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的《灰色空間》是翻唱的哪首歌曲

2021-03-04 08:54:50 字數 2283 閱讀 7355

1樓:

不可不信緣(假如愛有天意)主題歌曲

孫藝珍和趙仁成主演的

曾執導《我的野蠻女友》的導演拍的

有些喜劇性的情感片 挺感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復愛有天意》是一制首優美的純**,傷感中透瀰漫出一種無奈。也許只有經歷了愛情的人,才會真正體會到這首曲的淒美。該曲最早是出現在同名韓劇《假如愛有天意》中,後作為電影《雛菊》的插曲兼片尾曲。

在《雛菊》一電影中,悽慘哀傷的話面伴著這曲**,把悲慘的情節渲染到極致。其中,片尾曲為人氣女星兼該劇女主角全智賢演唱。之後成為電視劇集《鬥魚2》原聲帶《灰色空間》的一首中文歌曲。

3樓:麥兜兜麥

不是翻唱的!

都是別人翻唱他的!

羅志祥的灰色空間是原唱的還是翻唱的?

4樓:厭世

這首歌是小豬翻唱的 。 原來是南韓歌手韓成民唱的 叫(越愛越心痛) 。孫藝珍主演的電影《假如愛有天意》的主題曲。

5樓:芯姐9月8日

雖然是翻唱南韓韓成民唱的 叫(越愛越心痛),但小豬的這個版本也蠻經典的哦

和羅志祥的《灰色空間》相同**不同填詞的有那些歌?

6樓:木可天堂

還有個中文版叫《一生情願

韓文版叫《越愛越心痛》英文版《the more i love you》英文版這個找不到我也沒辦法了 不好意思啊 呵呵

還有個日文版《螢火蟲之光》

7樓:悅行者

就是<愛有天意>的主題曲,叫<愈愛愈多>,韓成民演唱 這是原唱~~~~~~~其他我就沒聽過了~~~~

羅志祥的 灰色空間 原曲是叫什麼名字?

8樓:凱勒的左輪

卡洛兒的《假如愛有天意》

卡洛兒 中國大陸

柔美女音.主要以哼唱為主.其中代表作也是就大家聽的比較多的就是:

假如愛有天意(南韓電影假如愛有天意、雛菊) 秘密(無間道中警察) 以及,斯卡布羅集市(莎拉布萊曼).都是耳熟能詳.

9樓:※茉莉飛雪

好像是一首韓文歌,是一部電影裡面的,叫什麼"假如愛有天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雛菊,南韓電影《雛菊》插曲,如果沒記錯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曲是南韓電影《假如愛有天意》裡的插曲 ,韓成民《越愛越多》

羅志祥的《灰色空間》原唱叫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唱是南韓電影《假如愛有天意》的插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韓的一部叫《假如愛有天意》感人的愛情故事中的歌曲.

羅志祥的《灰色空間》和什麼歌的調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志祥《灰色空間

》和南韓電影假如愛有天意的插曲 사랑하면 할수록 - 愛有天意歌調一樣。

歌名:《灰色空間》

**:《達人show》

作詞:姚若龍

作曲:yoo young seok

演唱:羅志祥

歌詞: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地以為

要醉得清醒要無辜地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地睡

捲來的風暴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你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夜還是長夜

灰色空間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你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緊抱著我流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有天意..

一首鋼琴曲..

16樓:骷髏君丶

南韓電影假如愛有天意的插曲

사랑하면 할수록 - 愛有天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螢火蟲之光》

o(∩_∩)o...

羅志祥的灰色空間和什麼歌的調一樣

羅志祥 灰色空間 和南韓電影假如愛有天意的插曲 愛有天意歌調一樣。歌名 灰色空間 達人show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yoo young seok 演唱 羅志祥 歌詞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地以為 要醉得清醒要無辜地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地睡 捲來的風暴兇猛裡...

羅志祥的一首歌,羅志祥的所有歌

啊?羅志祥沒有這麼一首歌啊 歌詞靠譜的也沒有。或者你可以描述一下這首歌。副歌有沒有女生合唱?節奏怎樣。是不是 垃圾桶?只是歌詞意思差不多。羅志祥歌曲 羅志祥 不懂我的心。作曲 戴 浪。作詞 劉 順。編曲 蔡政勳。羅志祥 不懂我的心。許多樂器一竅不通。吉他也不全懂。美妙的旋律各不同。想你無盡的溫柔。你...

精舞門是翻唱的嗎,羅志祥的《精舞門》是翻唱的原唱叫什麼?

l bedingfield,不知 bai道是不是小豬羅志祥的 精武 du門zhi 抄襲英國 才子daodaniel bedingfiel好多說些什麼了,總之不專管是中屬文版的 精武門 還是英文版的james dean i wanna know 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一首英文歌,歌詞本上有 羅志祥的 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