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跟前夫離婚孩子不是他親生的他也知道的,幫我養了7年,他有權利要回這段時間孩子的撫養費嗎

2021-04-23 02:52:58 字數 4931 閱讀 5265

1樓:小柚子rq強

這個問題來你沒有把前題源說清:一,如果你婚前就有這個孩子,他自願幫助你扶養孩子,那是屬於雙方自願,不會追討撫養費。二,如果婚前懷著這個孩子或者婚後和他人發生性關係有的這個孩子,前夫不知道,你屬於欺騙,這可以追討扶養費三,,如果婚前懷著這個孩子或者婚後和他人發生性關係有的這個孩子,前夫不但知道,而且你們之間達成不厭棄此孩和夫妻雙方自願扶養孩子的協議,你不屬於欺騙,他又自願承諾扶養孩子,這樣就不可以追討扶養費。

2樓:晚風飄雪

看他會不會到法

來院起訴

源你。還有乙個事你必須要bai明白。這

du筆錢還不還給他,zhi也取決於你的dao良心。如果你覺得這麼多年他幫助你養育這個孩子,也付出了不少的精力和金錢。那麼既然你們的緣分到此為止,如果你還有多餘的錢,你可以或多或少的補償給他,這樣也不枉這麼多年你們的夫妻之情。

還有,這七年,孩子和你的前夫應該也有了感情。你們即便離婚了,孩子如果想爸爸了,你也要讓爸爸看看這個孩子。雖然不是親生的,感情也擺在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內女方出軌懷孕生的孩子,男方在不知情的狀態下,把孩子當成倆人共同的孩子來扶養的,離婚後可向女方追討扶養費的。你的情況是他自願幫助你給予的,除非你願意補償他。

4樓:錦語良言

如果他知情,又是願意共同撫養,就不能追要撫養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孩子是你在與他婚前就有的,還是婚後懷的?婚姻存續期內懷別人的,並生下來,他可以要求賠償。婚前就有,不用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在和你一起撫養孩子的時候就知道孩子不是親生的,那他沒權利在離婚後要這七年的撫養費。如果他是在離婚時才知道孩子不是親生的,那他是可以索要他這七年扶養孩子的費用的。

7樓:入戲太深

牛啊,你真是個人才啊,這事都能幹的出來?要是我我都沒臉,真的,好想知道這樣的人是怎麼想的?你考慮過人家的感受嗎,利用完別人了你一走了之,還耽誤了人家要孩子,還要撫養費,你不給你良心能過的去嗎

8樓:千里走單騎

當然可以要回幫你養孩子的錢而且還可以要求你賠償精神損失費,你這樣的女人最好以後不要再禍害男人了,免得以後你的孩子長大**都不好意思說你是他媽不敢認你,好自為之吧

9樓:新來的新手最新

沒有bai,結婚後如果孩子du是在他的戶zhi口下面,就算不是親生的,

dao這孩子專也是他的養子,撫養是他的屬義務,離婚後是沒有權利去要回什麼撫養費的。

當然,這是法律上的事,感情上的問題就不同了,對方會惱火幹出什麼事都是無法確定。建議你還是快點通過法庭的正規途徑解決問題,防止對方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

10樓:陳寧方正

肯定有權利要撫養費的,還有你同人家通姦有了孩子,你前夫還可以繼續起訴你,還拿多一筆錢,你就欺負你前夫,你前夫要回撫養費是應該的,你別欺負人,人在做天在看,相信有因果迴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bai題你講的太籠統du,不好回答。如果你和zhi前夫結婚時帶孩

dao子去的內,或婚前你和他人容懷上的孩子,你前夫幫你養活孩子,是你前夫大度,現在你跟人家離婚,如果人家討要撫養費,你應該痛快地給人家,當然你要耍賴皮,別人無語。

12樓:千葉羽落

你覺得如果是你,不給撫養費你能接受嗎?不是前夫的孩子,人家沒有血緣關係,幫你養八年是情分,不給你養孩子是本分,人家幫你養了孩子你卻不想給撫養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權利要回這段時間孩子的扶養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夫有權利要回撫養費,因為孩子不是他的,他就沒有撫養的義務,所以要不要撫養費都由他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權利吧,如果你們不是夫妻而且孩子也不是親生的,他應該沒有責任和義務去養孩子的

16樓:陳希蓓律師

如果你無證據證明前夫是明知孩子非親生的,那麼你極可能要承擔(欺詐性撫養)的侵權責任,應當向男方返還撫養費並承擔精神損害賠償責任。

17樓:羅赫赫

離婚後小孩戶口的copy問題,一般來說是隨著離婚問題的解決一起解決的。對於離婚夫妻的戶口辦理,根據相關規定:「離婚當事人可持原戶口簿和法院的判決調解書到當地公安派出所辦理分戶或遷轉手續,當地公安派出所應依據法院的判決或調解書,按照分戶、立戶的規定予以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來後小孩戶口的問題,一源般來說是隨著

bai離婚問題的解決一du

起解決的。對於離zhi婚夫妻的戶口dao辦理,根據相關規定:「離婚當事人可持原戶口簿和法院的判決調解書到當地公安派出所辦理分戶或遷轉手續,當地公安派出所應依據法院的判決或調解書,按照分戶、立戶的規定予以辦理。

」離婚後小孩戶口的問題,一般來說是隨著離婚問題的解決一起解決的。對於離婚夫妻的戶口辦理,根據相關規定:「離婚當事人可持原戶口簿和法院的判決調解書到當地公安派出所辦理分戶或遷轉手續,當地公安派出所應依據法院的判決或調解書,按照分戶、立戶的規定予以辦理。」

19樓:

要不回來,除非協議書無效,除非協議書上你沒有親筆簽名,或者按手指模,最重要孩子多大,我記得好像14周歲的孩子有權利選擇跟誰生活,如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撫養費,可以說殺你的心都有,你還是小心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夫這人真厚德,明知道不是自己的孩子,還幫著養活啊!這是大愛啊!你還考慮他會要撫養費這事情,你是遇到厚德人了,自己去跪著叩謝祖宗八代吧!

我和前夫離婚兩年了,有兩個孩子當時是協議離婚孩子歸他我不出撫養費,現在他們不讓我看孩子請問我能要回

22樓:我叫姜小錢兒

能,但是你確定孩子不跟你在一起他們會想要跟你嗎?孩子撫養權也要看孩子意願的

23樓:不在乎你比我大

當然可以 ,畢竟你也是孩子的媽媽,法官不會那麼不講人情的。別難過了!

24樓:沒有腳的鳥

要孩子幹嘛,來我們一起生乙個好了。

25樓:發哥

你不要孩孑找個好老公生乙個就得了

26樓:專業頂貼菛脗

你是孩子的媽媽,什麼時候都有探視的權利

27樓:我的永運

可以,你可以去相關單位諮詢一下,就可以要回孩子

我跟前夫協商離婚後孩子歸我扶養,前夫有親子鑑定書孩子不是他親身的,孩子可以跟他斷絕關係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前夫協商離婚。

你的前夫有親子鑑定書。

證明孩子不是他親生的。

孩子可以跟他斷絕關係嗎!

這個回答是肯定的。

不是他的孩子他也不會要。

自然也就斷絕了關係。

29樓:ok瑞阿瑞

孩子是不是你前copy夫的你心裡沒數嗎?還用人家出示親子鑑定啊,既然不是人家的當然可以斷絕關係,但是要看孩子多大了,人家平白無故的替別人養孩子付出金錢精力還有感情,既然要斷就掰扯清楚,給人戴了綠帽子,做事不要太絕,一定要協商給人家經濟補償,別把人惹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斷絕,但對方可以向法院起訴,向你索要精神損失費和幾年來對孩子的撫養費。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不過親子鑑定,絕不是百分之百準確。如果是那百萬分之零點幾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親生的還跟人家有什麼關係呀。你應該很清楚是怎麼回事吧

我和前夫離婚一年了,孩子是給他撫養的,但是他以孩子小他帶不好為由要我一直帶到現在,也沒給過孩子撫養

33樓:君同法律**諮詢

了,孩子是給他撫養的bai,但是他以孩子小他帶du不好為由zhi要我一直

dao帶到現在,也沒給過孩子撫養費,也不經常來看孩子。我想變更孩子的撫養權可以嗎?是不是要到法院去起訴他呀?法律會把孩子撫養權判給我嗎?

我想請你們幫幫我,我離婚了,把兒子給前夫了,孩子長大會認我嗎,我現在很想他! 50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代替不了,你和他面對面在一起。不要為了所謂的良心去做一些彌補的事,拿出勇氣來,找時間和孩子待一待。和前夫要溝通,要常常和孩子見面,這才會讓孩子感到快樂的。

35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老漢理解你目前的心情,也感同身受。母親哪有不想自己的親骨肉呢?不過你應該理智一些,盡最大限度克制自己,面對現實,不要為見不到孩子而苦惱,保重自己的身體要緊。

請你放心,孩子長大懂事了,知道了父母離異的真相,或在父親那裡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一定會來找母親的,也一定會認你,親子關係永遠不會改變,到那時你再盡母子之情不晚!

36樓:

有空就多去探望吧,不然一次都不見就真的長大都不認得你了。

37樓:周莊小二

不認了。會很陌生的。真的不騙你。

我隔壁就是有一對離婚的小夫妻。男的出軌了離婚,娃跟著他媽。剛開始還知道爺爺奶奶,知道叫爸爸。

現在見了都不會問,就跟見到陌生人差不多。

38樓:沐思

認是會認,畢竟是親生的,但可能感情不會太深

39樓:百度使用者

會的想你與年令成正比,寫曰記,記想念他回來時送給他。

40樓:順意眼鏡

會認的。不過你有空就去常看他。畢竟你是他媽媽

離婚,跟前夫還有聯絡,他心裡還有我嗎,但是他現在已經跟別的女人在一起,說是有原因的,唉

這種藕斷絲連的事時有發生,既然離婚了,就別想那麼多!你也該找個愛你疼你的人,如果這樣長此下去,你會受到二次傷害!沒有必要!建議在你找到另一半後不要藕斷絲連的!有沒有都不重要了,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這樣的男人不靠譜,魚與熊掌如何兼得,男人愛你的時候沒有理由,不愛你的時候隨手牽出萬個理由 離婚後前夫明明...

我如今已離婚,女兒因不是前夫親生,現在隨我生活,而且離婚時賠償男方撫養女兒的撫養費三萬元錢,如果

儘管姓名只是乙個符號,但在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國度,這個符號被賦予很多含義,許多人把它與血緣繼承關係 撫養關係等聯絡在一起,因此,也就有了不少關於子女姓氏之爭的訴訟。有一點應該明確 離婚後,子女的姓不能隨便改。這事要事先與前夫商量,告訴他改姓的緣由,取得其諒解為好。真實案例 離異後給兒子改姓惹官司 我市...

離婚後發現孩子不是自己親生法律怎樣處理

離婚後才發現孩子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可以起訴確認親子關係,重新分配財產,撫養權,歸還撫養費用,並要求對方支付精神撫慰金。都不是你的孩子,你沒有支付撫養費的義務!而且離婚後發現孩子非親生,無過錯方可行使確認非親子關係 返還所承擔撫養費 重新分配財產及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請求權。從你知道事情真相之時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