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差0 5分到底是配10周還是5周

2021-04-21 02:18:11 字數 515 閱讀 8518

1樓:朗閣外語培訓

關於雅思差0.5分到底是配10周還是5周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

差0.5是五周,但是,學校一般還有5周的語言必須要上,叫安全周。所以總共10周。

雅思5分到底是個什麼水平5分大概相當於

2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5分基礎水平。基本掌握英語,能進行日常交流。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

3樓:晟睿教育

思5分水平屬於基礎水平,這類同學可部分運用英語,在大多數情況下可明白大致的意內思。容雖然經常出現錯誤,但在經常涉及的領域內可應付基本的溝通。

6分為及格,大致能有效的運用英語,雖然有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發生,能使用並理解相當複雜的英語,特別是在熟悉的情況時.

個人覺得四級沒過的話5.5分會略微有些勉強,可以自己做雅思的真題測試一下,5.5標準是聽力和閱讀至少分別20-22個正確

緣分到底是讓人相信還是不值得相信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

請問雅思機經到底是什麼用的,雅思的「機經」是什麼意思?

我是3月考 第三次考 前兩次沒怎麼背 第一次3新一舊 第二次4舊 只能說 如果你自身有7以上的能力,那麼機經可以完全忽略不看如果自身沒有達到一定水平 那麼機經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但是機經是考生回憶的產物,很有可能有錯,比如我這次1月19號考的section 1 裡面的第二個空就和機經不搭配.重點 千萬...

嘉興學院南湖學院到底是好還是差,網上說法相差太大,我又點迷惘

已畢業的法學專業的學長來回答一下 嘉興毗鄰上海 杭州 蘇州,所以位置比較好,平時放假的話去邊上玩都是很方便的,基本上高鐵嘉興南站都能直達,嘉興南湖也是有名的紅色景區,此外,還有烏鎮 西塘 梅花洲等,學校過去都不是特別遠,氣候這塊,嘉興因為是平原,沒有什麼山,所以秋冬的時候風特別大,特別刺骨,冬天挺冷...