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19快20了學的是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可是文憑太低,不可能去做管理

2021-04-23 16:41:15 字數 3791 閱讀 6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非本專bai業de工作,現在很多單du位在篩選員工的時zhi候可能文憑dao已經不是在第一位了,專重要的是看你自己本

屬身的素質,比如乙個勤奮好學的員工可能比乙個專業但是自大懶惰的學生更容易被企業接受。還有就是在找工作的時候可以多想想,自己自喜歡什麼樣的工作,以後想在那個方向發展。望採納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學歷提公升,這個年紀還是充實自己比較重要,可以不著急就業,如果想要工作的話,可以考取相關的證書,從事列車等方面的工作,比如乘務員,客運員,站務員,票務員,值班員等等。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男孩子學好不好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招生物件男女不限,主要是對學生的自身條件有限制,主要是身高限制,男生起碼要在175-185之間。這個是硬性條件。

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目前是比較熱門的乙個專業,很多學校也都開設了這個專業,如果想學到系統的完善的專業知識,建議你到學校實地考察,尤其看實訓裝置是否完善再做決定

5樓:

挺好的,主要就業是在地鐵工作~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學是可以的,現在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有很多男生都在學,沒有男女限制,以後得擇業範圍也很廣。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好就業的。

本專bai

業培養du掌握各類軌道建設工

zhi程的人才,在運營管理

能從事dao城市軌道版交通運營管理生產、經營權與服務工作;在城市通訊能從事軌道通訊訊號系統裝置維護、檢修、管理、安裝、施工工作和通訊訊號裝置一般維護管理和使用的工資;在鐵道工程從事鐵路施工企業的施工員、質檢員、鐵路局工務部門及城市軌道交通企業線路工、橋隧工等崗位工作。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適合女生學嗎,就業好嗎?待遇怎麼樣?出來幹什麼工作?

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目前是比較熱門的乙個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先到學校實地考察以下,親眼看一下學校情況,好做出更好的選擇。

9樓:只願花未謝

我學的就是這個…我們系,女生是男生的2倍還多,就業這兩年說是還不錯,但是也要找找關係什麼的,也有憑自己努力找到工作的,但是少,出來之後主要就是在地鐵工作~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1樓:小四輪綠化

勸你別做這個,你啥都不知道,要是後悔了,白瞎多年時間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很適合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未來的就業去向,可以在地鐵、高鐵、遊輪上從事工作

地鐵:安檢員、售票員2800——4000人民幣高鐵:乘務、乘服、餐吧員、安檢員、售票員5000——8000人民幣遊輪:服務員、荷官、免稅店、客房員、酒吧服務員等800——2100美金

我是學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這個專業的,畢業了能去高鐵上做乘務員嗎?就是服務員那種的

13樓:秋之風樺

按所學專業知識與鐵道交通運營管理差不多,理論上是可以的,該專業一般面對地鐵站務員服務崗位,想去鐵路工作的話可以面試路局公司,但能不能當高鐵列車員要看單位人員需求就具體就業安排,畢竟運營類工種很多。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遼西男兒

這要看學校是否與鐵路部門有定向培養協議。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這個專業是否有身高要求?

16樓:蟲心菜

答案如下:

有的。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今年的招生計畫是不招色盲、色弱者、女生身高158cm、男生身高168cm以下者。

拓展資料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內容運輸計畫與運輸能力、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

17樓:lily醒了

答: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是有身高要求的,一般女生身高要求是158cm,男生身高168cm以上。

拓展資料: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內容運輸計畫與運輸能力、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

培養目標

本專業具有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知識,有較高的綜合素質和較強的城市軌道專業技能。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經營與服務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專業技術人才。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組織、指揮和管理工作,行車排程指揮和客運服務工作等。

培養要求

本專業融合了現代管理學科與城市軌道交通行車、客運實務,課程設定體現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注重提高學生的管理創新意識。本專業將充分發揮校企合作的優勢,資源互補,通過產學合作等環節,強化學生理論聯絡實際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掌握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客運組織、城市軌道交通規劃等方面的知識,為我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領域輸送高階組織管理人才。

18樓:風向儀圍城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這個專業有身高要求,女生要求身高162cm以上,具體報考要求如下:

1.身高:男生173cm以上,女生162cm以上;

2.五官端正,身體健康,體型勻稱,口齒清楚,容貌端正,綜合素質高,有較強的普通話基礎和語言表達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融合了現代管理學科與城市軌道交通行車、客運實務,課程設定體現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注重提高學生的管理創新意識。

該專業培養目標為:培養掌握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客運組織、票務管理及場站管理等方面專業知識,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一定創新能力的城市軌道交通行業運輸、組織及管理一線的高素質、高階技能型人才。

就業去向:本專業畢業生就業面向的崗位主要有:地鐵、輕軌等軌道交通車站站務人員(含值班站長、站長等)、行車值班員、票務員、行車排程員以及高速鐵路運輸類崗位。

19樓:默念

有, 女生身高158cm、男生身高168cm以上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

培養目標:面向廣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區軌道交通運營企業生產、管理第一線,培養熟練運用軌道交通車站裝置設施,掌握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客運組織等方面專業知識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主要課程:分客運、行車兩個方向。開設軌道交通運輸裝置運用、軌道交通行車組織、軌道交通客運組織、運營管理實務、客運服務技巧與禮儀實訓等課程。

就業方向:畢業生可從事地鐵車站值班員、站務員、排程票務、運營管理及服務工作崗位;鐵路行車值班員、客運值班員、行車排程、客運列車長等崗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做站務員工作就身高要求。女生要160以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但是不會 太嚴格

我是個19歲的男生今年大一了我是天津外國語大

一般只能刷本校的卡吧,你去人家學校不能刷很正常吧。首先確定能不能刷,然後確實本身是可以刷的話,你就諮詢那卡的公司。我也希望本校的卡能在隔壁刷,最好也能刷公交。但是這不可能啊 你怎麼不拿天地銀行的錢存銀行裡?我是個19歲的女生,今年大一了。大家給我評評理!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對事情的處理也不同,就像你...

我今年19了,女生,事情是這樣的,我班上有男生喜歡我,他長得文質彬彬,別的班上也有男生喜歡

現在你最好以學業為重,兩個男的都不要理他們,誰再調戲你就報警,等到大學再談戀愛!聽我的沒錯,你會幸福一生的 如實說就好了 但是 這個渣男 就算你解釋了 他也不敢 和你在一起。看這個 湊性吧。你要真心愛班來 上這那麼自他兩你誰都不主動去說 bai,讓你班上這個,你du麼麼考驗他zhi,他暗地裡觀查你和...

我是個20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這個是我。有件事想和大家說,也是我一直糾結的我的性格不是那麼

你應該很有天賦bai,去做你喜du歡做的事情吧,zhi不要在乎別人 dao怎麼看你,那天等你做出回成績來了,答別人就不會那麼看你了,你看看馬雲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嗎?只有自己強大了腰桿子硬了別人才會看得起你,只要你心中不承認自己傻就行,另外孤獨時可多去閱讀開闊自己的視野,正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在我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