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用兩個成語描繪一下你心目中的雷龍

2021-04-21 11:58:23 字數 1892 閱讀 7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兩英呎長的鑽頭在一頭狀似雷龍的大傢伙的長頸一端咬了一口.

2. 雷龍蛋化石是潛版藏於疏鬆砂岩石權中,科學家們認為在幼仔剛剛孵化出來時就遭受到了蛇的襲擊,而他們很可能是因為受到暴風雨的襲擊而被快速得被掩埋在了沙土之中。

3. 她想留它下來馴養.可我卻認為,把我們的住所送給雷龍,我們搬走為上策.

4. 普爾塔龍的發現大大的延長了巨型雷龍屬恐龍在地球上的存在週期時間,該項研究的領導人洛瓦斯說。

5. 了解如何在這個自由氣球氣球雷龍動物影片。

6. 雷龍是所有恐龍中最大的一種.

雷龍有什麼特點,請介紹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迷惑龍可能是所有bai

恐龍中最受寵du的一群,曾經廣為人知zhi的名字dao是雷龍(brontosaurus),今天它失掉這個熟專悉的名字,主要屬

因為古生物學家在命名上如此的嚴謹與吹毛求疵。它可能重量達二十七公噸,而大約體長二十三公尺,它的脖子六公尺長,實際上比體軀還長。它的尾巴大約長達九公尺,它站立到臀部,大約四公尺半高。

而它身體後半部比肩部高,但當它以後腳跟支撐而站立起來,它真像是高聳入雲。它可能生活在平原與森林中,並可能成群結隊而行。它可能受到巨龍(megalosaurus)的攻擊而為其假想的獵物。

【雷龍外形及生活習性】:

巨型長脖食草恐龍之一。全長21公尺,至髖部高4.5公尺,重約35噸。

它們喜歡群體活動,當一大群雷龍從遠處走來時,一定是塵土蔽日響聲如雷--這就是它名稱的由來。這種像肉山一樣的大個子,長著一條長脖子和乙個很相稱的小腦袋。頭小身子大的雷龍,一定要花大量的時間來吃東西,而且還很狼吞虎嚥。

食物從長長的食管一直滑落到胃裡,在那兒,這些食物會被它不時吞下的鵝卵石磨碎。雷龍是恐龍中最大的一種,有的身長達30公尺以上,有6層樓那麼高。它們都是食草或樹葉的動物。

我們在博物館見到的一些恐龍化石,大多就是這種恐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龐然大物,身體比六頭大象還要重。它每踏下一步就發出一聲轟響,好似雷鳴一般

4樓:喜歡動物的德德

迷惑龍bai有35公尺長,高10公尺du左右,重達40公噸。迷zhi惑龍一般集體尋找食dao物,這樣能以求安全。專

[迷惑龍的生屬活特點及身體特徵]

一般以羊齒葉和蘇鐵為食。科學家一般都叫迷惑龍,而大眾認識它時,都叫它雷龍,不過「雷龍」是個無效名,「迷惑龍」才是這種生物的真實名稱。生活在侏羅紀晚期的北美洲。

如果一大群迷惑龍走到一片樹林的話,那麼這片樹林就要遭殃了,因為迷惑龍食量巨大。

迷惑龍在吃完植物後,就會吞下一些小石子,幫助消化。

請用上幾個成語來描繪你心目中的英雄並寫出英雄名 要中國英雄

5樓:無奈的從嘉

岳飛:精忠報國,英勇善戰

項羽:力拔山河,氣吞日月,破釜沉舟,兒女情長關羽:義薄雲天,忠肝義膽

秦瓊:仁義無雙,英勇善戰

6樓:竹露滴清響

海瑞:大公無私,視死如歸

班超:投筆從戎,英姿颯爽,力挽狂瀾,大義凜然

7樓:桑榆燕子梁

荊軻 忠肝義膽 英勇無畏

8樓:滑鼠

藺相如:識大體、顧大局、以國家利益為重

20、恐龍中的成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一文中的成語有三個:

龐然大物:外表上龐大的東西。本課形容雷龍的形體很大。

望而生畏:畏,害怕。看到了就害怕。

展翅高飛:張開翅膀高高地飛翔。

10樓:青源

龐然大物~奮勇向前~不畏艱險

女生,來幫我設想一下你心目中最理想的男生

認為自己心中能夠包容他的一切的男生為最佳 興趣 男生最好愛 陪老婆,旅遊,攝影,學歷好像沒有太多要求,基本大專就夠了。家庭背景 不需要太有錢,但最好有穩定收入,小康水平就行。不良嗜好 基本的拒絕黃,賭,毒 戀愛次數 1 3次 長相 過得去就行 性格要開朗,男人由其要大方,絕不可以小心眼如果你對女生夠...

時不我與時不與我兩個成語的意思解釋一下

解釋 我與 與我 的倒裝 與 等待。時間不會等待我們的。嗟嘆時機錯過,追悔不及。出自 論語 陽貨 日月逝矣,歲不我與。示例 副 執事 歲且更新,烈士暮年,壯心不已,以此為公祝。章炳麟 致黎元洪書 其實時不我與就是時不與我的意思,但是文言文講究倒裝,時不我與是成語,時不與我就不算了。同樣的還有時不我待...

請問一下汽車上這兩個按鈕是幹啥用的

左邊是陡坡緩降開關,下長坡的時候用的,右邊是電子限滑開關,雨雪天限制車輪打滑 上圖兩個按鈕的功能分別如下 1是陡坡緩降功能,即下坡輔助 2是驅動防滑系統 asr 關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汽車這幾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第一張圖是調節後視鏡模組,第二張圖是變速箱電控模式的轉換開關。先來說內 圖一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