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三出國上預科班好嗎

2021-04-22 04:23:25 字數 2102 閱讀 9145

1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還是要結合孩子的情況和家庭的預算。如果這兩個條件都不是很充分的話,可以選擇在國內讀預科,銜接國外的大學。

孩子去澳洲留學,是讀完高三還是申請好學校後讀預科,現在讀高二

2樓:

國內的學生去澳洲讀本科的,一般都需要經過預科課程的,因為國內的教育與國外不是完全接軌的,現在澳洲只有少數的大學接受國內的高考成績,但是要求比較高。

預科裡,一般會學語言、數學、和幾門專業方面的課程,這些課程的主要目的是幫助國際學生完成乙個過渡,能夠更好的適應那邊的語言環境和教育模式。預科讀完以後,達到一定的成績才能到想要的大學讀大一。

我接觸的學生中高二走的有很多,這類學生是打定了注意想出國,所以想早定出去,提前適應和 開始國外的學習生活。因為高二和高三基本上都要讀預科,這樣可以節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想高三再走的學生一般還沒有完全下定決心,想高考完看高考成績再出去。

不知道你孩子是怎麼個情況,

3樓:啟德澳洲

您好!如果打算讀名校的話,一定要先讀預科。高二學完即可申請預科課程,不需要高中畢業證。

預科和本科通知書是一起申請的,預科成績通過後可以直接公升讀本科課程。另外,如果在國內高中畢業後,再申請名校的話,也是先要讀預科的。部分學校可以接受高考成績,如達到要求可免預科。

但是目前八大名校中接受高考成績的學校也只有三所。所以具體要看孩子的學習情況及學習能力。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

可以早點過去,申請個五星大學的預科,這一年不僅可以讓孩子適應海外的生活和教學,也一併帶起小孩的英文,對他將來在大學學習有好處.

diploma太辛苦,而且有淘汰制,不推薦孩子第一次出國就壓力老大.

5樓:aem益友

各有各的優勢,有些預科課程只需要高二畢業,雅思5.5就可以入讀,而且選擇麵比較廣,八校都有這樣的課程。

如果高三畢業去,建議讀diploma課程,讀完後可以直公升大學二年級課程,節約一年時間和費用,缺點是八大開設這種課程的不多,ibt的diploma可以銜接麥考瑞、南澳、迪肯等大學。

6樓:雪梨澳教中心

當然是高二畢業,因為高三畢業高二畢業都要讀預科,如果希望上好大學的

出國留學先去讀高中在考大學好,還是直接去讀預科好?

7樓:小雨法

兩個方式各有各的好處。

先去讀高中,再考大學的好處在於:

你可以更好的融入到外國的生活當中。

而且先讀高中比直接讀預科更能促進你的英語水平的進步。

高中生,上課下課都是吵吵鬧鬧的,你一句我一句的。那麼會很大程度上讓你的口語實力得到提公升。不過,肯定還是存在一小部分人會嘲笑你的發音,你的用詞。

不過,你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之後你的口語實力一定會有質的飛躍。

你可以結交到更多的外國朋友。

3. 高中的生活和預科,本科不一樣。高中生們之間更喜歡約在一起出去走走,一起出去玩。

而你則有更多的機會去結識新的朋友。相對而言,讀預科都是中國人找中國人,或者最多找一兩個外國人聊聊天就算了。因為你班上可能大部分都是中國人。

那麼直接讀預科的好處在於:

因為大家都是準成年人或者成年人,那些嘲笑語音語調的人,少之又少。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方面,因為大家很多都是國際學生,沒什麼好嘲笑的。相對來說,預科的學生還是比高中生要成熟一點。

你不用擔心學業的問題,因為都是國際生,老師的講課速度和語音,語調都會比較慢,也會給予一定照顧。

可以花更短的時間進入大學生活。因為畢竟真正的學業是從大學才開始的。所以更早的進入,也是一種好處。

總的來說,如果你的語言能力不太好,而為人又不是那麼開放。本人建議你深度考慮一下。 是想去高中,認識更多的外國朋友,更加鍛鍊自己的口語和交友能力。還是想慢慢來提公升自己的英語實力。

其實,不管去高中還是預科,語言關遲早都會過。從時間上考慮,讀預科會更快的進入到大學生活。

8樓:沒事就愛耍水槍

其實學醫 去美國最好。 直接去讀預科好。 因為每個國家的醫學標準不同。

誰都希望教白紙。而且學醫的話。簽證容易被拒。

我一朋友學醫走美國。簽證被拒了。 托福100多。

關於高三出國的問題。我現在初中畢業

1 雅思和托福,都是英文水平測試,但是因為出題機構不同,自然側重不同,我認為你考雅思比較好,托福比較語法,但是現在也慢慢向雅思靠近,雅思比較綜合了。2 詞是要背的,但是組合聽力和閱讀,提高快。你的綜合能力也會提高,單背一點用也沒有。3考試你準備好就可以,但是考個1次2次就夠了,多了別人也不喜歡。會有...

可以大三出國留學,大四考研麼,可以大三出國留學,大四考研麼

1 可bai zhi 2 如果家庭經濟dao條件許可則建議境外讀研專,畢竟大屬三的留學經歷有助於申請和讀研。3 如果打算報考國內名校的研究生則留學有可能影響備考,因為留學的學習要求和考研內容存在差異,如果留學期間兼顧備考則留學的意義就不大了,所以需要自己權衡得失。你指的是交換生出復國嗎,如製果不影 ...

初三出國留學要準備什麼

初三出國留學首先要準備好出國留學所需要的語言成績,如雅思 托福等,另外出國需要很大一筆資金,要準備好所有費用。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 從幾個星期到幾年 這些人被稱為 留學生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