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與人聊天時,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他並愛上他了。請告訴我,這常種愛正常嗎?可靠嗎

2021-04-23 14:47:50 字數 2006 閱讀 2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約出來見一面,也要注意別被壞人打劫

2樓:生盡歡

這只是一種精神寄託,在現實中你要是有了喜歡的人立馬把他拋腦後了

3樓:緣i染指了明天

也許是依賴感,也許真的喜歡,但一般不會可靠,類似網戀..

4樓:泥鰍喲西

愛上乙個人,是那種你很久沒見到她了,想到了他不是快樂而是悲傷寂寞

5樓:牛子大有錯麼

首先 您的愛比較 朦朧 不全面,是好感多一些,愛包含好多 包容 同舟共濟 承擔的責任 等等 ,好感是正常的,如果愛 應該還不夠全面!望採納

6樓:靜琦小店

正常,但不可靠,有時候人與人之間還是要在現實生活中了解溝通,網上隨便怎麼說怎麼複製對不對?現實生活中最能展現乙個人的真實

7樓:_丶

正常的啊,不過還是要現實中看看他的為人再判斷可不可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90%不可靠,不正常

9樓:夕鬱

不可靠,因為網路是虛擬的,也許你了解的並不是真正的他。

乙個男人經常引起你的注意,每次偷偷看你,被你發現你也愛上他了,當他知道你愛他,可他悄悄地離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心裡有問題。為什麼要引起的注意。要讓你愛上他,然後又離開呢,一般正常男人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就會想方設法的討好。

他這種人不值得喜歡,還故意引起的注意愛上他。他又不願意了。算了吧!

你又不是嫁不出去了。非要賴上他。你回遇到更好的。

祝你好運。

11樓:克洛澤唉

首先喜歡乙個男生呢,不要在一些社交平台上浪費太多的時間,因為如果你們不太熟,你每天就在社交平台上跟他尬聊,發一些無用的關心。每天的早安,午安,晚安,都必須要有。會跟他說天冷多加衣服,換季了多喝熱水。

這些關心也許很有用,但是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乙個陌生人成天對你關心來關心去,發些有的沒的,你是不是會覺得很奇怪,會不會覺得是一種困擾。所以將心比心在不確定別人是否喜歡你的前提下,不要有這種為了聊天而去聊天的行為。肯定要先去主動加這個人,然後主動跟他聊天,如果對方很願意跟你聊天。

那說明對方對你感興趣,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再繼續尬聊下去了,一定要主動把他約出來。至少讓他去見見你,讓他了解你更多。盡量把自己展現給他看,不然一片空白的你對他來說也很困擾。

如果當對方不願意跟你說話的時候,也不要氣餒,要換一種方法。

當我對乙個人,從乙個由無所謂,到漸漸的喜歡,到現在的心痛,是愛上他的節奏嗎,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我要說的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喜歡跟愛是一種感覺,並不是因為對方長的帥,對方有錢,對方多有才,對方多麼厲害才去喜歡愛他,而是被他身上的一種特性,一種品質而吸引的,這是一種感覺。

你說剛開始對這個人無所謂,後面慢慢的喜歡上他了,很明顯就是被他身上的某一閃光點所吸引了,最後是心痛,如果不喜歡乙個人,乙個不相關的人,你怎麼會為他心疼呢?

所以我判斷你是喜歡上他了,至少是心中對對方很有好感的

名偵探柯南中的所有人的個人資料

13樓:百年天蠍

haha

hhhh

dddd

ssss

aaaa

shji

dsfg

14樓:求瓊思

到貼吧的置頂主題裡,是一定有的~

15樓:蘭雨藤

太多了,上貼吧看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gin的真名好像在**出現過,但是我忘了...

聊天時人說你666是什麼意思,微信上老有人說666,請問666是什麼意思?

666是近期在lol對局中開始流行起來的數字簡化語言 其實很早之前就有了 666是口頭語 溜 的諧音數字,和文字 我 的諧音數字是5一樣的關係溜的釋義大概是滑,但是口頭語上,是表達對一種事物的熟練程度,比如,你玩卡牌玩的很溜,意思就是你玩卡牌玩的很好,你很熟悉卡牌這個英雄 同樣,走位很溜,意思就是走...

在微信上聊天,男人說呵呵,什麼意思

呵呵,在跟你差不多有男女關係情況下,說到的話用於很敷衍的意思,話中有話!你知道聊天中的 呵呵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我說過呵呵,對方回我說聽起來像罵人的 我也好想吃飯啊,能分享一下最佳答案嗎?聊天時 男生回覆 呵呵 是什麼意思 假如乙個長時間喜歡發呵呵的男人,或許他僅僅覺得這是高興的意思,如果他是突然...

微信聊天中的開頭是什麼意思,在微信聊天時名字前加是什麼意思?

就是指定的意識,和某人有關係。這句話和誰有關係就 誰 在微信聊天時名字前加 是什麼意思?的意思是 提醒被 的人群內有需要關注的內容或者有群內的人需要找到此人。2 或者點選輸入框,在輸入法頁面中點選 符號 3 選擇其中的 符號。4 頁面自動跳轉到群內聯絡人列表,選擇需要 的人。5 即可返回聊天頁面,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