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看來我什麼都不缺,但是我覺得我活得太悲哀了

2021-04-23 20:42:01 字數 4500 閱讀 1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你這樣的女人說明你有自悟感,很明智.很上進.不像某些女人,自大,嬌生慣養,懶惰

內,等容等,,

嬌生慣養出來的沒幾個有出息,沒出息不打緊.但是他們不自悟像你這樣能自悟的女人說明以後會好起來的,風雨過後見彩虹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太陽,

個人感覺:你的路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我錯

bai了,有錢人也累啊。仔du細想想,我現在的生活也zhi蠻好的,dao乙個愛我的老婆,版乙個可愛的女兒,和老爸

權老媽住在一起,一起逛街,一起買菜。沒有什麼心事,雖然錢少點,可是不至於窮的叮噹響。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覺得關鍵還是心態。

可能你在埋怨爸爸怎麼沒有好好地關心我,那你有沒有試過主動和你爸爸溝通?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交流溝通了。和你爸爸說說你真是的想法,我想他會理解你的。

你的家庭關係比較複雜。難怪老婆一直說不要我發財,說男人有錢了,身邊就會有很多女人,還真是。不過有錢人的孩子能有你這樣的想法還是不容易的,希望你以後能過的開心點了。

o(∩_∩)o~

3樓:夜雪獨行

嘗試自己去生活。

自己賺錢養活自己,畢業後,不要靠家裡。你會找到自我,也會知道你到底是否適合自已打拼。

4樓:藍草

試一試放縱自己,但也不要太過份.讓自己的心飛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就是放穩心態,努力學習!不要有壓力,看淡這些利益關係,為自己的生活填充色彩

6樓:鄭勝丰

我支援下面的仁兄的回答。嘗試自己去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不過時男的。我非常同情你

張愛玲經典語錄

8樓:阿沾

1、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2、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3、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4、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5、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張愛玲(1920.9.30—1995.

9),中國現代女作家,原名張煐,筆名梁京,祖籍河北豐潤,生於上海。7歲開始寫**,12歲開始在校刊和雜誌上發表作品。1943至2023年,創作和發表了《沉香屑·第一爐香》《沉香屑·第二爐香》《茉莉香片》《傾城之戀》《紅玫瑰與白玫瑰》等**。

2023年,張愛玲赴美國定居,創作英文**多部,但僅出版一部。2023年以後主要從事古典**的研究,著有紅學論集《紅樓夢魘》。2023年9月在美國洛杉磯去世,終年75歲。

有《張愛玲全集》行世。

她的**無論是超越雅俗,還是對邊緣化小人物的深入描寫,都是20世紀40年代的其他任何作家無法比擬的。因此她的**不能歸於任何乙個**流派,而是個獨特的存在,為中國**史做出了獨特的貢獻。

張愛玲貢獻了一批文學精品,創造了寫實**的新高,在中國**史具有座標的價值。

9樓:小青蛙跳著走

1、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

2、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3、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4、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

5、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一種袖珍戲劇。

6、出名要趁早,來得太晚的話,快樂也不是那麼痛快。

7、教書很難――又要做戲,又要做人。

8、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蝨子。

9、最可厭的人,如果你細加研究,結果總發現他不過是個可憐人。

10、生命有它的圖案,我們惟有臨摹。

拓展資料:

張愛玲,中國現代作家,原籍河北省唐山市,原名張煐。2023年9月30日出生在上海公共租界西區一幢沒落貴族府邸。

張愛玲的**,無論結局是好是壞都給人以一種悲涼的感覺。張愛玲文筆冷靜,**常用第三人稱即「他」來描寫,以一種全知的視角來敘述,**中雖然沒有摻雜太多作者個人的情感,但是感情基調悲涼。

評價:張愛玲當然是不世出的天才,她的文字風格很有趣,像是繞過了五四時期的文學,直接從《紅樓夢》、《金瓶梅》那一脈下來的,張愛玲的**語言更純粹,是正宗的中文,她的中國傳統文化造詣其實很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床前的明月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2.守一顆心,別像守乙隻貓。

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麼希望像守乙隻狗,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3.

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彷彿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鐘情,然後彼此相戀?4.

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5.你在做什麼?

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

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6.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7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8.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9.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10.

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1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2.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14.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15.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16.

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17.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8.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19.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20.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你好,舊時光》的經典語句

12樓:王大前

1,喜怒形於色是需要資本的。

2,世界上有種不可理喻的動物叫做大人。

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愛情是童話的末路。

4,抓住不放,有時候是重情義,有時候不過是重自己的情義。

5,每當誤會消除冰釋前嫌的時候,故事就距離結尾不遠了。

6,傳聞是乙個有分量的人的評價和一群三八的複述。

作者介紹:八月長安:暱稱二熊,哈爾濱長大,北京讀書,現居上海。

內容介紹:余周周與媽媽相依為命。上小學的第一天,余周周因為一次跌倒結識了乙個叫林楊的男孩。

在林楊的幫助下,她度過了初期對學校的不適,兩人也成為了好朋友。然而因為一些流言,林楊卻被父母要求遠離余周周。對於林楊的疏遠,余周周學會了假裝不在乎。

初中,余周周逃離了林楊和曾經的同學,逐漸放開手腳如魚得水,最終如願考上省重點振華高中。與林楊在振華的重逢,不知道是悲是喜。因為林楊巧合的乙個**,余周周的命運再次被改變。

林楊的愧疚、急於彌補以及說不清的喜歡,都讓餘周周不知如何應對。而對大哥哥陳桉的關懷,重點高中內部因為保送名額的激烈競爭、好朋友公尺喬的去世。余周周一直用一顆陽光善良、積極進取的心,面對身邊的變故,快速成長。

高中畢業,曲終人散,青春不朽 。

13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報仇 好幾年不晚

咯咯咯 咯咯咯 像是兩隻下不出蛋的老母雞

阿q精神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要從餘周周這樣的娃娃抓起表情豐富到猙獰的地步

永遠不要說永遠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愛情是童話的陌路

我是共產主義**人 但**人很多

沸騰的開水下 一尾落寞的魚

今天的廣告很長 你的面子真大

乙個蘿蔔乙個坑 蘿蔔多了 坑卻沒了

我憐惜你,所以愛上你;我更憐惜我自己,所以我離開你這個世界沒有英雄,所以,大膽地舉起你的抹布!!

我們的記憶,總是挑選那些當時認為並不重要的事情藏進精選集每每長大一點,都以為會很不同,實際上到最後才發現,只是高階一點的複製當我們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做白日夢

我永遠不離開你,這是多麼美好而憂傷的謊言

愛讓我們溫吐懈怠,快樂滿足,只有恨讓我們在逆境中撐下去愛讓人出色,恨讓人走向巔峰

死亡是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負傷的卻是活著的人

今天老公生日,在物質上他什麼都不缺,但是昨天我們吵架,我想今天和認錯,我覺得我只有送他東西,他才能

您老公在物質上不bai缺,而du且我覺得乙個男人zhi不會收到禮物才會感覺到dao您的用心。回您可以想想,您在答你們的生活中,您做的不好的地方是 作為妻子,欠缺的地方是 比如說 以前從沒給老公做過飯,就用心的做一次,即使不美味,但是掩藏不了您的真心 以前沒有好好的關心過他,那即使是一句輕聲的問候也會...

在別人看來我是個心態很好的人,什麼都能想得開,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們都是人bai,是有感情的人,是人du就有情緒,是人zhi就有喜怒哀樂,dao只是每版個人的發洩方式不權一樣,就像你說的,難過到極致就想乙個 淚,可能你不喜歡表現在朋友面前,也或者只有你乙個人的時候才會覺得累,每個人都會累,關鍵是自己明白自己累的原因,才能更好的解決你的問題,希望快樂每天會向你報道...

我什麼都不缺,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有種莫名的需要和惆悵

獨孤求敗估計也就這感覺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這樣.惆悵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應該是是太閒了!建議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 就沒有什麼惆悵了額 人在沒有很忙的情況下都是這樣,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來做做就好了!想活成夢裡的樣子,卻被現實無情的擊碎,路還是要一步乙個腳印的走,我們終會活成我們喜歡的樣子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