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下大家看看我的問題,我問了兩個問題,你問題你都沒回答我,我現在問題在下面,你們幫我看一看

2021-03-24 23:00:43 字數 4850 閱讀 3608

1樓:大楊樹你好來吧

沒有看到你的問題在**,如果看到我一定會認真的回答你的,只要自己多參與回答問題提問問題,一定會有人回答,不要氣餒,功夫不負有心人,繼續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到我一定會認真的回答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石頭人是公尺開朗基羅的大衛,哪個中國人有97分? 外國人評的最帥中國人是金城武。 30%的人是嫉妒,本身就一般或醜。

4樓:獨尊之人

帥是針對個人行為描述,比如豁達敏捷處事方式,顏值是個人長相分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帥不帥很重要嗎?自己有自信就好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大衛不是最帥嗎?

你們能不能回答我的問題啊?我問的問題你們都不回答,你們怎麼回事啊?我怎麼說你們啊,拜託回答一下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相信你。可能你外公年輕時更超帥,但我覺的這是你的評價,原則上我也不否認!但看乙個人也不是絕對的,老話不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帥與不帥能有什麼標準呢我也相信你。可能你外公年輕時更超帥,但我覺的這是你的評價,原則上我也不否認!但看乙個人也不是絕對的,老話不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帥與不帥能有什麼標準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的外公超帥,現80歲了顏值離98分差o.l分,〈98是滿分〉,應該滿分了!我也相信你。可能你外公年輕時更超帥,但我覺的這是你的評價,原則上我也不否認!

但看乙個人也不是絕對的,老話不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帥與不帥能有什麼標準呢?人只要身體健康才是第一位,祝你外公長命百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外公帥,那他就帥。至於多少分兒,不好評價。因為這個標準不好確定。

80多歲的人了,身體健康是最主要的。顏值已經不重要了。外人又沒有見過你外公。

怎麼能給他打分兒呢?我只能祝福你外公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10樓:白來想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是劃時代的,開啟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歷史新時期。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也是劃時代的,開啟了全面深化改革、系統整體設計推進改革的新時代,開創了我國改革開放的全新局面

拜託請個人看看我的問題,謝謝大家了,我的問題在裡面,拜託大家 看看

11樓:水瓶竺涵育

影星高低與你有半毛錢關係,瞎操什麼心,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學好你自己的學業,幹好你的本職工作。

大家是怎麼了?不會不回答問題了嗎?拜託,回到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在上面,大家看看嘛,拜託拜託拜託

12樓:我要前進

每個人都很忙,也可能你提的問題也沒家沒看到,如果你提的問題太難的話,回答不了的話,我就不會去回答,但是在這裡我也不知道哪是你提的問題呀,你不知道你提的其他的什麼問題,我現在看到的就是這個問題,這就是我的回答。

13樓:古灬中心

現在是看不到你之前說過的問題的,建議佔到我這個回答下面。

14樓:光之美麗

沒錯,顏值這東西還真不好量化,為什麼滿分是97而不是100?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各花入各眼。

要我看,年輕時的唐僧三個扮演者顏值都很高,徐少華,汪粵,遲重瑞。當年的寶玉哥哥歐陽奮強也很高,還有年輕時的蘇有朋,吳奇隆,焦恩俊。

讓人舔屏的非娛樂圈的寧澤濤。

度娘說,網評2023年國內顏值最高十大男星出爐,根據選票的得票多少排列名次,前十位的男明星是井柏然、 謝霆鋒、李易峰、 金城武、 吳彥祖、 劉德華、 霍建華、 言承旭、 鹿晗、吳亦凡。

另一版本是陳曉,楊洋,李易峰,胡歌,謝霆鋒,林更新,王凱,霍建華。

還有一些版本有張藝興,吳彥祖,靳東,易祥千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所有的陽光終究能覆蓋住生命的陰霾,在陽光的普照下,每個生命都是那樣的洋溢,都是那樣的飽滿。帶著對生命的期盼,所有的陽光肯定會淡去生命中的陰涼,讓一切變得是那樣的美麗和明媚。有陽光的地方,一定會有我們未曾想到的精彩。

拜託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嗎?我知道上面有很多問題,你不感興趣,其實我的問題也能讓你們感興趣,拜託看看好

16樓:金牛hh無名

她的話你千萬不要相信。她的眼睛怎麼是世界上最毒最毒的?她看中國十四億人中誰是最美的美男子。

她怎麼能看遍了十四億人口?中國地廣人多她怎麼看十四億人?這純屬胡思亂想胡說八道。

這個女人神經不正常,應該去神經病院。

用兩種句式翻譯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問了我另乙個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he give me a question in return of mine

2, not responding me, he ask me a quesion in return.

我遇到了乙個想不通的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怎麼辦,拜託大家 50

18樓:

七年之癢的內來心被你撞破或猜破,源

所以他有點惱羞成怒,雙方先冷靜下來,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他的表現,有沒有回頭的可能,如果有那就彼此繼續共處,如果沒有那就只能以分手為結局了,畢竟這種事情是不能長期將就的。作為你盡量把事情看淡,事情已經發生就要坦然面對才好,這樣你受傷程度能輕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其實你心中知道他是不愛你的,只是在自欺欺人覺得他還是對你有感回情的。

如果答我建議你離婚,恐怕你也不會願意的,不離婚其中肯定也有其他現實原因吧,我可以理解。

但我只想說就算你不離婚,也不要把心思都花在他身上了,都愛自己一點,都為自己花點心思,這世上沒有誰離了誰,就活不下去了,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不同bai情況採取不同措

du施:

你老公最初愛zhi別人是事

dao實,內到了乙個戀人的家鄉工

容作是事實;

那個女人的現狀怎麼樣,七年之前的故事,如果那個女人自己還沒有自己的家庭,那麼你男人多半還在他的生活中。

如果他還放不下,還在和這個戀人來往,那麼算了吧。

如果他放下了,沒和這個戀人來往,和他開誠布公的談,談好了大家安心過,不過盡可能搬離這個地方。

男人有過去、有故事不可怕,甚至男人心中有惡魔不可怕。

怕的是這個男人在繼續、持續作惡,和他生活在一起的,不用監督、不用猜忌,他的心在不在你身上,能體會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男bai人只是貪玩,喜歡搞曖昧泡du

妞,但是心中都是以你zhi為主dao,其他只是玩玩,但是如果還回保留照答片,又那麼介意刪除,心中應該還是有藕斷絲連的,或許他還愛你,但他也是花心的,對你不夠用心的,好好溝通吧,女人介意是正常的,是他不對,讓他換位思考,如果是他發現你這樣,肯定比你更惱火介意吧,他能不能接受你說他無理取鬧呢

22樓:刺心落葉

你應該先冷靜一下,人在最開始發現問題的時候最衝動,但衝動往往會做出讓內

人後悔的事情容,你應該離開他一段時間等冷靜下來了好好想想平時的點點滴滴他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不在乎你,如果想不到一點愛你的表現,再做打算,再有就是他們現在還聯絡嗎?如果早就不聯絡了,你就好好考慮考慮,如果現在還有聯絡,那就不要留戀了,好聚好散,表現的瀟灑一點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可以很好!

23樓:大寶

其實對bai於前男友或者前女

du友的事情是雙方最不zhi願意多dao提起的,對於像你這樣的情況回那你答就要想想你們兩個結婚之前有沒有什麼讓你感動的或者說你們是因為什麼結的婚,如果一開始只是由於年齡啊、父母催的啊那就要想清楚,也許你們之間真的沒有感情,時間長了也就只剩尷尬了,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估計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離婚,不過還是建議你先不要離婚,最主要的你要先將自己做乙個大的變化,無論是頭型還是服裝,盡最大的努力完善自己,讓你老公自己回頭,若是還是不行那就只能分開了,在愛情裡千萬別讓自己過得太過卑微,祝福你。

24樓:土豪朋友土豹子

你不應該跟他較勁,不要讓他看出來你很在意這件事,

25樓:吉祥緣

你現在有小孩嗎?你丈夫平時待你怎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並不在乎你的感受,建議和他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愛你,就算他出軌了,你要找到證據啊!就算他沒出軌,我也感覺,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不愛你

28樓:玫瑰夜來幽夢

我覺得你老公還是愛你的,至於空間裡的**,應該是之前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和他直接說吧,但是一定要平靜,也許給別人乙個方面釋放壓力也是正確的,要看你自己的判斷

30樓:陳一鳳

你只是個替代品 他不愛你 趁早分開 過來人的勸告

31樓:在路上看那風景

或許只想保留內心深處的回憶,而你已經成為枕邊人,每天見面,老夫老妻不用在別人面前秀恩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你 趁早做打算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證據,我可以找人幫你查詢你老公的聊天記錄?

34樓:芸歐尼吖

當然不愛你了啊 我可以幫你分析

35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之癢,也許是膩了

拜託。大家。看看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就在這裡。我的問題是。要再過多少年才會有人發明出讓男人變。帥變

你要多看書學習,學習,再學習,吸取其中營養,增加知識面,自然就有了涵養,就有了氣質。另外多參加社會活動,積極向上積累社會經驗,時間久了你會變得瀟灑自如。只要你堅持,你變為乙個有氣質,有涵養,瀟灑自如的人,誰還說你不帥,帥到骨頭裡面去了。要依靠先進的技術讓自己變帥我覺得不太可靠,雖說現在的整容技術可以...

拜託大家看看我下面的問題好嗎?謝謝大家

這個不能確定第幾,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還有所處的年代不一樣審美觀也不一樣 你是不是問金城武的那個人。你這樣的問題真的很煩。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審美標準會因人而異,因年齡不同。拜託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嗎?我知道上面有很多問題,你不感興趣,其實我的問題也能讓你們感興趣,拜託看看好 她的話你千萬不要相信。她...

拜託大家看看我的問題好嗎?我也是來問問題的,我需要你們的解答,你們能不能解答我的問題?謝謝大家,拜

她的話你千萬不要相信。她的眼睛怎麼是世界上最毒最毒的?她看中國十四億人中誰是最美的美男子。她怎麼能看遍了十四億人口?中國地廣人多她怎麼看十四億人?這純屬胡思亂想胡說八道。這個女人神經不正常,應該去神經病院。不相信,他說他是最毒的就是最毒的啊!怎麼證明呢,還有他知道誰是排名排名第一的男子,難道那麼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