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財務人還要不要考註冊會計師

2021-04-21 04:20:22 字數 2369 閱讀 7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個報名資格,如果有精力,有能力,有時間,何不去償試一下!

35歲後不要考注會了 難道沒有價值嗎

2樓:北京財科學校

1、 註冊會計師分為執業和非執業,而二者從事的工作不大相同,薪資水平和就業前景也是很不一樣的,因此35歲的註冊會計師,收入水平普遍很高,但收入差距也會比較大。

2、一般的家庭要負擔日常開銷、孩子的支出、請阿姨的支出等一些列的支出,壓力還是很大的,至少不能說會存有太多錢,但是生活還是可以不錯的。

3、 從整體上來看,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是一片大好的,職位和薪資是隨著工作年限的增加而增加,有些優秀的註冊會計師會一年連公升兩級,比別人更快邁入年薪30萬的行列。

我35歲了,我想考注會,但我不是搞會計的,有希望嗎,各位提點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向您這種年紀其實在注會中還不算是年齡大的呢,不是搞會計的更容易考,因為會計實際操作和書本上的有些差異,會計人員往往把現實中的習慣在答題上做,這往往是錯誤的。

祝您能成功

4樓:

只要是努力,總是會有希望的,但要是一點的基礎都沒有的話好像有點困難,這就要看你的努力程度了,祝你好運!

5樓:kkkgm丶

有希望 年紀不是問題

努力 勤奮 拼搏 不怕失敗

只要付出 就一定會有收穫 一定就會成功

6樓:zdy海邊落日

有希望啊,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沒問題。加油加油!

7樓:陽光

有希望,不是會計更好考,加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難度的 年紀 家庭不饒人啊

35歲考出註冊會計師,可以去四大嗎?

9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非應屆進入四大條件:

1.英語6級;

2.本科畢業學士學位;

3.工作經驗:有審計經驗優先,有會計相關經驗優先。

(不過,有的時候也可能沒有任何相關經驗,只是公司覺得你是個人才,比如以前有個外輪的「大付」也進來四大,那個人就是一年考過cpa。)我還有個同學以前在銀行做,後來來四大的金融組(因為她考了acca)。總之,如果沒有相關經驗,就必須在某方面有所專長,讓事務所覺得你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4.如果能過了cpa就比別人勝算高一些。

非應屆畢業進入四大頭一關筆試肯定是英語,非應屆會有跟專業有關的題目,但是題目不定。

第一次面試是經理面試,會涉及英語。

第二次面試都是合夥人面試。

面試都用英語很多,所以,一定多加練習。

面試題目不定,和每個經理和合夥人的性格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1、英語6級;

2、本科畢業學士學位;

3、工作經驗:有審計經驗優先,有會計相關經驗優先。(不過,有的時候也可能沒有任何相關經驗,只是公司覺得你是個人才,比如以前有個外輪的「大付」也進來四大,那個人就是一年考過cpa。

)我還有個同學以前在銀行做,後來來四大的金融組(因為她考了acca)。總之,如果沒有相關經驗,就必須在某方面有所專長,讓事務所覺得你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4、如果能過了cpa就比別人勝算高一些。

5、非應屆畢業進入四大頭一關筆試肯定是英語,非應屆會有跟專業有關的題目,但是題目不定。

6、第一次面試是經理面試,會涉及英語。

7、第二次面試都是合夥人面試。

8、面試都用英語很多,所以,一定多加練習。

9、面試題目不定,和每個經理和合夥人的性格有關係。

為什麼35歲以後不要考注會了

11樓:註冊會計師

35是以後要不要考注會

12樓:東奧名師

注會考試沒有年齡和專業的限制。

報考注會考試的考生需要 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13樓:金劍走偏鋒

沒有規定35歲以後不要考注會,40以後再考的也大有人在。

已經35歲了,還值得去考注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時間去學習,有能力有信心考過,就值得去償試。

能夠考取註冊會計師,是很不了起的!

只怕這個年齡,會力不從心!

35歲,你還在堅持考註冊會計師嗎

15樓:環球網校

學習與年齡無關,尤其是在會計崗位。

35歲還要不要考註冊會計師,值不值得

廣東中公會計 註冊會計師這個證書呢,是我們這個行業裡面公認的價值體現,作為行業內人員,我們應該明確知道這個行業的前景,當前隨著會計行業越來越多的人才湧入,註冊會計師就顯得非常能體現能力,然後35這個年齡並不顯得尷尬啊,正值工作上公升期,完全可以考取,對工作和發展都能有極大的提公升。35歲,你還在堅持...

大專學歷,學的會計專業,還要不要專公升本啊?會計專業專公升本感覺

既然你已經學了會計就去做會計工作,任何再專公升本。邊工作邊考試。會計挺好 的,你考了從業和初級會計師了吧,那就做這行。越老越之前。大專學歷的會計專業,大三了,就要實習了,正考慮的是要不要專公升本,會計專業專公升本有必要 要考公務員的話必須要專公升本,國企的話可能會有出納的崗位會招專科但是最好還是專公...

美國碩士留學讀會計 到底要不要考AICPA

需要的,在美國讀碩士一定要學aicpa的 這個首先得看你具體申請什麼樣的學校了,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 www.douban.輸入你的專業,gpa等資訊,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