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女生滿臉都是痘痘怎麼辦

2021-04-22 23:02:15 字數 664 閱讀 9694

1樓:果子

是青春痘吧,這個年齡長痘太正常啦,我以前也是那樣,等過了那個年紀慢慢會消失的。你要做的就是少吃上火油膩的食物,夏天多吃涼性食物,注意保持**清潔,這些不用詳細講了。痘痘熟了才可以搞哦。

2樓:聚興碳素

青春期,內分泌失調,不用太關注,過了這個年齡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青春期的孩子都或多或少會有青春痘,等過了青春期就會自動減少,主要是要注意休息,同時保持臉部的衛生就好了。平時少吃辣的,還有香的,太油的東西就好了。

4樓:小薇薇

bai13歲女生長痘痘是正常現象,du因此長zhi了痘痘靠調理就可以消除。去除dao方法如專下:

1、防曬。屬因為陽光會使皮脂分泌更旺盛,使痘痘惡化、產生痘疤及色素沉著。因此務必要做好防曬工作。

2、飲食。少吃巧克力、堅果、甜食、辣椒、油炸等高脂肪食物,少吃含碘量高的海帶、海鮮類,可避免痘痘惡化。而每天服用50mg的鋅劑,則有助於減少痘痘產生。

3、睡眠。保證足夠的睡眠,且盡可能保證在十二點以前入睡。因為晚上十點至十二點之前是肝臟排毒的最佳時間。

4、愉快的心情。良好的心情也是讓痘痘消失的良劑。

5樓:六月飛霜

把愚公請來,來個愚公移痘。

兒子13歲,說喜歡女生,我怎麼辦

父親可以好好和他談一談,告訴他一些青春期的知識,現在他還小,不一定懂得什麼是愛情,父親需要好好引導他,不能一味地反對,要讓他認識到他還小,愛情要等他成年之後才能開始,這是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的做法 現在的孩子這樣很正常,最好不要太反對,這樣孩子會有叛逆心理,會揹著你戀愛,這樣就更糟了。不過一定要跟他...

13歲叛逆不愛學習,女生,怎麼辦?

女孩進入青春期後隨著大腦的發育,開始有了獨立思考和判斷的能力,因為女孩發現了自己原來也可以像成年人那樣,找出事情間的邏輯關係,於是他們覺得自己和成年人是平等的,開始不再盲目聽從別人的意見,想要嘗試著自己去思考。其實這是女孩在學習獨立思考的過程。那麼女孩青春期厭學怎麼辦與孩子溝通。孩子不想上學,首先要...

16歲長痘痘怎麼辦,16歲了,長痘痘怎麼辦?

喝檸檬片泡水,很有效的 16歲了,長痘痘怎麼辦?1.鹽水。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產生,對於初期的粉刺特別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 2次,2 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濃度過高的鹽水會導致 脫水 惡化,所以一定要慎用。2.果菜汁。準備小白菜 荷蘭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