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一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2021-03-03 22:56:15 字數 4321 閱讀 8444

1樓:龍族省

意思就是說你是屬於他的,他喜歡你,不允許你跟別的女生好,你是屬於她乙個人的,女生這樣講,你應該很明白吧

2樓:天帝塵封埋葬

那啥…我問乙個,乙個女生對我說:我是她的員工,這是怎麼個意思…求解答,謝謝啦

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不允許你被別人搶走。也就是變相的跟你表白。

4樓:蔡

女生對你說:你是我的

證明她喜歡你

她有比較強的佔有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喜歡你,但是她的佔有慾比較強,她要佔有你,不然讓其他人染指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女生的後半句。是說你是我的菜。有一點調侃的意思,不要太當真。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他會用另外的方式向你表白的。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對你的愛慕之情。

7樓:和藹的夏之殤

就是像你表白,讓你做她男朋友

8樓:林林真好

承認你是她的。也許是因為她已經很愛很愛你了。所以想跟你在一起。

一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9樓:杞術

佔有慾極強的女生,意思就是她喜歡你唄,想當你的野蠻女友咯

10樓:冷泠子

大概是瑪麗蘇文看多了 喜歡你 萬一她除了別人也喜歡你呢

11樓:諾艾爾凡密利歐

這應該是喜歡你,但才15歲估計是對你有好感。

12樓:kiss之守護夢想

她要追求你 不是很明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溫柔的人你就抱著她不要鬆手,(前題是長的漂亮)如果很兇是要強行吃掉你就打她一巴掌讓地醒醒人世

女生說 你是我的 什麼意思?

14樓:藕塘沽源

說明她很愛你,想把你占為己有,不讓別人分享你。是很愛你的表現哦

15樓:幸福美滿

女生說你是我的,那他的意思是說你是我的,嗯,屬於我的屬於我的,嗯,東西屬於我的了,所以這樣子這麼明白的意思你還不明白嗎?

16樓:川式生活

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啊,這個女生就是想把你占為己有

17樓:沈子木

也就是說你是我的意思,就是說他很喜歡你,希望你也能夠喜歡他,然後你就屬於他。

18樓:張陽陽

想讓你讚美她你可以和她說你是我的小可愛,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最愛的人。

19樓:yeah周小呆

個人覺得這個女生是非常喜歡樓主的,並且這個女生非常強勢,是個霸道的女孩子,樓主可要做好心理準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對朋友宣示主權,表示她不希望異性跟你親近!

21樓:雲鼎影視

看來這個女孩子不想讓你跟別的女孩子搞物件,有的時候還是好好對待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極強的女生,意思就是她喜歡你唄,想當你的野蠻女友咯

女人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23樓:美德少年福口居

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她喜歡你,而且這女人還是比較強勢的那一種,這是宣布對你的佔有權。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很霸氣的一種表現,

想佔有你,

宣誓主權

25樓:濤少將

就是說 ,他想佔有你 ,那就是他喜歡你,也就是希望你不被別人碰。如果與別人有任何的接觸都會引起他的注意,任何曖昧的動作或長時間的接觸異性都會令其吃醋醬紫。懂了嗎

26樓:雲南放歌

那就說明你在她心中有一定地位,她也很在呼你了!

如能幫助到你,我很高興!

還有問題請繼續提問!

27樓:

這是一種愛的表達,就是說你是我的男人,或你是我的女人,這樣來表達愛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對你有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所屬的意思,就像那套房子是你的一樣。

30樓:似水柔情

喜歡你啊,你是她的專屬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而且不會讓其她人得到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的佔有慾很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而且這女人還是比較強勢的那一種,這是宣布對你的佔有權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霸佔你,但是分情況

愛人:霸佔你

鐵『哥們』:喜歡和你一起玩

(好像都是喜歡你,但是喜歡你的原因不同)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對你做那個東西,就是說她看上你了。

36樓:肝好勝員

第一百十八回 盧俊義大戰昱嶺關 宋公明智取清溪洞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比暖昧還暖昧的暖昧 明顯就是他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嘛,說的很清楚了吧,呵呵 自己取捨吧。

有乙個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全部什麼意思

38樓:純潔的你們

她是意思是說,你是她的全部,也就是說她的整個人都是你的了,就是一生一世都不離開你,原因一輩子跟著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在她心目裡太重要了

40樓:洛夜羽翊

很簡單,她需要你,你要是能接受,她會很開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和你那個那個在那個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的。這說明這什麼? 5

42樓:匿名使用者

另類的表白 對你表示親近 那種滿滿的佔有慾 但是分情況 可能他在和你開玩笑 但是吧 就算是開玩笑他也肯定對你有好感

43樓:老實人

說明女生非常愛男生,把他看成是自己的一部分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種女生,有些是開玩笑的。

有個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男人,是什麼意思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我對女生的了解是,她喜歡你,可能有另乙個人喜歡你。讓後,她嫉妒你和她在一起,所以這樣說。也可能,在玩遊戲,輸了賭氣說喜歡你吧。

希望你能參考一下。~0~0~

46樓:天下和詣了

現在的女生,什麼都敢說的,關鍵她多大了,年紀太輕不足信。年經不輕又過輕浮。總之這話從女的口裡出來就不太妥當。

當然,你也可以半開玩笑半當真的說:「你是我的女人啊」,看她什麼反應。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得出她很認真的話,就證明喜歡你,愛你!!!如果在笑(害羞的笑不算)就在開玩笑!!!

48樓:小六子安拉

這還不明白,她喜歡你呀,

49樓:愛不起_傷不起

要看是則樣說的,如果是笑這說又可能是開玩笑。

50樓:夢特希兔

要麼喜歡你,要麼開玩笑

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sir嘛 ,是什麼意思?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是我的先生嘛」。意思就是:你是我老公嘛。

52樓:霸王之帆

撩你的意思,也許是開玩笑,若是單獨跟你說可能是女生喜歡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原意在問:你是我的啥嘛了?意思是在說:你和我啥關係?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先生嗎,意思是這個

一女生對我說210,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210是 愛你了 的意思吧!可能是對你的暗示。呵呵 女生對男生說210,什麼意思啊 210的諧音,是不是愛你了 可能是這個女孩喜歡你吧 好好把握 這女孩很愛你,下面你自己做 乙個女生跟我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啊,我跟她經常聊天 20 你覺得你和她有曖昧關係嗎?呵呵 說不定她喜歡呢?婉轉的告白!意思是別說...

女的對我說我是你的38是什麼意思

額 o 她可能喜歡你吧。那就是 她對你有意思唄 意思是 我是你的女人了。38這女的蠻粗的嘿.她想讓你擁有她,同時她想擁有你 當乙個女孩對乙個男生說 你不要太想我哦 是什麼意思?你幹嘛還問別人,你竟然這麼問就說明,你覺得她對你有意思。別人說什麼,你都還是會覺得那個女孩對你有意思 呵呵,我覺得很平常,這...

當一女生說你是個好人,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彼此認識,那就是她對你有好感!如果素不相識,那就是所謂的 好人 她可以跟你做朋友但是你們不適合,不能談。你人不錯,對你有好感!沒什麼,就是覺得你是個好人!別想多了!喜歡的女生對我說 你是個好人 這是什麼意思?潛台詞就是你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是我配不上你,請你不要再糾纏我了。現在這句話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