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的同時有必要買車庫嗎,買房子,要不要買車庫

2021-04-21 18:24:56 字數 1138 閱讀 8589

1樓:冀竹合愉心

應該bai考慮買車位。原因有三:

du1。隨著社會發zhi展,轎車增多而地皮dao不會增加,尤其專是在繁華地段,車

屬位的租費會越來越貴,甚至出現緊缺。到時停車位必然增值。

2。將來住房轉讓時,帶車位顯然會方便買主,無形中也會對房產產生增值作用。

3。自己用著也方便。車位緊張的話,大家排隊或抓鬮,多鬧心呀。

買房子,要不要買車庫?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小區的車庫都達不到一家乙個,有錢的話當然可以買呀,可以自己用,也可以租給別人

也可以轉賣給別人啊!

有人炒房子,還有人炒車庫啊,車庫也會公升值的!

3樓:櫻桃小龜兔

看情況而定吧,如果是自己會去居住這套房子的那還是買個車庫,要是要專賣的還是不要買,這樣無形中增加了你賣房的**,我們這邊鄉下有人把車庫租給外來人員居住的,不知道你們那裡可以這樣嗎。

4樓:小蒂

我覺得你可以買,然後租給些沒車庫的人,之後等你買了車子,就可以用了嘛,最主要的是,你有沒有想法買車子.

購買房子有沒有必要買車位

5樓:鑽誠投資擔保****

能租的情況下,只租固定車位,不要買,買了車位,每個月還要付物業管理費,我們這邊業主地落車位租金150元/月,開發商產權車位220元/月,自己買的車位,每月還要付50元管理費,沒意思的,並不是說買了車位就不再花停車費了。

買房為什麼還一定要買車庫

買房子 一定要買車庫這合理嗎? 現在我們這買房子都要搭個30w左右的車庫這合理嗎?自己有沒有車

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怎麼賣,是開發商的事;客戶買不買是自己的事。至於開發商打配**,回有的客戶是歡迎的,畢答竟有車庫比沒有強;至於不想要的話,可以和開發商協商或者自己再轉手**。車庫**太高,這是國家對房價調控不力的結果,並且,這些都是房產部門評估後定下的,要降價,只有向開發商開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買個車庫在前提安全下停在小區道邊或小區內的地上停車區域貌似不貴吧

買房子可以不要車庫嗎?他說不買車庫拿不到房子鑰匙!求幫助

是跟開發商手裡買新房的話,你最好看看當初合同裡寫沒寫車庫的事兒,如果寫了必須買,那就沒辦法了,如果沒寫,這是後來強制讓你買的,這侵害了消費者權利,屬於強買強賣,打315告他,習公在任,誰不怕告。要乙個,租出去,說不定以後用到,也有人想要兩個,賣給他。是怕貸不到款吧?你也可以跟他商量,把車庫的錢加到房...

沒有買房子可以直接買車庫嗎沒,沒有產權的車庫能買嗎?

不可以。小區的車位有出租和 兩種形式,車位一般都是面相本小區的業主,最近出現一些小區的車位被開發商 給小區業主以外的人,這種行為讓小區業主非常不滿和不安,小區的車位到底歸屬於誰,開發商有沒有權利將車位配售給小區以外的人呢?物權法第七十四條規定,建築物區劃內,規劃用於停放汽車的車位 車庫應當首先滿足業...

買房子,到底什麼最重要,買房子最重要的是什麼?

地段決定生活成本和人文質量,也最終決定房子的價值。因此,好的地段是購房的第一選擇。按大型城市地段價值分類,地段可劃分為城市中心區地段 城市次中心區地段 城市成長型地段和城市邊緣地段四大類別,如按收入階層劃分,各地段適宜購房人群 如下 1 中心區地段 地段稀貴,城市價值高,保值性更好,但購房成本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