抓到啦!午餐有著落咯!」

有關觀察的好詞好句

油漆各種調色大全

9樓:紱繪畤餜槺

顏色的調配 標準間色是二原色等量混合的結果,不等量混合則滋生出不同色相變化。如: 紅+黃=紅橙(紅多黃少,俗稱桔紅) 橙色(等量混合,俗稱桔黃) 黃+藍=黃綠(黃多藍少)草綠 綠色(等量混合)中綠 藍綠(藍多黃少)深綠 藍+紅=紅紫(紅多藍少) 紫色(等量混合) 藍紫(藍多紅少) 原色適當相混:

二間色適當相混: 紅灰色:紅多,黃、藍少 黃灰:

橙加黃 黃灰色:黃多,紅、藍少 藍灰:綠加紫 藍灰色:

藍多,紅、黃少 紅灰:橙加紫 純灰:黑加白 色彩構成是一門科學性、邏輯性很強的學科,循序漸進,才能逐步深入步入色彩的殿堂。

原色 原色是指不能用其他色混合而成的顏色。而原色則可以混合出許許多多其他的色彩。在依頓色相環中紅、黃、藍為三原色,他把這三種原色的標準定為:

紅:不帶藍也不帶黃味的紅色。 黃:

不帶綠也不帶紅味的黃色。 藍:不帶綠也不帶紅味的藍色。

間色 由任意兩個原色混合後的色被稱為間色。那麼,三原色就可以調出三個間色來。它們的配合如下:

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 以上原色色像混合所得的橙、綠、紫既是我們所說的間色。 複色 由一種間色和另一種原色混合而成的色,被稱為複色。複色的配合如下:

黃+橙=黃橙 紅+橙=紅橙 紅+紫=紅紫 藍+紫=藍紫 藍+綠=藍綠 黃+綠=黃綠 所得得六種複色為:黃橙、紅橙、紅紫、藍紫、藍綠、黃綠。 白色越加色彩亮直至達到極限白色,黑色越加色彩越暗直至達到極限黑色。

這樣由原色、間色、複色組成了乙個有規律的12種色相的色相環,如同彩虹的接續,在這個色相環中,每一種色相都有它自己相應確定的位置。

調油漆顏色怎麼調乙個事電腦調色 有色卡 按各比重來調的

再者就是手工調 憑經驗調完色後進行單獨噴塗對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調色:紅加黃變橙,紅加藍變紫,黃加藍變綠。紅、黃、藍是三原色,橙、紫、綠則是三間色。

間色與間色相調合就會變成各類灰色。但灰色都應該是有色彩傾向的,譬如:藍灰,紫灰,黃灰等。

朱紅色 + 黑色少量 = 啡色

天藍色 + 黃色 = 草綠、嫩綠

天藍色 + 黑色 + 紫 = 淺藍紫

草綠色 + 少量黑色 = 墨綠

天藍色 + 黑色(少量) = 墨藍

白色 + 黃色 + 黑色 = 熟褐

玫紅色 + 黑色(少量) = 暗紅

11樓:house張慶勳

尤其各種調色大全的話,最好你買一本油漆的調色大全書籍,自己看一看學習一下。

12樓:z不可替代

1、紅色+黃色=橙色

2、黃色+藍色=綠色

3、紅色+藍色=紫色

顏色比例的不同,會出現色彩偏差,也就會出現橘黃、玫紅等色。

油漆早期大多以植物油為主要原料,故被叫做「油漆」,如健康環保原生態的熟桐油。 不論是傳統的以天然物質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還是現代發展中的以合成化工產品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都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塗膜屬於高分子化合物型別。按照現代通行的化工產品的分類,塗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

現代的塗料正在逐步成為一類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學工業中的乙個重要行業。中國塗料界比較權威的《塗料工藝》一書是這樣定義的:「塗料是一種材料,這種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藝塗覆在物件表面,形成粘附牢固、具有一定強度、連續的固態薄膜。

這樣形成的膜通稱塗膜,又稱漆膜或塗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油漆配色的原則

一般調色不要使用三種以上的色漆。在原色的基本上,加入白色,就可以得到飽和度不同的顏色(即深淺不同的顏色)在原色的基礎上,加入黑色,就可以得到明度不同的顏色(即亮度不同的顏色)用紅、黃、藍三個顏色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可獲得不同的中間色(即色調不同的顏色)。

調配顏色的依據有兩個:

乙個是按文字或口頭要求調配的顏色,這對油工來說這種形式比較方便容易。但顏色選擇則非常重要,如果顏色選用不適宜,配色的效果不會理想。比如調配中綠色,任何黃色和藍色都可調配成中綠色,但只有在黃色和藍色純度較好的情況下調的中綠色才比較純正鮮豔。

另乙個是按樣板要求進行調配,要求高,技術性強,不是一般油工能輕易做到的。主要靠實踐經驗,並與顏色色板進行對照,識別出色板的顏色是由哪幾種單色組成,各單色的比例大致是多少,然後用同品種的塗料進行試配。經設計和建設單位認可後,並用與樣板相同或相近的塗裝方法,塗飾上與樣板一樣的顏色。

2、塗料稠度的調配因貯藏或氣候原因,造成塗料稠度過大,應在塗料中摻入適量的稀釋劑,使其稠度降至符合施工要求。稀釋劑的分量不宜超過塗料重量的20%,超過就會降低塗膜效能。稀釋劑必須與塗料配套使用,不能濫用以免造成質量事故。

如蟲膠漆須用乙醇,而硝基漆則要用香蕉水。

3、著色劑的調配用於木材面上著色劑的調配主要是水色、酒色和油色的調配.

說起家具油漆調色,一定要先了解一些顏色的相關知識,顏色三原色原理是通用的。我們都知道,家具行業的競爭日趨激烈,商家除了保證質量和款式的新穎之外,還有一點就是保證家具的顏色的多樣性。這樣才能更具有競爭力。

一、家具油漆調色的方法

前面我們說了顏色,現在就說說色漆的調配,注意事項;有色盲的人不能調配油漆而且要在自然光昭下配色,油漆的配色是要按樣板的顏色進行,先試配小樣,在對昭樣板,確定內有幾種顏色的復色漆,然後把這幾種顏色漆分別裝在罐中,先稱毛重,再用它調色,配色完工後在稱一次,這丙次稱量之差,就是參加配色各種色漆的重量,作為調配大樣的時的參考,在配色的過程中,參加配色的色漆要慢慢地加入,不停的攪動隨時察看不要使它過多,由淺到深直到配準為止。

塗料稠度的調配因貯藏或氣候原因,造成塗料稠度過大,應在塗料中摻入適量的稀釋劑,使其稠度降至符合施工要求。稀釋劑的分量不宜超過塗料重量的20%,超過就會降低塗膜效能。稀釋劑必須與塗料配套使用,不能濫用以免造成質量事故。

如蟲膠漆須用乙醇,而硝基漆則要用香蕉水。

家具油漆調色時需注意:

1.在調配復色漆時,要選效能相同的塗料相配。

2.配色時,先要選定主色,並估計各種顏色的比例,然後由淺入深地進行調配,國加國攪拌。

3.要注意調配過程中還要加哪些輔助性材料,加催於劑,稀釋劑。固化劑等等。

4.在調配灰色,綠色漆時是用中顏色配成的,可能會發生(浮色)現象。這時可以加一點微量矽油防止,1:10005.要在日照下調配顏色,調配的顏色一般應比原樣板的顏色略淺。

二、家具油漆調色技巧

1、調色時需小心謹慎,一般先試小樣,初步求得應配色塗料的數量,然後根據小樣結果再配製大樣。先在小容器中將副色和次色分別調好。

2、先加入主色(在配色中用量大、著色力小的顏色),再將染色力大的深色(或配色)慢慢地間斷地加入,並不斷攪拌,隨時觀察顏色的變化。

3、「由淺入深」,尤其是加入著色力強的顏料時,切忌過量。

4、在配色時,塗料和乾燥後的塗膜顏色會存在細微的差異。各種塗料顏色在溼膜時一般較淺,當塗料乾燥後,顏色加深。因此,如果來樣是幹樣板,則配色漆需等乾燥後再進行測色比較;如果來樣是溼樣板,就可以把樣品滴一滴在配色漆中,觀察兩種顏色是否相同。

5、事先應了解原色在復色漆中的漂浮程度以及漆料的變化情況,特別是氨基塗料和過氯乙烯塗料,需更加注意。

6、調配複色塗料時,要選擇性質相同的塗料相互調配,溶劑系統也應互溶,否則由於塗料的混溶性不好,會影響質量,甚至發生分層、析出或膠化現象,無法使用。

7、由於顏色常帶有各種不同的色頭,如果配正綠時,一般採用帶綠頭的黃與帶黃頭的藍;配紫紅時,應採用帶紅頭的藍與帶藍頭的紅;配橙色時,應採用帶黃頭的紅與帶紅頭的黃。

8、要注意在調配顏色過程中,還要新增的哪些輔助材料,如催幹劑、固化劑、稀釋劑等的顏色,以免影響色澤。

9、在調配灰色、綠色等復色漆時,由於多種顏料的配製,顏料的密度、吸油量不同,很可能發生「浮色」「髮花」等現象,這時可酌情加入微量的表面活性劑或流平劑、防浮色劑來解決。如常加入0.1%的矽油來防治,國外公司生產的各種表面活性劑,需分清用在何種溶劑體系,加入量一般在0.

1%~1%。(10)利用色漆漆膜稍有透明的特點,選用適宜的底色可使面漆的顏色比原塗料的色彩更加鮮明,這是根據自然光反射吸收的原理,底色與原色疊加後產生的一種顏色,塗料工程稱之為「透色」。如黃色底漆可使紅色更鮮豔,灰色底漆使紅色更紅,正藍色底漆可使黑色更黑亮,水藍色底漆使白色更潔淨清白。

玫粉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粉色衣服,玫紅色裙子要配什麼顏色襪子和鞋子

粉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tips1 白色單鞋推薦指數 三顆星 點評 粉色屬暖色,充滿了浪漫甜美的氣息,白色和粉色的搭配相得益彰,不會在視覺上造成負擔。一襲粉色連衣裙搭配一雙白色單鞋,將小女生的可愛甜美髮揮得淋漓盡致,其次,還十分減齡!如此多情萬種的 時尚 絕對是您今年靚搭必不可少的小法寶。粉色連衣...

面板偏暗穿粉色或玫紅色好看嗎?面板不黑

粉色比玫紅色更適合你,玫紅色會顯得更暗 我覺得 暗的人如果穿粉色或玫紅色這些亮色的衣服反而更加襯托出你的缺點顯得你的 更加的暗了呢。建議選擇中等亮度的顏色。偏暗適合穿鮮豔色的衣服,不適合穿深色的衣服,粉色和玫紅色適合 暗色的人穿 偏暗的建議不要穿亮色的衣服,那樣會突顯你 的暗沉,顯得不好看 黑的女生...

面板暗黃可以穿玫紅或者酒紅或棗紅嗎

女孩子膚色偏黃偏暗,不要穿色彩暗的服裝,而應該多穿一些明亮顏色的服裝。不要穿帶黃色調的服裝,使 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 深紫色 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 的人臉色暗淡。可以選擇粉紅 粉紫,玫瑰紅 桃紅等紅色系,粉藍色 白色 灰色的衣服或者圍巾,會使你的偏黃暗淡的膚色得到調整,膚色顯得明亮且有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