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和依賴人各有什麼表現,愛乙個人和依賴乙個人各有什麼表現

2021-04-22 23:21:39 字數 3787 閱讀 7888

1樓:夜等天明

愛乙個人抄你會粘著他想想著時刻見到他~同事也會事實為著他~會為他吃醋~會想著時刻佔有他!而依賴乙個人你會在他面前表現的很無知事事都要依靠他!沒有他總感覺做事不安心~總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沒他做的好!

只要有事他不在就感覺天要踏了~很無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真心實意愛對方。依賴是一種需要。

3樓:瑾萱

愛是會包容、無條件付出,被愛著會感到快樂幸福。後者多數自私、不斷要求對方為自己付出(只是個人認為啊)

4樓:丿拽貓丿

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專2.如果你喜歡和屬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的那個人

依賴乙個人就是他/她不在你身邊你就會有種空落落的感覺

5樓:多雲

乙個是你對老婆的表現,乙個是對你媽得表現。

6樓:烟花雨後灬

愛乙個人是放養,依賴乙個人是佔有

7樓:烏老大大

愛是付出,依賴是索取

對乙個人有依賴感和愛乙個人的區別是什麼?

8樓:西北蠶豆

當然有區別。愛也具有依賴感,但兩者的處境是不一樣的,依賴感的愛處於主動,而相反,其他愛則屬於被動。願君採納!

9樓:12345我為法狂

兩種不同的愛吧。依賴乙個人也是愛的一種吧。這和你愛的這個人性格有關。我就喜歡過兩種不同型別的人,乙個內斂的乙個外向的,乙個是依賴,乙個是想要保護他

10樓:熱情的

依賴是習慣了抄

他帶給襲你的生活節奏和感覺,很可能是愛,也可能只是習慣了。

而愛乙個人,很多東西都是共同的,相互的,而不是單獨。互相的理解,信任,和付出。

比現在多付出一些,多去關注一下他,注重下他的感受,而不是單純的依賴。

依賴和愛是有交集的,依賴肯定是有一定愛的成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你什麼都希望為他做,依賴乙個人,什麼都希望他為你做

12樓:吳飛勾踐

愛是那種覺得對方是自己的一部分,天天想著他(她),偶爾想起他(她)了,走路也會微笑,依賴是覺得對方能給自己出謀劃策,什麼事情都可以問問他(她),對方為你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他不過想離開他他給我添太多麻煩

依賴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14樓:我很無聊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乙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相信愛情可以令乙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

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乙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象的好和超乎她想象的壞。

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

記憶存在細胞裡,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

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乙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乙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暗戀,甚至不需要物件,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愛著別人。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

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

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來問:「你好嗎?

」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 因為愛乙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變幻原是永恆,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制約世事的變幻。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

諾言是很貴的,如果你尊重自己的人格。 愛是有安全感,又沒有安全感。愛是一種震撼,也是一種無力感。

愛是**,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愛是忠誠,可是愛也會令你背叛。 乙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

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但他記憶力太差了,往事已經不再深刻,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愛和懷念是兩回事。

男人忘不了舊情人,必然是他在過去的歲月裡,曾經傷害她,那一次的過失,他無法彌補。當明知不可挽回,唯一補償的方法就是懷念,同時也用對她的懷念來懲罰自己。自以為是的深刻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話。

15樓:貓隱丶嗀甒

依賴:是習慣他的照顧,不一定是愛;愛:就是會想念他,只想跟他在一起。

16樓:手機使用者

依賴就是離不開,愛就是你會不顧一切的為他付出

17樓:烏爾里希

樓上的, 複製也不用複製這麼多吧 愛上乙個人,你會依賴他的, 相等吧

18樓:愈希榮度辛

依賴與愛是不同層次的區別。依賴乙個人是惰性依附,愛乙個人是根深蒂固的感情投入。兩個不同性質的問題怎能混淆理解?

19樓:稽清安宦裳

當你為了刻意的忘了她的時候,找很多事情來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她``當你為了乙個很開心的笑話笑的正開心的時候,想起她,忽然就覺得也沒有什麼好笑的``

當你告訴朋友不用安慰我,我早不把她放心上了``你,愛上了她,愛著她,還愛著她。

當你遇上麻煩時,努力解決了,見到她只想當個笑話講給她聽,你愛著她當你遇上麻煩時,想call她,你在依賴她。

愛乙個人和依賴乙個人的區別是什麼?

依賴人和愛人有什麼區別,依賴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有什麼區別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 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 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人會有什麼表現呢,愛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呢?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回答1.他會在你忙碌的時候盯著你看。2 在你們一群朋友聚會的時候,他也總會喜歡坐到你的身邊,而且也...

雙子愛人的表現,雙子愛乙個人的表現

雙子座的你一定很清楚,自己身上有一股難以被束縛的活力,你的心中永遠有新點子。如果我們由統計數字分析,一定無法歸納出愛情 麵包在雙子座的心中,那一項比較重要。因為在這兩者的背後,有乙個更具影響力與決定性的因素,那就是自由與空間。雙子座的你一定很清楚,自己身上有一股難以被束縛的活力,你的心中永遠有新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