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男朋友但是有時候又對他忽冷忽熱的心情不好就不想理他心情好就特別熱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1-04-23 09:17:53 字數 1998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女孩子情緒化很正常,心情不好,易怒,不願意搭理,都很正版常的。權

女人和男人性別差異,就在女人容易受到情緒影響,男人比較理性,客**待問題。

當然男人也有情緒化的,心情不好喝酒,撒潑,**很多。

不要多想,你是喜歡你男友的。好好相處,祝你們幸福。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戊戌戍甫

女性比較情緒化,隨著年齡閱歷的增加,會相對穩定些,情緒還與個人性格修養、安全感、對方等有關。

3樓:天目

可能你們的感情正在慢慢磨合中,彼此要互相理解一下吧

我男朋友有時候對我特別好,有時候他心情不好,就對我特別冷淡,理都不理我。他就算再心情不好,也不可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殤 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如果還沒有好,那是因為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還有本質前提,你決定放下了嗎?

你釋懷了嗎?你的心門是不是頑固的關著不管下乙個他怎麼努力?那你又要和幸福擦肩而過了…

5樓:哎愛

那就是電影忽冷忽熱,其實心裡應該是不在乎。

為什麼男朋友總對自己忽冷忽熱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女生對bai愛的解釋

du是不一樣的。女生希望陷

zhi入愛情的懷抱,

dao體會專到男朋友對自己的體貼關屬系,但有些男生可能情感經驗不足,他們認為陷入愛情就是一種享受,即使是與愛人每天對望也是一種美好。他已經意識到自己有時會對你忽冷忽熱,就已經證明他有下心思考慮他對你的態度

。有時候他或許僅僅是一懵逼,在你眼裡就認為是他冷淡你的表現,連他自己都沒意識到錯誤,俗話說,不知者無罪,既然兩人好好相處,對對方有啥不滿就直說嘛。而且從他一連串的話語中也能看出他的認錯心切,男生其實每次說下不為例時,都是會想著以後不再犯的,只不過下次可能又一懵逼給忘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對吧,他也是無心的,要不然也不會道歉得這麼著急。

如果他真是有心對你忽冷忽熱,你就儘管罵他兇他,兇幾次就長記性了。

7樓:我愛敖莉莎

男朋友可能工作不順心或者有什麼煩心事。過幾天這些事過去了,他就對你好了。

8樓:鶴川

請問你倆是異地戀嗎?如果是異地戀的話,這種情況我認為還是比較正常的,畢竟是異地嘛!兩個人之間也會有這樣的情感變化,只要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不是異地戀,我也不知道原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再談戀愛,異地

最近幾天總是心情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男朋友也有時候很冷淡,忽冷忽熱的,他昨天打**給我問我最近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呵呵了,你不喜歡前男友了你不高興什麼,你得到兩個男人就心滿意足了??你要麼就別和前男友有什麼聯絡?你還聯絡說明你心裡面還有前男友。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會果斷跟你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上一段感情你沒有完全放下,兩個人你只能選擇乙個,自己決定好,對於另乙個不要再想,不要再聯絡。

12樓:威禧

不做不死,你很可能兩邊都耍脫哈。

13樓:love易水曉風

好好想想,他們之間誰更優秀,誰更會體貼你,照顧你,並且人又懂事,想好再做打算,不要盲目!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情我也經歷過,兩個男生其實心裡只想得到二選一的答案。建議你一定要想清楚。要做到斬釘截鐵。萬萬不可兩面留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留後患!

16樓:丿小萌萌丿

他以為你不喜歡她了。

17樓:

如果真的愛你現男友,就別節外生枝了

有時候我覺得你很遠,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你很近,為什麼

兩個人的距離有多遠?只是一顆心的距離而已。只要心在一起,不管天涯海角你都會感覺到他好象就在你身邊一樣。有時候,人在身邊,心卻感覺很遠。有時候,心離的很近,人卻不在身邊 有時候,人在心也在,感覺很相愛。但是沒有想親近的感覺。你說的是你與他的內心世界吧,有時候的感覺也許是錯覺吧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你離我很...

我愛我男朋友,但是,有時候會感覺他可以可有可無,為什麼啊?他如果真的離開我了我會很難過的

你的男朋友就像你平時吃的公尺飯或者說是一杯清 你感覺到他可以可以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 習慣了他對你的好 所以你會這樣感覺 但這也就證明了你離不開他 他的存在就更顯得重要了 愛情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後悔就是這樣出來的。因為人都愛犯賤 我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我男朋友可以可有可無了,可以說實話嗎?是...

我很愛我男朋友,但是有時候他有心事不說出來,我給他說不要悶在心裡,他說說出來也沒用?我咋樣才能幫助

他選擇不說是怕你多想,或者擔心,不想讓你和他一起煩,他覺得自己可以解決,你只要支援他,多陪她聊聊天我覺的ok 別總問,我也常常有心事,但是就是不和我男友說,我男友一遍又一遍的總問,心裡就覺得有些煩躁了。罵他 罵他矯情,這種人就是心是重,總以為自己是救世主,自己做不了別人就都幫不上忙 這是性格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