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我孤單的飛是哪首歌曲

2021-04-23 14:14:15 字數 6094 閱讀 8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正bai寶 - 別讓我乙個人孤單的飛du詞:zhi 阿寶/程書林

曲:小c

秋葉落落盡dao了相思的淚

回北風遙遙落了多少心答碎

一棵小樹已經毫無準備

那些曾經美和好的花蕊

別讓我乙個人孤單的飛

滿天的烏雲為我落下相思淚水

一次又你還是讓我乙個人孤單的飛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我孤單的飛:是安東陽唱的:《乙隻蝴蝶》這首歌曲

qq****的歌曲在**

3樓:樾樾超可愛

在qq**我的頁面,本地**裡面

4樓:lf0u幢職

收藏熱門單曲864首

魔獸爭霸**

5樓:匿名使用者

樂)3、numb (魔獸宣傳視屏背影**)4、pnz.icanfly - 魔獸進行曲5、nightelf - 暗夜精靈主題曲

6、humans(人類聯盟) - freeagain(任宇翔)7、the dawn(亡靈序曲)

同樣有魔獸的激情歌曲:

8、wishmaster - nightwish9、bye bye beautiful - nightwish動漫歌曲:

1、lilium - 妖精的旋律

2、rage your dream - 頭文字d3、ブルーバード青鳥 - 火影忍者疾風傳

4、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 灌籃高手

目前想要介紹的就這些咯

......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酷我**盒,搜尋warcraft,裡邊又很多,還有魔獸世界的。

動漫歌曲的話,一般來說高達系列的都不錯,特別是高達oo和高達seed、destiny,都是在日本歌曲排行榜上停留了很長時間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地圖編輯器,然後點地圖設定,再按那裡面的檔案.不過只能聽.要分解的話很累人

8樓:蔡民賁經武

是wcg2023年的

超級遊戲吧

英語怎麼打我就不知道了

就是那個黃家駒的那只樂隊的名字

在加個game

就是了直接去網上搜就有了

9樓:繆怡森從蕾

火影忍者所有歌曲

10樓:free情到深處腿

1、片頭曲《ブルーバード》是一首由水野良樹譜曲,水野良樹填詞,いきものがかり (生物股長)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いきものばかり~メンバーズbestセレク》中,由索尼**公司發行於2010-11-03。

2、片頭曲《透明だった世界》是一首由秦基博譜曲,秦基博填詞,秦基博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naruto greatest hits》中,發行於2012-07-18。

3、片尾曲《自転車》是一首由いかす/堂島孝平譜曲,稍微剪了頭髮填詞,オレスカバンド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自転車》中,由sma公司發行於2010-04-28。

4、片尾曲《for you》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azu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est hit naruto》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12-08-22。

5、插曲《ヒナタvsネジ》是一首由六三四譜曲,六三四編曲,六三四演奏的純**歌曲。該歌曲收錄在**《naruto-ナルト-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04-03-10。

6、插曲《激と撃》是一首由六三四譜曲,六三四編曲,六三四演奏的純**歌曲。該歌曲收錄在**《naruto-ナルト-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發行於2004-03-10。

11樓:鳳祺隨銳精

悲傷的插曲有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

1.三代葬禮(悼念三代的時候)

2.夏日星(乙個火影tv原創裡的)

3.白映(六尾羽高走的時候)

4.紅蓮(這個跟白映很相似,幻幽丸和紅蓮那邊放的,絕對感傷)5.寧次之死(忘了是哪邊的了-

-)6.哀と悲(佐助的回憶,被滅族後乙個人走在雨天的路上)7.嗚呼,師弟愛(終結谷之戰那邊鳴人回憶起佐助)8.

歸鄉(好像是我愛羅復活那邊的**,也算感傷吧)我估計你說的是紅蓮,要不就是三代葬禮

12樓:blackpink_羅捷

1、wind-演唱:

akeboshi

2、ハルモニア-演唱:rythem

3、ビバ★ロック~japanese side~演唱:-orange range

4、alive-演唱:雷鼓

5、今まで何度も-演唱:the mass missile6、流星-演唱:tia

7、マウンテン・ア・ゴーゴー・ツー-演唱:captain straydum

8、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演唱:gagaga sp9、失くした言葉-演唱:no regret life10、スピード-演唱:

analogfish11、そばにいるから-演唱:amadori12、パレード(sui sui sui)-演唱:chaba13、yellow moon-演唱:

akeboshi

13樓:駱駝

第一季片頭曲

序號 曲名 歌手 作詞 作曲 編曲 對應集數

1 r★o★c★k★s hound dog松尾由紀夫 蓑輪單志 1~25

2 遙か彼方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後藤正文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26~53

3 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little by little 鈴木哲彥

鈴木哲彥

十川知司

tasuku 54~77

4 go!!! flow 淺川甲史 淺川嶽史

flow

龜田誠治

78~103

5 青春狂騒曲 sambomaster 山口隆 sambomaster 104~128

6 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 stance punks tsuru stance punks 129~153

7 波風サテライト snowkel 西村晉彌

snowkel

上田健司

154~178

8 re:member flow 淺川甲史 淺川嶽史

flow

terassy

179~202

9 ユラユラ hearts grow hearts grow

蔦谷好位置

百田留衣

203~220

片尾曲序號 曲名 歌手 作詞 作曲 編曲 對應集數

1 wind akeboshi akeboshi 1~25

2 ハルモニア rythem rythem chokkaku 26~51

3 ビバ★ロック~japanese side~ orange range orange range 52~64

4 alive 雷鼓

金田陽彥

金田英臣

金田陽彥

雷鼓本間昭光

65~77

5 今まで何度も the mass missile 高木芳基 the mass missile 78~89

6 流星 tia

tia小林夏海

tia河野圭

河野圭 90~103

7 マウンテン・ア・ゴーゴー・ツー captain straydum 永友聖也 captain straydum 104~115

8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gagaga sp 桑原康伸 gagaga sp 116~128

9 失くした言葉 no regret life 小田和奏 no regret life 129~141

10 スピード analogfish analogfish 142~153

11 そばにいるから amadori

amadori

佐佐木望

amadori - 154~165

12 パレード(sui sui sui) chaba 平野一郎

chaba

屋敷豪太

166~178

13 yellow moon akeboshi

井上陽水

akeboshi

akeboshi 179~191

14 ピノキオ oreskaband tae icas - 192~202

15 シナリオ saboten 清志 saboten 203~220

疾風傳片頭曲

序號曲名

中文譯名

歌手作詞

作曲編曲

對應集數

1hero's come back!!

英雄歸來

nobodyknows+

nobodyknows+

dj mitsu

221~250

2distance

距離long shot party

sasaji

long shot party

251~273

3ブルーバード

青鳥生物股長

水野良樹

江口亮274~297

4closer

更加貼近

井上joe

井上joe

298~322

5ホタルノヒカリ

螢之光生物股長

水野良樹

江口亮323~348

6sign

訊號flow

淺川甲史

淺川嶽史

flow

一首歌曲分為哪幾個部分

14樓:姬覓晴

一首歌曲分為作詞、譜曲、歌唱三個部分。

一、作詞:

從《詩經》到後來風靡幾世的宋詞,從遠古的部落傳唱到如今的地方戲曲,所有的詞無一不是因「歌」而作。因為人類天生的具有情感,在需要宣洩或表達的時候,就會需要「歌」,而「歌」的過程中又需要適當的詞來填充。於是,作詞這個概念就這樣誕生了。

作詞有廣義與狹義之分。

二、譜曲

譜曲一般指作曲,運用基本樂理、和聲學、複調、配器法、曲式結構的技術理論體系來表達創作者**思想的方法。各個國家、各個歷史時期的創作風格和技術方法各有不同,大致分為巴洛克時期、古典派、浪漫派、現代派各種風格。

三、歌唱

指由個人或者團隊,經由專業或者非專業訓練後,藉由聲帶,發出的優美動聽的聲音。不用於日常交流,僅僅用於抒情和藝術的表達。

15樓:一灘新約

一首歌曲通常分為主歌部分和副歌部分。

1、主歌:

主歌是一般歌曲中高潮(副歌)之前的部分,這一部分不像副歌那樣擁有可以代表整首歌曲的高潮,而主歌的作用是將旋律慢慢推上高潮的同時,將歌曲所表達的故事背景表述清楚。

2、副歌:

前奏過後,跟著來的有**的主歌、副歌、**過門及結尾。主歌可以說是內容,是每首**的主幹。而**的結構是有一特定形式的,此結構型式在樂理上稱之為form。

擴充套件資料

主歌可以說是內容,是每首**的主幹。它是對重要的人、事、情的主要交代的那部分;副歌就是指那內容區別於主歌,發展與概括性比較強的且在節奏情感曲調上與主歌形成對比的那一段。

在節奏上,副歌情感上一定要與主歌形成對比,為曲調提供較大的對比變化,在流行句式上獲得重複或變化重複,是流行歌曲傳播最重要因素,不可不在意,但也不能對情緒不加以克制,歌曲的高潮往往設計在副歌內出現,而高潮的內容往往要求概括性。

當副歌奏完之後,通當接著有**過門。一段過門可能是套用主歌或副歌 其中的某段旋律,甚至套用前奏的旋律亦可。

在整首歌終結之前,大多有一段作完結的純** (ending)。比如將歌的 最後一句重複一次,或重複多次並且漸漸降低聲量至完全沒有聲音(fade out) 而作完結,就是一些經常聽見的 ending 表現方式。

我為你成天擔心是哪首歌曲的歌詞

1歌曲 李亞明 真情作祟 歌手 李亞明 我和我那張怕生的臉躲在乙個關燈的房間 算一算經過多少從前多少等我的人都被我忽略 又點了一根半熄的煙支撐我那微弱的喜悅 有時候寧願你沒發現愛得越多我越容易膽怯 全都是因為我真情作祟擔心我的愛不是很特別 只好把你放在心裡麵讓你成為我永遠的思念 music 關於你和...

關於吳建飛的一首歌曲,關於吳建飛的一首歌曲

歌曲 就是愛你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看時間流逝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

歌詞是你是我 不該問是出自哪首歌曲

是 或許我,不該問吧!你聽聽,伍佰 挪威的森林挪威的森林 詞曲 吳俊霖 演唱 伍佰 讓我將你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你心中是否 仍完美無瑕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 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你不願提起的回憶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