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一首歌,但不知道歌名,誰唱的

2021-03-04 08:56:15 字數 2403 閱讀 1522

1樓:

資訊真的太少了「面具」這首歌都是假聲不是的話,我再幫忙找找看咯

有哪些歌曲明明很紅卻不知道是誰唱的?

2樓:冷侃娛文

還有一首是《星語星願》,這個是我姐姐經常聽的歌曲,她那個時候一直在放著這個歌曲,覺得也是很好聽的,之後問她才知道這是張柏芝的歌曲。就非常喜歡張柏芝這個演員,之後就發生了陳老師的事件,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可惜了。看到謝霆鋒與她結婚,覺得謝霆鋒是乙個厲害的人,之後的分分合合,覺得真的是無語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很多人覺得好聽的歌曲就聽,不好聽就不要聽了,至於是誰唱的,那真的不是那麼重要的,只有到了一定年紀才能明白歌曲的真正含義,你覺得呢?

3樓:冷豔飄逸

有哪些歌曲明明很紅卻不知道是誰唱的。比如最近流行的酒醉的蝴蝶,現在很火,而且好多版本。我是通過抖音快手裡聽到的。橋邊上的姑娘也很火。但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明bai明很紅,卻不知道

是誰唱的du,當zhi前最火爆的酒醉的蝴蝶,聽起來dao很好聽,但回是原唱就不知道是誰答?還有老鼠愛大公尺,這首歌也非常好聽,原唱也不知是誰?還有許多歌曲都是很紅很紅的,特別的好聽,但都不知道是誰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鄭源的歌,他的好多歌曲都非常好聽,但是對於他的人長什麼樣就不知道了。現在還有一首很火的歌曲,酒醉的蝴蝶也不知道是誰唱的。但是他的歌卻火了,人卻不知道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看抖音,快手一些背景**,非常熟悉,但是不知道名字,還有歌手是誰,

7樓:牙買加飛鹿

《動物園裡有什麼》這首歌唱得特別棒,結果卻找不到資源,也不知道誰唱得。

8樓:蒼穹大地地

最近有一首用閩南語唱的歌非常好聽,到處都能聽到,但就是不知道演唱的人是誰,甚至不知道歌名叫什麼,人生一輩子,快樂沒幾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歌曲的「火」或「紅」,多方認可才算有效,比如官方、專業團隊、專家、加上傳唱程度。這樣來的歌曲一定會有名有姓,單憑某些領域所謂的「紅」,沒名沒姓也很正常。

10樓:言

你所說的

bai不知是誰唱du

的,意思應該是指不zhi知原唱者是誰對吧,歌很dao走紅,有多種因版素影響,權很多時候由於原唱者不出名,沒太多人關注,當某一天那首歌在重大場合或者被某乙個當紅歌星演唱了,才被越來越多的人所關注,這首歌就紅起來了,但是人們往往只記得那個翻唱者而不知原唱是誰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酒醉的蝴蝶、橋邊姑娘……現在很紅很流行,唱遍了大街小巷,只知道很好聽也都跟著唱,也不去問誰唱的也不追問誰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好多歌曲就是這樣,就像當前最火爆的酒醉的蝴蝶,聽起來很好聽,但是原唱就不知道是誰?就像張柏芝唱的這歌曲一樣,都以為這首歌是張柏芝唱的,其實不是他唱

13樓:張

回家的**裡面的主題曲無法原諒,感覺唱得非常好聽,但是他的唱者卻默默無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些歌曲,明明很紅,卻不知道是誰唱的,其實呢,我有很多我聽歌有的時候吧,我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一首歌好聽,那些去上並不會關注是誰。原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只聽到有些歌曲很好聽,大家都在唱,卻不知道原唱是誰,這不奇怪的。

17樓:windy大白蔡

最近一首很火的歌叫出山,挺好聽的。聽了很多遍就是不知道原唱是誰。還有那首橋邊姑娘,我也覺得挺好聽的,但我還是不知道原唱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酒醉的蝴蝶,歌曲很紅,卻不知道誰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酒醉的蝴蝶這個歌曲很紅也非常好聽,卻不知道是誰唱的。

20樓:揭雪兒

有些個別的

bai歌明明很慌,但是大du家只記得歌名或者歌詞zhi怎麼唱的,但是不dao記得歌

內手是誰這種事容情其實很多也要看,對有些人而言,把以前老歌什麼紅顏呀,江南呀那些大家都會唱,但是都不知道是誰的歌,也不管他是誰的歌,反正好聽能唱就行,能聽就行。

21樓:

像後弦的《娃娃臉》《下完這場雨》《畫風》,還有很久之前的《老鼠愛大公尺》《兩隻蝴蝶》這些老歌

22樓:夢裡青山

這個事情似乎不很多,只要歌曲紅了,演唱者和作曲家都會紅

有一首歌最近很火,但是不知道名字,求助各位大俠

歌曲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歌手 宇桐非 與你同飛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無法形容我愛你多深 每次酷型每個眼神 都為你而沉淪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付出在多也不覺過份 每一句話都已深深注入 我靈魂 記得那次旅行 我們同處險境 本來陌生的心 變得那麼熟悉 感謝那崇雨 成全了我和你 怎能忘記堅挺的說著永遠不分...

有一首歌,知道歌詞,不知道歌名

歌曲 情人 歌手 杜德偉 每當我開始沉默的時候 你比我更難過好象你的錯 girl 每當我夢想未來的時候 你興奮的感受比我還要多 輕柔像陣微風 吹過我的心中 一切都會不同 透過了你的眼 情人愛卻更多 虛情假意的話不說 只用一顆真心默默愛我 最珍貴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girl 我不是故意對你冷落 大部份...

有一首歌很好聽,不知道是誰唱的,歌名也不知道,只記得一句歌詞

同學會 詞曲 徐清波。其中有一句 相思在紅塵中顛簸早已經殘缺,往事無人說,徒留千千結,在心中排列。歌和歌詞在這個 有一首歌dj的是男的唱很好聽我不知道歌名,只記得一句歌詞,好像有一句歌詞唱那一年我們相約在就不知道了 那一年我們乙個年級班,有個親切的名字叫同學,那一天我們相約在校園,你舒張的頭髮我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