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行政管理專科。請問每年的四月和十月的考試科目是不是可以自己選考什麼科就考什麼科?還是說國家有規

2021-04-22 17:33:23 字數 3297 閱讀 4406

1樓:鈐山鎮

自考自考自己學習自己考試,想怎麼學就怎麼學想怎麼考就怎麼考,當然各個課程之版間相對來說還是有前後權承接的,你先學了後期的專業課程沒有前期的基礎專業課程那就兩眼一抹黑學不下去,建議還是按照順序來,至於這個順序你不知道可以去參照自考辦關於行政管理專業的課程科目表1、2、3來,前面的是公共課程,後面是專業基礎課程,最後的才是專業課程。

至於每次考幾門課程,那就隨你自己了,只要你有分身術或者你能考出來不怕浪費報考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考試月會有很多門課程,可以在這些課程裡面選考。

自考的每一次科目考試是自己隨便選什麼科目都可以還是規定在那幾科里任選一科

3樓:提莫喜歡誰

不是隨便選,考生只能在每次考試公布的考試科目中選擇自己報考專業的考試科目。

自學考試公共課每年至少安排兩次,專業基礎課和專業課每年至少安排一次。考慮到專業課程的學習規律,每門課程的考試安排基本保持相對穩定。

由於安排考試的時間有限,在每個考試時間單元,重疊安排課程是不可避免的,請考生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和課程考試安排情況選報課程考試,科學地做好學習計畫和應考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自考報名之前,各地自考辦都會有乙個自考簡章出來,上面有這次考試的計畫,xx專業在這次分別可以考x1/x2、x3、x4等科目,你只能在列出來的這些科目中選擇,一般都是每次考試有兩天考試時間,每天考上午下午兩場,每場只能選一科考試。自考辦在每次考試計畫安排一般都是如下規律:

1、公共課程(政治課程、大學語文、英語等)每次考試都會有安排的;

2、專業課程上半年考一半,下半年在安排另外一半,一年每科至少輪一次,中間要是有機會某些科目有機會考兩次,這個要看自考辦的安排了。

所以自考報考是能考的專業課程先報考,中間在穿插公共課程;盡量將專業課程先考完,否則下一次考試不知道是否還能報考,搞不好就要等到明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科目開考是這樣的,週末兩天考試,分4場考試,早上一場,晚上一場的考,在4場考試裡,每場考試都有相對應的開設的考試科目,比如星期六上午考4門科目,那你只能是在這4門裡選擇你要報考的,如果你想考的科目沒有開,那你只能是放棄星期六上午的考試,所以如果你 是自學的學生要注意好你的複習計畫,安排好你的考試科目,這樣才可以把你的科目力求在最短的時間考完,拿到畢業證(深圳繼教)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業科目是固定的

,建議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

畢業後,

工作選擇的機會多,

薪資待遇也好,

比如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有不同的科目,在指定的科目內選

上海復旦大學的行政管理自考本科每年的4、10月份的考試科目都是不變的 一門課一年只有一次機會嗎

8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自考的考試安排規律如下:

1、公共課程是每次考試都

安排;例如政治三門每次考試都可以內看到;容2、專業課程太多一次考試無法全部安排完,分作兩次,上半年考一部分,下半年考另外一部分;

所以自考報考的時候一般都是:盡量先考專業課程,沒的專業課考再報公共課程;學習精力時間上也是向專業課程上傾斜,免得專業課程沒考過,下次要考就要等到1年後。

另外由於專業課程一年只能考一次,很多人就會出現最後剩下一門專業課程下半年沒得考,要拖一年,而在外省卻又同樣課程**的考試,就會到外省去借考。外省考完再將成績轉回來申請畢業的。

9樓:滄海浩波

是的,一年一門課程只有一次機會,自考四月和十月的二次考試的科目是固定的也是不同的,就是如果四月份的考試沒過關,就得到第二年的四月再考,十月份沒有四月份的科目。

請問下自考大專要考甚麼科目,?還是先選擇專業在按專業科目考試?求答 40

10樓:彘考痴爹

1、自考大專要考的科目,按不同的專業所要考的科目是各不相同的。也就是說,是先選擇專業再按專業科目考試的。

2、自考報名:您需要去當地自考辦(教育考試院)報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進行網上報名,再到自考辦的現場點確認。

3、自考的整個流程是: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自考報名(選擇所要考的專業和課程)——按期參加考試……(按每年的自考週期迴圈前面各環節多次)……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自考專科學歷。(其中:

先報名後考試是固定不變的;而先報名還是先買教材,考生根據情況可以自己靈活進行的)。

4、自考中所需的某門考試課程的教材(書)是指定的,一般在報名的地方預訂或購買教材。也可以去別的地方購買自考教材,這些教材的資訊,在當地省級自考網(教育考試院網)上是有教材資訊釋出的,您要按照這個教材資訊(書名、主編、出版社、版本)去買,請不要買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指定的銀行辦張銀行卡在網上報考(自考辦的工作人員會指示的)。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只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

專科段除電子類和英語專業有英語(一)要考外,其他專業都不考英語,但是本科段所有專業都要考英語(二)。5,湖北省2023年就三次(四月,七月,十月)。有的地方是兩次。

6,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7,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

12樓:神州教育_韓

自考需要你先選擇專業然後才能根據考試計畫進行報考的。

第一次自考需要在考試報名前提前進行註冊,領取個人的准考證件。然後可以在自考**上選擇專業,進行報考。

13樓:落花誰解其中意

自考的專業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選擇,文科理科都有,選的專業不同,主考的學校也不同,你只能選專業,不能決定主考的學校。

至於專業,你可以到當地的自考辦去問,也可以登陸他們的,自考每年一般有四次,你在自考報名的時間到自考辦去,帶上身份證,填寫你的資料和報考科目,攝像繳費,自考證到考試前夕到自考辦領,這個很多他們會提醒,你主要就是看專業和考試科目,到時去提前買書去看就好了。

請問自考行政管理專科可以考哪個科目的教師資格證和教師編制?是小學的還是中學

自考行政管理專科可以考小學所有科目的教師資格證,考下教師資格證後,可以報考與教師資格證學科相同的小學教師編制?不能報考中學的教師崗位。都可以的,不過高階中學需要本科及以上的學歷!專科的話建議你選個小學的階段的吧 科目的話可以選擇語文,我自己也考過,不過我是自考本科畢業後考的高中的美術老師,編制沒有考...

自考專科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哪個更容易些?省時間

學習就不存在 省時間 從就業前景考慮,還是 行政管理 答 自考專科這兩個專業都差不多,都是一年2次考試,難度也差不多,根據興趣愛好選擇就好,相對而言可能行政管理就業可能更好一些。行政管理更好,我處有一年制自考專科本科班。專科自考 行政管理和漢語言文學哪個簡單 你得看這兩門課所涉及的要考的考試科目,看...

自考專科行政管理和漢語言文學哪個更簡單一些

漢語言文學更有趣,所以學習起來也更簡單一些。而且,就業範圍比較廣。專科自考 行政管理和漢語言文學哪個簡單 你得看這兩門課所涉及的要考的考試科目,看看自己比較適合哪些就選哪個。望採納哈!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和行政管理哪個更簡單?漢語言學比行政管理還要枯燥,主要是一些咬文嚼字的課程,全靠記憶,而且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