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堅決說分手,我說去找他,他說不會見我了,是真的不會來見了嗎

2021-04-23 09:57:22 字數 720 閱讀 5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放開了,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八成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2樓:x我歡就好

他都說分手了 姑娘你分的有骨氣點吧。真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說破了 還是別去了

男朋友分手,因為我把他傷的深了。我說去找他,他讓我不要去,說不會見我。我給他發訊息說我還要去找他,

4樓:詩歌꧁江南

如果你沒跨越底線。他會原諒你的。如果你跨越了你們的感情底線!大多數男人不會再接受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吧對方傷的深了,就要向對方認錯懺悔,並且能做到後不復造。

6樓:離歌已起

去,去找他好好的談一談,實在不行拋下面子追他,他如果愛過你,他一定會答應的。

7樓:流聲留聲

別去了,先平復下心態,等感情淡了一切選擇會更理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傷的很深,你讓你消化一段時間吧…

9樓:轉身淚冰涼

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到站就要下車

10樓:嚇怕怕

你為什麼會傷了他,是不是中間有什麼誤會

異地戀,男朋友不讓我去找他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他總是不讓我去他工作的城市

可能有其他原因,比如已經辭職了,不在那裡工作了,怕你擔心或者怕你看不起他,可以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就知道了,如果合不來可以離開他,不然他這樣對你會越來越傷你心的,他好像不在乎你的感受,太自以為是了。第一,他不喜歡你copy 去找他,那他是否經常去找你?第二,他是否開始對你不厭煩了,尤其是在外人面前,是...

異地戀女朋友極力說分手我還該不該去找她

別了,給她自由,別把自已的尊嚴潵落到一地,別像我一樣,等了這麼久,求了他這麼久,他還是不願意回到我身邊,她要分手,那就分,如果哪天她後悔了,你就霸氣的對她說,老子心裡換人了 要覺得女孩好可以去找她 異地戀女朋友提出分手怎麼辦?要不要去找她?10 情傷最好的就是時間的推移,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自己的佔...

男朋友說異地很累,不想談戀愛了,異地戀男朋友說暫時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他對感情挺豐富的,但是對感情的責任不夠,女人愛嘮叨很正常。如果結婚後吵架,他說累了不想再過了怎麼辦,現在你先冷靜冷靜。他哭 沒珍惜?還是哭有緣無份,還是他錯了。再說你們現在為了點小事就吵架,以後呢,你們都要變成熟一點。你們太年輕了!你不想放棄他請你不要講出來,身邊的人也可能是敵人。不想放棄要先改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