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撿到的這是什麼石頭是瑪瑙石嗎?還是普

2021-03-04 02:40:35 字數 2587 閱讀 7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時候,經過水流侵蝕後再泥土裡浸泡自然形成的。不要那麼驚訝。河邊的泥土裡到處都是這樣的石頭

2樓:手機使用者

火山分化石,不值一提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常見,這種石頭,你要多少我給你多少,我老家到處都是

4樓:13的老人

普通不能在普通的石頭

請問這塊石頭是瑪瑙石嗎?

5樓:留下真情

看**顯示出來的樣子,你這石頭是瑪瑙石卵石,品質應該不算太好。仔細處理一下可以做個小掛件飾品玩玩。

我在山上撿了幾塊石頭,大家看看這個是不是瑪瑙原石

6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紋都木有,玉髓吧

7樓:七色土

沒問題,是瑪瑙原石。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瑪瑙,不值什麼錢。比石頭值錢

有沒有行家認識這是什麼石頭?是隕石還是瑪瑙石?

9樓:瞬間無敵選關

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廣,比較常見,且外形美觀,所以成為庭院、道路、建築施工用石的理想選擇。

這是在河邊撿的強光下很透這是什麼石頭啊?是瑪瑙還是玉,或著是翡翠啊?很硬細膩

10樓:情顏麼

只是普通石頭因為不滿足翡翠跟玉的形成條件,瑪瑙更不用想**有這樣的瑪瑙

11樓:南雪

碧玉,和瑪瑙材質一樣,但是黏土成分較多(是一種石頭,不是不碧綠色的和田玉)。不透明。碧玉石,紅色叫做羊肝石。

12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質地不錯 ~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o^)/~

這是水沖瑪瑙原石麼?還是普通的石頭?

13樓:總之就煩吧

朋友,你要是這樣問的話我想這裡是沒人知道的,知道的人也沒有時間上來這裡聊天了,這裡多數都是回答一些感情,煩惱,手機,電腦的問題

14樓:不搭

顏色不均勻 是普通石頭

這塊是什麼石頭?是黃蠟石?還是瑪瑙? 50

15樓:林城山水郎

屬於黃蠟石,不是瑪瑙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16樓:玉緣微

第一塊是纏絲瑪瑙第二第三是黃臘石

海邊撿的石頭,看看是什麼石頭?

17樓:綠蓑江上

瑪瑙原石。

綠瑪瑙淡綠-翠綠色

的瑪瑙。天然的綠瑪瑙多為不純的綠色、暗綠色、褐綠專色。顏色鮮豔的屬綠瑪瑙多為人工染色產物或系綠玉髓的誤稱。

下圖綠瑪瑙

海邊不能撿到翡翠原石。寶石級翡翠,緬甸是最主要產地,上等翡翠產在緬甸伊洛瓦底江支流露露河一帶幾百平方公里的範圍內。

翡翠、黃龍玉、和田玉、雞血石等遠離大海、只有特定區域才產的石頭

18樓:咯發急急急急

是瑪瑙原石,這麼透,還挺好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啊 肯定是的

這個石頭是瑪瑙原石嗎?在內蒙沙灘撿的,透光度很好!

20樓:查詢中

是瑪瑙原石,品質還不錯,看大小和形狀可以雕個手把件,還能出些珠子,挺好的。回

瑪瑙原石,常呈緻密答

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多數呈不規則塊狀,紅色、橙紅色至深紅色及乳白色、灰白色。條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澤;有的較凹凸不平,蠟狀光澤。

體輕,質硬而脆,易擊碎,斷面可見到以受力點為圓心的同心圓波紋,似貝殼狀。具鋒利稜角,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

迅速磨擦不易熱。以質堅、色紅、透明者為佳。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由於與水化二氧化矽(矽酸)交替而常重複成層

21樓:狂奔者

是就是品質不好,不值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堖,就是個頭小了點。

在山上撿到瑪瑙,如何分辨普通石頭和瑪瑙

太搞笑了,無圖無真相 瑪瑙石,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在山上撿到的,這是什麼石頭,是瑪瑙石嗎?還是普通石頭?很普通的時候,經過水流侵蝕後再泥土裡浸泡自然形成的。不要那麼驚訝。河邊的泥土裡到處都是這樣的石頭 火山分化石,不值一提 非常常見,這種石頭,你要多少我給你多少,我老家到處都是 普通不...

在山上撿到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我在山上撿到乙個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

像是瑪瑙原石。但是材質一般,個體較小。能量寶石 嘿嘿開玩笑,看上去我覺得應該是石英 我在山上撿到乙個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質地較軟 頁裝遇火變白。好像是叫方洲石 你查一下初三的化學書,裡面有,好東西,不信你查一下。老兄,水晶原石,不錯呀,哪撿的,也指點我們一下吧 在山上撿的石頭,不知道是屬於什...

我在山上撿到透明放大的石頭不知這是什麼

質地較軟 頁裝遇火變白。好像是叫方洲石 你查一下初三的化學書,裡面有,好東西,不信你查一下。老兄,水晶原石,不錯呀,哪撿的,也指點我們一下吧 撿到乙個透明石頭,不知是什麼石頭?這個是 石英石 石英是主要造巖礦物之一,一般指低溫石英 是石英族礦物中分布最廣的乙個礦物。你告下它的硬度大概就知道了,我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