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室與封閉陽台隔斷推拉門幾扇好高3公尺505的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614 閱讀 9597

1樓:阿初哥

你說的是窗還是門?**只有窗和陽台,並沒見有你說的「隔斷推拉門」,不明白什麼意思,原看字面,以為是落地玻璃隔開陽台的,可又不是。

我家客廳和陽台之間做推拉門,寬3.3公尺,高2.8公尺,做幾扇好看

2樓:尚品宅配

在傳統的裝修中,陽台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台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回多鄰居的圍觀!

其實陽答臺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服、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台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之所以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主要是為了開空調的時候,加速空調的製冷功能,避免蚊蟲飛人室內等。

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還具有隔熱隔溼防霉的作用,可能大多數人只把陽台作為晾衣服的地方。

我家在設計的時候,客廳和陽台直接打通,這樣設計不僅美觀;而且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陽台的採光和視野都好,整體的空間感增大,還可以在陽台上面設計乙個休閒區。因此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陽台沒有必要安裝推拉門。陽台安裝推拉門的缺點是空間看起來很封閉,還影響整體的美觀;在日常生活中打理不方便。

現在小戶型的房子,在設計上面更要提高空間的利用率,不要安裝推拉門,可以把陽台設計成乙個休閒區、榻榻公尺、書房等。以上是通過我家的裝修,總結的關於裝修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以後裝修的時候大家可以學習和借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重型推拉門,做兩扇最大氣,不要副窗,我家裡是重慶諾鼎門窗做的重型推拉門,效果怎麼樣?希望你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三扇, 那的看門買的時候外觀怎麼樣

5樓:狼吻之阿榮

上邊要個梁,下邊三扇。

我家陽台和客廳之間做推拉門,橫向2公尺53,做2扇好還是3扇?

6樓:土巴兔裝修

個人建議陽台和客廳之間做的推拉門的寬度最好在兩公尺左右,然後剩下的尺寸平婚後再推拉門的兩邊做固定窗。這樣兩公尺的寬度做兩個推拉門扇,門扇開啟後應該先在兩邊的固定窗邊,這樣是開啟後的門道,寬度保持在兩公尺左右。

7樓:武漢網路通訊

各有優點和缺點,兩扇就要考慮材料,因為太大太寬,所以材料要很好,導軌和滑道等必須買很好的才能保證使用,優點:比如你抱被子出去曬或者拿張大椅子出去坐下很容易,3扇門空間就小些,但是材料要求就可以低些,使用上必須要按照3扇門的順序來開關,有點麻煩,如果做扇固定再做兩個活動的,有的時候想拿些大的東西可能不方便,這個你應該可以想得到,2公尺5做了門框再做門也就1公尺2一扇,這個尺寸做兩扇比較好點的,建議,你自己決定哈

8樓:楚琉雲煙

三扇門,吊軌安裝,三門聯動,真香!

9樓:匿名使用者

3扇要好一些 而且3扇要層疊的那種 2扇太寬了 影響開啟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兩扇 三扇將出現每扇門不足800寬 那麼我們的肩寬大概就在800左右

這樣的話 進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當然如果貴灶重視風水八卦門的話 另講

11樓:大誠整體廚房

建議推拉摺疊門,四扇,這樣可以全部開啟,不會有門扇阻擋,偶數是很重要的。

臥室與陽臺之間裝推拉門。裝修公司建議我們裝個實木門套

別聽裝飾公司忽悠,陽臺和臥室那個地方可以不用裝推拉門,直接報上門套就可以了,可以省去移門的錢,門套也沒必要裝實木的,可以做免漆的,一米在60塊左右,希望樓主採納 看你要的材料 實木烤漆 肯定貴 推拉門也分材質 塑鋼和鈦鎂合金的便宜點 還要看你的門的尺寸 實木免漆門便宜 你應該 寫清楚門的尺寸 和材料...

客廳和陽台之間的隔斷,除了推拉門,還有哪些新奇的設計

要是不覺得怪異,可以試試旋轉門,感覺裝上很有逼格。可以完全去掉不要,放上乙個有質感的窗簾,顯得空間足夠明亮舒適。我見過設計乙個小吧檯,可以辦公或是小酌一杯。旋轉門的話,現在家庭裡也是有裝的,也比較新奇。可以直接做乙個 落地的玻璃看起來也很上檔次 可以做乙個落地的推拉木頭門。日式的風格。還可以有窗簾啊...

進戶門與陽台推拉門對沖,怎麼化解

這個沒有關係,可以再中間加屏風!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望採納!化解方法1 擺設bai招財貔貅 高大植物 du出入大門zhi的位置不要正對陽台,dao這形專 成了所謂的 穿屬煞 家中會不易聚財,有破財之事。解決方法 放置貔貅在陽台兩邊,一邊乙個頭向大門,門對著的陽台擺高大植物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