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俄羅斯留學,聽說環俄留學不錯,有通過他們辦理的嗎,給我分

2021-04-21 18:28:06 字數 896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雅來思、均分)要求源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他們是公益組織,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介紹,很有責任心。

去俄羅斯留學怎麼樣?什麼中介比較好,比較靠譜?大家都說環俄留學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機構要謹慎,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排名,其實機構差不了多少,關鍵是選適合自己的,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情況的人他們是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 https://www.douban.

可以定位和你成績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他們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那說明這家是有成功案例的,再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鏈結失效,可見

俄羅斯留學有哪些專業有前途,俄羅斯留學有什麼熱門專業嗎?

1 俄羅斯留學的專業選擇之一 計算機專業 俄羅斯留學的專業選擇首推計算機專業,這是因為電腦科學是俄羅斯大學的優勢專業,專家推薦的名校包括聖彼得堡的光機學院計算機系和聖彼得堡國立技術大學的計算機專業。這兩所大學在計算機專業方面頗有建樹,前者在國際排名前三位,後者國際排名前五位。俄羅斯留學的專業選擇的計...

去俄羅斯留學需要軍訓嗎,去俄羅斯留學有什麼要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軍訓是中國特色,在別國不普及。俄羅斯有兵役,時間以一年為主,但主要限制本國國籍持有者。但是,俄羅斯大學有體育課。通常情況下,歐洲人體能要好過亞洲人。不過,如果可以證明身體有缺陷,可以通過其它課程代替普通體育課。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俄羅斯留學不需...

俄羅斯留學怎麼選大學,去俄羅斯留學可選擇的院校和優勢有哪些

根據你需要的專業來選擇大學,盡可能選擇大城市,比如莫斯科和彼得堡,第一教學質量 教師有教留學生的經驗,第二物價相對來說比二線城市低一些,大城市也是有很多窮人的他們是怎麼生活的?因為有在名校學習的經驗,同時也為以後的就業提供好的基礎。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確定預算。預算可以劃分出一部分城市。通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