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未來幾年報考香港科技大學MBA,我現在應該做哪些準備?應該向哪些方向努力

2021-04-23 14:18:32 字數 1969 閱讀 7025

1樓:炒飯

1. 雅思6.5到7 gmat600以上吧。

2. 肯定還是全職的mba好。在職的一般是週末上課或者夜校,課程質量版難權免受到影響,另外對你的體力也是挑戰。而且香港科技大學mba肯定比深圳普通的mba要好,含金量也會高。

我建議樓主你把目標定在兩年內。一是因為雅思和gmat有效期都是兩年;二是如果你把戰線拉的太長了人就容易懶惰.

2樓:留菲學生聯盟

在職mba就算了吧,只是拿一張紙證明你上過這個課,沒有多大的益處,國家現在事實上不認可在職的學歷。香港科技大學,你需要雅思六點五分以上,gmat成績要過,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後就可以申請了。

公升學入學

3樓:靈山禿鷲

比較這個得需要專業的多層面的分析。

山師大的優勢:孔孟故里,文化底蘊豐厚。

浙師大的優勢:南方城市,清新秀美,經濟發展好,潛力巨大。

兩個都是省會。看你喜歡**了。

公升學入學!

4樓:新華

你好,那你當初報讀的時候就沒有了解清楚?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到你

高考 公升學入學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港、澳、臺除外)高校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高考時間為3天(即7、8、9號)。

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2023年6月7日,全國高考正式拉開大幕,全國將有940萬餘考生參加考試。今年的高考,採用全國統一命題試卷的省份增加至26個,此外,作為「作弊入刑」後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場紀律也被**稱為「史上最嚴」。

公升學,入學的法律

6樓:佳鑫諾楠楠

問題過於模糊,如果是專接本的話,那麼首先你要選對專業,認真學習,做好筆記。

不管是哪種考試都要努力學習,堅持,考試之前的學習都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希望可以幫您!!   意見僅供參考

公升學和入學還有學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學雜費指學費,以及學校其他的一些管理費用。由財務管理部門統一收取並列印票據。雜費包括選課費、教材費、課本資料費、住宿費、水電費、服裝費等各項代收費,以及證件工本費、重修費、補考費、學籍異動費、畢業電子註冊費等。

公升學考試的入學意義?

8樓:瀾漣漪漪

進入更高一級的學府深造

9樓:超級丁火

目的是層層選拔人才,內幕是逐步控制人才,控制你的思維按共產黨的來

公升學 入學 高考類

10樓:娜娜老師

高考當日

1、「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即"3+x")應用省級行政單位:北京市、天津市、山東省、河北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廣東省、江西省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山西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重慶市、甘肅省、青海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以及**自治區。

其中,「3」—「語文、數學、外語」,「x」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涵蓋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涵蓋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乙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接受的。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內地考生報考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大學是不是一定需

不一定!高考的考生只要高考成績高於其所在省巿一批重點大學分數線30至100分或以上的成績 具體的分數要求當視乎考生所在的省巿而定 並且英語成績優異即可報考。如果是考研或者考博則一定要。英語要求 測試英語作為一門外語 托福 筆試 pbt 得分 550 基於inter 的測試 ibt 評分 80 7 或...

香港科技大學的MSc和香港中文大學的MSc,應該選哪個

專業實力復 兩個也是世界級 制水平,認受度高 學習兩大學都是精英份子,競爭力大,要十分努力生活豐儉由人 地理位置 中大在新界,有港鐵,交通連較方便 科大在貢,相對交通不便 但兩者的環境都十分好,兩大學附近也要 迷你宿舍 即與同合租小房子共住地方,因附近多是自己學校的同學,所以叫mini hall,即...

香港科技大學的教育模式是怎樣的,申請香港科技大學的研究生需要考GRE嗎

建議節目 公升學無疆界 香港的有陳校長專訪 申請香港科技大學的研究生需要考gre嗎?啥叫重點大學?copy。重點大學意味著啥?不管哪所學校的出來的,只要你有真才實學,就是重點人才。香港科技大學,還是不錯的。但是能不能適應那裡的教學方式就不清楚了gre 這東西 那邊屬於參考 在內地也一般,不是你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