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她右手高擎火炬,左手握著一塊銘板,上面刻有日期 它所代表的是

2021-04-23 17:19:38 字數 434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一:人生來是而且始終是自由的,在權利方面是平等的;自

由、財產、安版全和反抗壓迫是天賦而權不可剝奪的人權……

材料二:凡未經議會同意,以國王權威停止法律或停止法律實施之越權力,為非法權力。議會議員之選舉應是自由的……

結合上述材料,回答問題:

(1)材料一頒布於哪國資產階級革命中?是哪一機構頒布的?

(2)當今英國的國王統而不治、首相領導的議會掌握最高權力。這一政治現象源於上述哪一材料?

(3)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右手高擎火炬,左手握著一塊銘板,上面刻有日期:2023年7月4日。你認為刻在銘板的上檔案,符合上述哪一材料內容?該檔案的起草人?

(4)法國在資本主義民主法制史上在著重要的地位。請列舉法國在拿破崙統治時期頒布重要法律性檔案。

(5)三則材料反映了怎樣的時代發展要求?

自由女神像位於美國哪個城市,美國自由女神像在哪個城市??

你沒有到過美國,又怎麼知道美國會有自由女神像呢?既然你連自由女神像的問題都能夠問得出來了,根本不可能不知道自由女神像在美國哪個城市吧?依我看,你是在測試一下們回答你的提問的熱度有多熱情。美國自由女神像在哪個城市?自由女神像是 自由照耀世界之神 的俗稱。坐落在美國紐約赫 德森河口上的 自由島 上。這座...

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歷史意義,美國自由女神像的歷史與意義

舉世聞名的自由女神像,高高地聳立在紐約港口的自由島上,象徵著美國人民爭取自由的崇高理想。乙個多世紀以來,聳立在自由島上的自由女神銅像已成為美利堅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誼的象徵,永遠表達著美國人民爭取民主 嚮往自由的崇高理想。1851年,路易 波拿巴發動了推翻法蘭西第二共和國的政變。一天,一群共和國黨人在街...

美國自由女神像有多重

自由女神像高46公尺,加基座為93公尺,重225噸,是金屬鑄造,置於一座混凝土制的台基上。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 又稱自由照耀世界 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 是法國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的獨立100周年禮物。美國的自由女神像位於美國紐約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