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東南西北盡皆通,出姓移名更覺隆,衣祿無虧天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求告知

2021-04-23 09:52:18 字數 1090 閱讀 4904

1樓:九天雲圖

字面字面。說你成功之跟四通八達,一生不愁吃穿,但是需要注意的時你中年有多大成就那麼晚年就多大成就,不可能再進步了。

2樓:上山打只母老虎

第一句,東西南北都是吉位,在哪方發展都行,再就是名字不好,改改能讓運勢更上一層樓。一生是衣食無憂。不過你的財運到中年就到瓶頸了。不會有很大的突破空間。不愛聽可以不信。

東西南北盡皆通,出姓移居更覺隆,衣祿無窮天數定,中年晚景一般同。 請問這段話何解?

3樓:百小度

四兩六錢。此命為人心慈性躁,有口無心,有粗有細,一生奔波,六親無靠,無大難,妻宮無刑,祖業凋零,自立家計,早業如同敗落萍,勞心用下一半生,交三十五六七**歲,又平平度過幾春秋,六十前後花開日,花開又招雨來淋,必定小人加暗害,平日之中要小心,早子招維,只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三,卒於冬月之中 。

就是說此命的人心地善良但性情急躁,說話時不太注意分寸但並不是有心的,對待事情有粗有細。為了生計一生都在疲於奔波,沒有親屬可以依靠,但一生沒有大的災難,妻室也還不錯。

自家沒有祖業,全靠自己打拼,早期創業不順利,雖然費勁半生心機但還是不能成功,時來運轉的時機大概在三十五到三十九歲,這幾年可以平平安安度過。

到了六十歲時迎來好的時機,但要提防身邊小人。在家室方面會很早就有後代,但只有乙個兒子能夠送終,最後會在七十三歲壽終正寢,月份在十一二月。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意為不論東西南北去**都路路皆通,順暢,第二句意為搬遷,移居指搬遷的意思,你會更昌隆,也就是旺盛,更好,第三句你一生的衣食住行早已有天定,不用為此發愁,第四句你的中年和晚年一樣幸福,如果你是在測算自己的一生命運如何,那恭喜你,有此命運的人真的還不錯

5樓:沉香屑兒

不知你求的是什麼,看樣子象是問的事業呢。

雖然不能很完整無誤的幫你翻譯,但感覺這個批註很不錯的。

大致是說「不管你去**謀事,都會路路通,出門遠行或者換個住地會更適宜你大發展。吃和穿以及官運都會很豐足,中年運途和晚年運程會一樣的好!」

我是憑字面感覺來看的,不知是不是這個解。你應該向給你解的人問個仔細。呵呵呵~~祝你好運!

成都分東南西北門我知道東南西北門指的是方向我想知道東西南

成都的五城區 北邊主要是金牛,南邊武侯,東邊成華,西邊青羊,東南錦江 東西南北方向示意圖 方位 方向位置。東 南 西 北為基本方位 東北 東南等為中間方位。在出生星座表中,兩個星球對角的距離稱為方位。八宅風水學按大門所向的方位決定家宅的坐向。八個家宅方位分別對應八種卦象,即震 離 兌 坎 巽 坤 幹...

東南西北是誰發明的,東南西北的摺紙遊戲?就是那個上面寫了懲罰的那個小時候玩的。我想知道他的背景和來歷

東南西北 的由來 分類 典故的由來古人憑藉自然景象辨認四方,並創造了東南西北等方位字。東 日在木中,意思為旭日初公升。旭日初公升的地方就是東方。南 南 字的外框,是 木 字的變形。羊 指向的意思。即草木承受南面充足的陽光,枝葉就長得繁茂。所以,向陽處就是南方。西 西 字古形是鳥在巢上。即太陽西沉而鳥...

如何辨別東南西北方向,如何辨別東南西北四個方向

這裡你所說的方向就是指東西南北,不包括位址問題。現代城市建設複雜道路多樣,不辨方向也難免的。我通常依時間定方向。用一塊手錶就可以了,將時間的一半對著太陽,這時表盤上12點的位置所指的就是北方。比如 上午10點,那麼10的一半是5,將表盤上5點的位置對準太陽,那麼這時表盤上12點的位置就是北方。中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