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想從寧波去象山松蘭山,寧波漁村,大概玩個一天加住晚

2021-04-22 09:46:29 字數 1229 閱讀 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寧波東、南站bai都有車,全程du二個小時zhi十分都能到,發時間南dao

站快客每半版小時一班,中巴每十權五分一班,東站大概半小時、二十分鐘一班,不過五一人多要早點買票。住宿住縣城與松蘭山景點都可以其它地方不行,景點貴點。

2、松蘭山和漁村沒有直達車,轉車也還方便,3、松蘭山30 漁村60

4、象山還有影視城、花嶴島石林景點可以看看

2樓:學的多多

開車最方便了, 做快客 有 寧波到象山的, 你縣城 景區都可以,

2 交通方便的, 松蘭山30 漁村80

3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的話都很方便的哦,汽車南站那邊的話是上高速

的,車票38 ,汽車東站的話是回

渡輪的,車票24.住的答話景區那邊稍微貴點。那2個景區都還方便的,現在有公車了。松蘭山好像外地人30塊,我們象山本地人5塊就夠了,漁村好像是60吧。

4樓:

我也想5.1去,可以結伴去的嗎?

寧波去象山松蘭山怎麼坐車?

5樓:手機使用者

到南站坐到象山然後到象山可以找到站對過有小站坐車到松蘭山裡面的酒店小的都不好建議就住到縣城內

想去寧波象山玩,但是不知道松蘭山和中國漁村到底哪個好?想要海水乾淨點的,吃住經濟的,求高手支招!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中國漁村,松蘭山景點裡都是星級酒店吃住都比較貴。而且只有沙灘單獨景點。水質基本上差不多,不過現在這時節並不建議游泳。

還有中國漁村和城區很近所以吃住都有很大的選擇範圍。肯定會比松蘭山經濟實惠,可以隨便在海邊找個小賓館,如果不在旺季時節1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想住好點的,頂級住宿在半島酒店和開元酒店,經濟型可以住錦江之星,紫金苑,眾易。其他小賓館隨處可找。

晚飯後陪著愛人在漁港邊散散步吹吹海風很是愜意,還可以去城區的老城看看,如果想進去看景點需要60/位的門票。不過我個人覺得沒啥可看的,走過老街感受下漁港的古樸就行了。

7樓:瓦亮

各有各的好,就如上面大哥所說,是這麼回事,如果去中國漁村,吃住是多的,就是參觀的的地方不多。松蘭山景區吃住少,但是遊玩的地方多,且空氣清新。綜合上述可知去中國漁村較經濟。

但是現在傳聞日本的輻射,樓主你還是保險起見去松蘭山吧,也是很好的地方。希望你玩的開心哈~

嵊州到寧波怎麼去,從寧波到舟山怎麼去

可以在客運中心坐車。大概乙個半小時能到。06 30 寧波 客運中心 快客 15 寧波 客運中心 快客 50 寧波 客運中心 中中二 36.0008 10 寧波 客運中心 快客 45 寧波 客運中心 中中二 05 寧波 客運中心 快客 39.0009 55 寧波 客運中心 中中二 00 寧波 客運中心...

從寧波市區去象山松蘭山露營,寧波去象山松蘭山怎麼坐車?

象山橋沒有造好。上甬台溫高速寧波 寧海 下甬台溫高速至寧海 45元 象山連線寧海收費站 10元 甬台溫高速連線象山收費站 15元 象山松蘭山旅遊度假區 門票10元 人 進去露營要自帶工具也收費的,汽車可以停收費處外邊,也可以停裡面,不收費,也許去酒店停要收費,松來山玩好,可以直接從松蘭山南沙灘開到白...

從寧波到舟山怎麼去

寧波汽車南站和汽車北站均有班車到舟山,汽車南站最晚一班19 00,票價41元,汽車北站最晚一班18 15分,票價40塊,到舟山大概乙個多小時。呵呵我也是寧波的啊,寧波到南站,北站,坐大吧,48元一人,到舟山。沈家門車站。到寧波北站做公車或到白峰做船到鴨蛋山進入舟山。注舟山什麼地方啊 寧波汽車南站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